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bobo (便当(网路伯伯))
看板NewAge
标题Re: [分享] 外星人的傲慢
时间Mon Jul 26 23:49:15 2010
某些大师的着作,通常会把小我的疯狂放在前面来谈,然後才谈其他的事
(爱,光,心想事成,外星人等等.....)
因为小我可以曲解任何事,它是连爱和神都可以曲解的.
所以能曲解外星人也只是小儿科了.
曲解世界的眼镜如果能被拿下,那麽了解真像就会容易多了.
其实问题不在於外星人
外星人这个词,换成任何XX人,其实都大同小义.
问题在於:人会觉得自己需要一个"特别的身份",才能彰显自己的原因在那里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17.218
1F:推 jonnyfox:这就是我part two要写的 :indigo的傲慢XD便当好聪明喔 07/27 00:06
2F:推 dprleo:老神在在里有提到,"特殊性" 07/27 00:19
3F:推 chaos0807:网路ㄅㄟㄅㄟXDD 祝便当恢复2.0 07/27 14:27
4F:推 rightmana:神都说,每个灵体都是特殊的,每个都是....所以个体的把自 07/27 19:55
5F:→ rightmana:己定位在"特殊的",其实用广角来看,也没错啦!不过,"大家 07/27 19:56
6F:→ rightmana:都是特殊的,没有不是特殊的",个体作这样宣告时,旁人会有 07/27 19:56
7F:→ rightmana:被比下去的不舒服感,其实也算彼此的误会罗!无一不特殊 07/27 19:57
8F:推 estaper:不一样就不一样好了 还用"特殊"这阶级性文字来困扰自己? 08/22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