作者flyingduh ( mattina )
看板NewAge
标题[爱光] 奇妙的光
时间Thu Aug 12 00:37:04 2010
昨天晚上关了灯,躺在床上看虚空中的黑暗变化
也不晓得是我眼睛的问题,还是真的看到了什麽
平常观察黑暗中的虚空总是会看到一些疑似影像的??流动
偶尔会有很细碎的亮金色点点闪一下闪一下
但每次要瞧个仔细时,又什麽都没有
想说是不是视觉疲劳还怎样?但又很好奇到底能不能瞧出个什麽名堂
所以睡前我常常盯着空气盯到睡着 ~.~
昨天哪,小欣送了我们精灵
我就想哪,我也好想看到喔 >w<
小欣说要送我们土精灵的时候,
我脑海中浮现的画面是金土黄色的、有点类似日本路边地藏菩萨那种造型的...一团光
而且奇妙的是,感觉还满大一尊的 @@ 比人还大
虽然偶尔脑海会有些画面浮现,可是人家就是想用肉眼看见嘛 =.=
小欣说昨天是许愿的好日子,我除了哩哩扣扣许了一堆愿之外
还默默的想说,可不可以让我看见充满爱与光的存有啊?
到了晚上睡觉时,我又躺在床上东看看西瞧瞧,
偶尔又看到某些金粉似的金黄色小点点一闪而过,
然後还是有某些疑似影像的东西在空气中流动
(其实平常看到也不会害怕咧,所以我想说要嘛是我眼花,要嘛就是好东西 :p)
忽然间,我看到一团蓝色的光扭转成像个蝴蝶结那样不断地旋转旋转 @@
说是「光」,倒也不全然是
因为不算「亮」啊
就是一种美丽的、带着色彩的...能量吗?
这蓝色的一团能量快速地在我上方扭来扭去移动来移动去
本来以为我又眼花了,可是可是,这团蝴蝶结似的「东西」旋转得那样热情活泼
已经不像是视觉残影之类的眼花了 @@
我想说:这啥啊???精灵是长这样吗?
不过心里超惊喜超雀跃的 XD
躺在床上笑得超开心的 ><
一方面也期待可以看到天使还是什麽看起来比较具形的光体
毕竟毕竟,好像别人看到的都是有个能让人认得出来的模样啊 ^0^
过了一会儿,那个蓝色蝴蝶结似的光团不见了
可是我上方弥漫一团蓝蓝雾雾的像光又不像光的东西
我看得很用力(其实後来回想,虽然我眼睛是张开的,可是不是平常看东西的感觉
就是,我眼睛是张开的,但不是用眼睛看的...好妙的感觉喔
然後眉心有微热的紧绷感 @@
难道所谓用第三眼看就是这样吗?? 我也不知道啦 ><)
我盯着上方的时候,又看到一团闪亮亮的深蓝色光点不停的闪不停的闪 @@!!
那团光点看起来有点像个小天使的模样,但又不是
有点像一堆点点组合成某种简单的形状那样(哎唷,形容得好糟 ><)
我又开始怀疑是自己眼花 @@
结果光点闪个不停之外,这一大团形状某个像翅膀的部位开始迅速挥舞
越挥越快越挥越快.........快到我几乎要头晕了
那时我真的有点呆住了 @@
(心里o.s....怎麽看起来好忙的样子 @@ 在忙什麽呀?)
不过这一团闪不停又动不停的蓝色光点倒没移动位置
就在我躺着的头部右上方很忙碌的闪着
後来也就不见了
那些蓝色的光影啊、点点啊,好像都不见了
那时我也不知道应该做什麽,但还是很想实验看看还能看到什麽
就在黑暗中举起我的双手,掌心相对,想说玩一下灵气好了
哈哈,人家也想看到气场的光啦 XD
结果一会儿就看到双手掌心中间出现微微的一团红色
也不是光耶,就是看得到颜色
然後双手、双臂外缘也浮现微微一层红影
我又抱持着实验精神赶快握住一块透石膏
透石膏在黑暗中隐约看得出透着蓝白色
结果没一会儿,蓝白色似乎扩大了,双手、双臂外缘也从红色变成蓝白色了 @@
好奇妙喔 >//////////<
如果不是隔天还要上班,真的超想继续玩的 ><
这是我第一次张着眼睛就看到奇妙的东西耶 @@!!
