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ms (Edward)
看板NewAge
标题Re: [活动] 6/19 迈向2012身心灵讲座(团体疗癒)
时间Sun Jun 20 21:57:00 2010
我昨天梦到我也有去参加这个活动
因为这几天我就一直在想疗癒的事
想着自己哪里那些地方要被疗癒之类的
所以看到 疗癒 两个字我就报名了XD
然後当天下午就有能量传进来的感觉
我当下就觉得 嗯 因为我晚上要去参加活动所以已经在疗癒了吧
所以要去的时候也就很兴奋 300也交得很豪爽
300交了收到些广告单 我马上把他收起来
一直到坐下来後还是有能量在进来的感觉
我就想说应该是天使也来参与这个活动吧
一开始他要我们在纸上写要造化回答的问题
他说什麽问题都可以 自己的问题要写名字 这样他才感应的到个人的能量
我就写了三个
1我的天命是甚麽
2我是外星人吗
3小时候我妈常和我说『这世界不是我们想要甚麽就得到甚麽』
我完全不相信,但偶尔还是会不知不觉受到影响,请帮我疗癒这部份
其实本来还想到一堆疗癒相关的问题
但是因为一直感觉到能量进来 所以就没办法专心写上去
然後期待已久的活动就开始了~啾咪~
一开始事先自我介绍
在我的梦中 治疗师说
他是在医院工作的治疗师 也一面从事灵性工作
现在灵性工作的部份占越来越多了
然後说还有15ml的能量水要和我们结缘
大概是这样
另外一位在梦里好像是甚麽六姑三婆的
他说他是在从事能量医疗的工作
然後就请治疗师来和造化连结 开始回答大家的问题
然後梦里回答的内容很巧就和z大的差不多~
(我们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听了真是@(*#$&*@(......(Y)
还好在梦里我出门时神棍道具全部准备齐全
也不知为啥那天我想要全部把他们带出门
本来我在图书馆念书还特地回家拿
我的水晶和牌卡全部都带上了~^.<
而且我本来有个大水晶因为很重就不是很想带他出门
但是他硬要跟>////< 所以我只好一起带着走了
後来才知道他们是来保护我的
然後讲得内容实在越来越......QQ
感觉很糟
我就在犹豫要不要走
於是就想到我的天使卡
我脑海第一个浮现的是
Brilliant idea
但是卡片都带来了当然要抽一下呀~>/////<
抽一张~啾咪
我抽到
Compassion 慈悲
柔软你的心,
带着虔敬来看待这个情况,
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
包括你自己
於是我又坐了一下
继续听我梦里的治疗师哭夭
後来又突然想到
吸引力法则里面的一句话
『不管你的感觉是正面或负面,吸引力法则总是为你带来更多相同的东西』
就想说 对阿 干 虔敬又不代表不能离开 林北要闪了!
所以我的梦还不到一个小时我就醒了
没有在梦里和z大相遇真可惜>//////<
走的时候我很庆幸
因为自己很轻松的摆脱让自己感觉不好得状况
这也是我这几天一直在想要被疗癒的部份
然後也很豪爽的把他们的广告单丢到垃圾桶~
送啦~!!!
