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nyfox (阿尼)
看板NewAge
标题Re: [哈拉] 左眼跳财 右眼跳灾
时间Mon Jul 26 22:57:43 2010
原文恕删
原本我也是相当笃信左眼跳财右眼跳灾这个说法
去年大概有四个月右眼皮都在狂跳
(但我并没有变得特别衰柳~)
直到去年年底我看了某篇新闻之後才恍然大悟....
http://ppt.cc/,L,J
换了洗发精之後~眼皮立刻停止狂跳了(菸)
所以说...科学资讯还是很重要滴!!
--
灵气˙给你意想不到的疗癒
http://jonny-reiki.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8.133
1F:推 wader207:嘿啊~~阿尼之前就有告诉我 结果就完全没再跳了 07/26 23:19
2F:推 chaos0807:啥!!!我好想跳喔XD 07/2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