结果喔,今天跟vita1980聊到昨晚看到的东西
她竟然也说,昨天也看到像蝴蝶结不断扭转、旋转的蓝光 @@!!!!
哇!!!所以不是我眼花耶 ^0^
有没有人知道那是什麽东西啊?????
那是小欣送的精灵吗?
不好意思,因为平常我也跟麻瓜差不多
所以超兴奋的 XDDDDDDDD
让我大惊小怪一下吧 ^0^
好想知道平常就能看到光啊、气场的人都是看到什模样的景象啊?
我觉得超有趣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66.40
1F:→ jonnyfox:天啊我上礼拜帮小醉做远距灵气也有看到蓝绿色蝴蝶结耶~~ 08/12 00:47
2F:→ jonnyfox:一团很像麻花卷而且会流动~因为不知道那是什麽就略过(耸 08/12 00:48
3F:→ jonnyfox:肩) 下次我也来实验一下我的灵气是什麽颜色@_@ 08/12 00:48
4F:→ flyingduh:哈~~对,像麻花卷!!蝴蝶结大举入侵地球了吗 @@? 08/12 00:49
5F:→ jonnyfox:就是像流动的细管子~感觉有残影这样 08/12 00:50
6F:→ flyingduh:嗯...阿尼你应该也没有什麽不好的感觉,对吧? @@ 08/12 00:51
7F:推 honinbo:我不晓得是不是精灵,因为能量体本来就很多在我们周围。 08/12 00:51
8F:→ jonnyfox:感觉很好啊~很可爱的FU颜色让我想到冰淇淋汽水XD 08/12 00:51
9F:→ honinbo:不过先恭喜你,可以开始用第三眼来看能量体! 08/12 00:52
10F:→ jonnyfox:我最近也时常看到亮点耶 我今天去听仁波切演讲 一直看到 08/12 00:52
11F:→ flyingduh:亮点是像撒金粉那样吗?那是啥啊?我只有关灯後才看得到 08/12 00:54
12F:→ honinbo:一般来说土或地的精灵,是属於黄色,褐色,绿色都有可能 08/12 00:54
13F:→ honinbo:甚至是红色,因为代表精灵Gnomes戴红帽子。 08/12 00:54
14F:→ honinbo:再说下去就变成工作坊里的课程。 08/12 00:55
15F:→ honinbo:不过昨天送精灵其实我不只送精灵,我另外有做了其他的祈福 08/12 00:56
16F:→ flyingduh:哈,这样我也想看到精灵耶 ^^ 希望他们很亲切 :pp 08/12 00:56
17F:→ honinbo:而那个祈福法的本尊是蓝绿色的(但实际上只有阿尼知道) 08/12 00:56
18F:→ honinbo:因为那属於我自己的宗教信仰的祈福法门,只能说。。。。 08/12 00:57
19F:→ honinbo:只要大家都感受到快乐跟光爱的环绕,就是最好的结果啦! 08/12 00:57
20F:→ flyingduh:谢谢小欣,真的是很奇妙美好的体验呢 ^0^ 08/12 00:58
21F:推 jonnyfox:我有时是看到蓝色的 有时看到是白色或金色的亮点 08/12 01:00
22F:推 wader207:我看到的是蓝色翅膀 就很像卡通中的形象 是女生 08/12 01:04
23F:推 honinbo:大家都看到蓝色居多耶~我该来连结一下问看看啥回事? 08/12 01:15
24F:推 pching:好像只有我最猪头~明明知道是土精灵,却不自觉的叫人家绿精 08/12 08:41
25F:→ pching:灵~~~呜呜呜~~~@@ 08/12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