然後这个梦给我的意义是
『当我们准备好要被疗癒的时候,宇宙就会无条件的来帮助你』
因为下午真的有能量进来
到底是不是我梦里的治疗师传给我的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我真的有被疗癒了
(我觉得是我的守护天使传给我的
因为那天我有梦到我被阿飘缠身
然後守护天使来帮我>///<)
所以我真的体验到
『只要当我们相信真的会被疗癒且愿意被疗癒的时候,疗癒就会发生』
也就是一堆书里说的
『我们的信念创造我们的实相』『相信甚麽就看到甚麽』
回家的时候也觉得
我的天命是甚麽
我是不是外星人
这些问题的答案其实自己内心最清楚了
根本就不需要去问别人
不管他那天说了甚麽 说了哪些
我也是会不鸟他吧= =
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正面意义,只在於我们有没有发现
祝z大也可以轻松顺利的发现属於自己的正面意义唷~啾咪^.<
嗯
其实我还蛮好奇我哪些问题他是怎麽回答的XD
请问z大有听到吗>//////<
--
Life is a mirro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56.16
1F:→ goddora:正面意义就是板友们开始讨论这件事 XD 06/20 22:01
科科
2F:推 wonR:推神棍道具也推楼上XD 本来广告上面写疗癒我也心动了呢 06/20 22:10
3F:→ exago:看得我也XD起来~ 06/20 22:11
XDDD
4F:→ wonR:不过如果我真的交了300块 现在应该拿着冲锋枪准备扫射了吧 06/20 22:12
5F:→ wonR:哪可能像现在在电脑前一边挖鼻孔一边说"恩 我们要宽恕" 06/20 22:12
6F:→ wonR:总之感谢mms老弟跟Z大的捐躯采访 爱你们捏~ 06/20 22:14
....... 这就是所谓的趁乱告白吗(殴)
7F:推 zonaubade:有阿~第三个问题的回答在文章里,他说你是外星人,天命 06/20 22:14
8F:→ zonaubade:的话....那天好多人问天命耶~记得不是很清楚...不过好 06/20 22:15
9F:→ zonaubade:像跟灵性疗癒师有关。 正面意义的话,当她说"他看不出你 06/20 22:16
10F:→ zonaubade:第三个问题有什麽问题" 台下多人应和时,我忍不住大声的 06/20 22:16
11F:→ zonaubade:说"不是这样~我不同意你的说法" 之间有跟他对答几句, 06/20 22:17
12F:→ zonaubade:原来你没听到这一段XDDD 不过,早走是好的:) 我想我的 06/20 22:18
13F:→ zonaubade:课题就是,一件事了落ki就忍不住想看到最後才会这样XD 06/20 22:18
这是我第二次碰到这种聚会了
第一次的感觉还没有这次这麽妙
那次我也是直接走XD
还一堆工作人员问我说 为什麽要走 是有什麽事吗?是太晚了吗?
我就直接"我对这些东西没兴趣"
XD
14F:推 chaos0807:送啦~!!! 06/20 22:27
15F:→ chaos0807:神棍道具!!!! 很好!~立刻让你晋升为我们神棍联萌的萌友! 06/20 22:30
16F:→ chaos0807:mms果然深藏惊为天人的神棍潜质! 派你去跟labeck讨债 06/20 22:34
真的吗>/////<
有会员福利吗~
17F:推 jonnyfox:为何要跟拉贝克讨债? 06/20 23:48
18F:→ jonnyfox:嗡嗡嗡好好笑 不过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跟讲师互战(耸肩) 06/20 23:51
我当时状况不怎麽好~
没办法说出多正面的话
再加上天使要我慈悲T^T
所以就开溜了~
吵架不是我的天命XDDDD
19F:推 flyingduh:呵~感谢二位带回来的资讯 ^^ 不过我想也许是讲师的风格 06/20 23:57
20F:→ flyingduh:不是我们要的、以为的那样子,所以我们不习惯、不喜欢 06/20 23:58
21F:→ flyingduh:但每种风格总有他存在的理由,也总有人是「需要」那样的 06/20 23:58
22F:→ flyingduh:「教育」方式,就像所有宗教总有他存在的理由,也许他的 06/20 23:59
23F:→ flyingduh:呈现方式不是我们这群newage的人喜欢的或能接受的,但 06/20 23:59
24F:→ flyingduh:总是能对应到某一部份人的需求。所以放轻松一点吧 ^^ 06/21 00:00
25F:推 flyingduh:我们就尊重这种模式的存在,笑一笑,转身离开就好了 ^^ 06/21 00:02
26F:推 chaos0807:"恐惧"的需求,若有人信念存在被害者,那就一定有加害者 06/21 00:02
27F:→ flyingduh:忘记在哪里看到的,「恐惧」本身就是一种「爱」 06/21 00:03
28F:→ flyingduh:爱自己、爱家人...所以才会恐惧失去或恐惧什麽情境 06/21 00:04
29F:→ flyingduh:爱与恐惧既然是不可分的,就不需要视之如毒蛇猛兽, 06/21 00:04
30F:→ flyingduh:也不需要一涉及恐惧的事就反应这麽激烈啊 :p 06/21 00:04
31F:→ flyingduh:欧,好像是与神对话提到的吧 06/21 00:05
32F:推 zonaubade:阿~~~我喜欢F大的说法^^ 06/21 00:12
33F:→ honinbo:以前听过某个潜能心理学的讲师说[恐惧]就是你的天赋所在 06/21 08:39
啊啊啊啊
我还是比较喜欢爱爱爱爱爱爱爱啊~
※ 编辑: bluemms 来自: 61.217.160.110 (06/21 12:48)
34F:推 chaos0807:对你爱爱爱不完~ 06/21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