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nalin (依琳--请不要约炮--)
看板NewAge
标题[哈拉] 水晶二三事
时间Tue Jul 20 09:32:05 2010
看到版上这麽多人在讲水晶 就让我回忆起悲惨的水晶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 大概在十年前吧 水晶开始大幅盛行
到处都可以看到有店家在卖便宜的水晶饰品
跟现在水晶市场朝精致化发展很不一样 那时候都是以量或以便宜取胜
所以当时还是学生的我也还勉强买的起几个小饰品和小原矿
我的第一个水晶是一个1cm小粉晶球项链 旁边还有金属坠饰 台币大概不到一百块
女孩子嘛 买到漂亮饰品当然就马上戴上去炫耀啦
没想到一个礼拜後 那颗水晶球在完全没碰撞的状况下 裂了 otz
而且本来很粉嫩的颜色变的灰浊惨白...当时我伤心到心都快碎了
後来 和一群猪狗朋友出去玩 大家照惯例拿出自己的家私炫耀
身为没钱的孩子 就很开心的在一旁玩弄大家的收藏
没有想到 只要我碰过的水晶 塔罗 以及其他灵性法器类的东西
所有色泽马上黯淡掉两三号啊啊!!! 当时本来还偷偷摸摸的不想被发现
赶紧把东西丢回桌上 可是还是被朋友抓包了
於是我在好几年内都被禁止碰触朋友的法宝 并且确立了"水晶杀手"这个名号
聚会当天回家 受到深刻打击的我不断回想..
曾经有条我很喜欢的白水晶项链..是一个和尚在奇怪的状况下免费送给我的
没想到 他被我拿在手上玩 不小心掉到冰箱底下
从此以後就找不到 被神隐了
曾经有条我很珍惜的黄水晶项链 上面还刻着佛像 是我妈妈给我的
没想到戴在脖子上 在某天放学路上 他就消失了...
再过了几个月或几年 可爱的小依琳又忘记以前曾经发生过的惨剧
受不了诱惑 买了一个小小的 很有灵性的白水晶簇
这次他很小心 把水晶簇买回家後 放在一堆挡煞用的白水晶碎石中间
(对 要挡的煞就是指我本人..囧)
就这样很安稳的过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在心中小小窃笑这计谋终於成功的时候
到第三个星期 白水晶簇的灵性 又开始消退了..otz
从此以後 可怜的小依琳就再也不碰水晶了
反正在家里摆个玻璃 手上戴个施华洛世奇水晶 都比戴真的水晶好
最起码 他不会退色 不会裂掉 而且就算过了两三年还是会闪亮亮~
最後到了这两年 稍微会控制自己的能力 这个会破坏水晶的问题才稍有改善XD
以前好像碰到什麽东西 就会不由自主的将那东西的能量吸光
现在可以有意识的控制 所以还可以在房间的角落摆几颗备用水晶 而不会被破坏掉
不过前几个月 朋友拿了两颗小粉晶给我 据说那是他花了一两个月做成的定魂石
具有安定灵魂或安定心神的效果
我拿到之後 按照以往惯例收在可以分隔能量的盒子里 心怀感激的高高供起来
结果有一次没注意 盒子的盖子没盖上 就这样放了快一个月 定魂石又毁了XD
这次按照朋友指示 又是泡盐水又是晒太阳晒月亮薰香点蜡烛供养
弄了快三个月 水盐香烛都不知道用多少了 那两块水晶还是毫无起死回生之相
只好寄回原厂送修 原厂看到之後表示: 没救了
叫我还是不要肖想用这类东西 自立自强的好XD
唉 看来水晶和我真的没缘分啊~
--
文章集结处
http://linnalin.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210.241
※ linnalin:转录至看板 soul 07/20 09:34
1F:推 maoapple:好惨........@@会哭哭 07/20 10:00
2F:推 annkeroro:挖屋 = = ~ 你真是太强了 07/20 10:10
3F:→ linnalin:不能带水晶还不算惨啦 惨的是只有贵金属和某些木料不会 07/20 10:31
4F:→ linnalin:受我荼毒产生溶解或变色的状态 所以我都没什麽饰品可用XD 07/20 10:32
5F:推 vita1980:也许你就是一颗最棒的宝石,其他矿石在你面前也黯然失色 07/20 10:36
6F:→ linnalin:楼上你好贴心~~~(抱) 07/20 10:38
7F:→ goddora:粉晶的纹理多裂细 容易积体油 容易失去光泽 07/20 10:46
8F:推 yangb:我以前买很多水晶都躺在盒子里睡觉,这样是不是不好呢? 07/20 11:11
9F:→ goddora:我都把水晶放在晶洞里 XD 07/20 11:25
10F:推 lovemeangel:依琳大好强囧! 07/20 11:48
11F:推 xoman222:你的天赋能力大概是个黑洞吧(误 07/20 14:59
12F:推 chaos0807:五楼真会说话( ̄y▽ ̄) 07/20 15:45
13F:→ linnalin:给yangb 不会不好吧 反正水晶没被挖出来之前 也是躺在 07/20 18:38
14F:→ linnalin:石头堆里睡觉~ 07/20 18:38
15F:推 ys0115:水晶杀手的案例 好像之前在别处看过 XD 07/20 22:05
16F:推 AtaPAS:想到芳疗版的水母,他似乎有被卖水晶的店家害怕他碰东西过 07/20 22:12
17F:推 Jamei:没有想买一个晶洞来吸收吗?说不定会出现特异功能哩?(认真 07/20 22:13
18F:→ AtaPAS:看到那句要挡的煞是本人,马上就想到水母了 XDD 07/20 22:14
19F:推 hDarrenh:原PO快去看科博馆XD 07/20 22:15
20F:→ linnalin:我明天就要去了啦 上午喔 还没看的最好冲在我之前去看XDD 07/20 22:54
21F:→ linnalin:Jamei 我本来就有特异功能啊xdd 有空可以翻个网志~ 07/20 22:55
22F:推 erin88321:推五楼XD 07/20 23:32
23F:推 chaos0807:惨了... 那我明年再去看吧 囧r/*\ 07/20 23:33
※ linnalin:转录至看板 Crystal 07/21 00:58
24F:推 senby:是依琳大耶~推一个~好久没看到你的文章了~ 07/21 01:02
25F:推 isitture:赞同五楼 07/21 11:05
26F:推 Light2003:推推感谢分享 建议可以上光的课程or灵气 或许某个脉轮等 07/21 14:21
27F:→ Light2003:或者身体有些状况 EX身心灵的平衡 ~ 07/21 14:22
28F:推 Light2003:另外多打坐 瑜珈等 还有常念心经 金刚经 07/21 14:29
29F:→ Light2003:地藏王菩萨本院经 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 07/21 14:31
30F:推 chaos0807: 原来琉璃光出自这啊? 07/21 14:32
31F:→ Light2003:更正 地藏王菩萨本愿经 07/21 14:32
32F:→ chaos0807:哈~ 错字别介意啦XD 大家看得懂就好 (逃  ̄艹 ̄) 07/21 15:23
33F:推 yule1224:五楼应该是个万人迷 嘴真甜 07/21 21:39
34F:推 jonnyfox:五楼人缘超好的你都不知道! ㄏ 07/21 22:27
35F:推 vita1980:论说话功力,我还得跟蕃茄多学着点。万人迷?在哪里? 07/21 23:19
36F:→ chaos0807:囧r/*\ 我没有马屁 请找Hevark 07/21 23:24
37F:推 KatherineM:我最近也有这个疑问,我有一串紫水晶手珠,不管套在哪个 07/23 14:59
38F:→ KatherineM:晶柱,过没多久原本亮亮透明的晶柱就会变暗淡..後来 07/23 14:59
39F:→ KatherineM:套过四颗之後,最後套上我心目中的大王,就变成紫水晶 07/23 15:00
40F:→ KatherineM:手链被吸光光了..现在黯淡中...我也是最近想发问这问题 07/23 15:00
41F:→ KatherineM:真巧! 07/23 15:00
42F:→ KatherineM: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戴那紫水晶手链,会不会她把我吸光光 07/23 15:01
43F:推 chaos0807:现在黯淡了,不用怕XD 07/23 15:03
44F:推 BeautyEgg:五楼真的太超过了.... xD 07/23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