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hessLica (莉卡夫人)
看板NewAge
标题[哈拉] 蠢蠢欲动的左手
时间Wed Jun 9 14:44:56 2010
正是现在....
我坐在办公室里,
认真办公(无误)
我今天没有喝咖啡...所以不是咖啡因的作祟
左手一直有一种不安分的感觉传来
有一点难以控制
是能量乎?!?!
--
还是我不想上班的心蠢蠢欲动....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62.189
1F:推 chaos0807:是中风吧!! 06/09 15:07
2F:推 holycow74105:是咸猪手吧!! 06/09 15:11
3F:→ DuchessLica:阿咧 就不知道手要摆哪的感觉 现在左手很烫.... 06/09 15:30
4F:推 chaos0807:放在我的屁屁上(/>///<)/╭ ((( ╴ ▽╴)☆ 06/09 15:32
5F:→ chaos0807:噢不是啦!! 是冰块是冰块 06/09 15:33
6F:推 maoapple:那就摆在身上? 06/09 15:57
7F:推 honinbo:番茄的屁屁很冰!? 06/09 16:00
8F:推 chaos0807:突然想到烙矮的左手剑法XD 去挥挥剑吧夫人( ̄y▽ ̄) 06/09 16:00
9F:推 etx125at:会不会是有事情须要东奔西跑的...? 06/09 17:05
10F:→ DuchessLica:楼上说对了!刚接到好友的来讯,他要我帮她忙,陪他分手 06/09 17:15
11F:→ DuchessLica:大致上就是他要跟男友分手 男人要求要面谈 需要有友人 06/09 17:16
12F:→ DuchessLica:在现场 比较安心 我原本今晚的事情就延後处理了 06/09 17:16
13F:→ DuchessLica:所以我今天要从木栅冲北车然後冲汐止... 06/09 17:16
14F:推 chaos0807: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炙手可热? 06/09 17:27
15F:→ DuchessLica:楼上的 我要知道烙矮的剑法是啥鬼! 06/09 17:32
16F:→ DuchessLica:教学影片!教学影片!蕃茄老师!蕃茄老师! 06/09 17:32
17F:推 bob510184:左手拿着蕃茄大喊:恰恰!!!!!!! 06/09 17:33
18F:→ DuchessLica:那..要捏爆(蕃茄)>////<吗?!.......>//////< 06/09 17:38
19F:推 bob510184:麻烦拿个杯子接蕃茄汁 06/09 17:41
21F:推 bob510184:<<<<<<新手不会丢水球=口= 06/09 17:49
22F:推 clairesakura:不会扔水球没关系会扔蕃茄就好XD 06/09 20:20
23F:推 bob510184:秒准clairesakura(丢 06/09 20:40
24F:推 honinbo:是谁?怎麽地上都是番茄汁番茄酱的呀? 06/09 20:44
25F:→ jonnyfox:诸君在收看夜市人生乎?XD 06/09 22:47
26F:→ yayuko:噗~推clairesakura的不会扔水球没关系会扔蕃茄就好 XDDD 06/09 23:13
27F:推 clairesakura:我没看过夜市人生说@_@~偷扔BOB~~XD 06/10 12:54
28F:推 bob510184:义大利看不到本土剧XD,接楼上捏爆(恰恰!!! 06/10 13:21
29F:推 bob510184:话说我认错人了=口=? 06/10 13:25
30F:推 r5252:这文的推文也太热闹了 06/10 16:19
31F:→ DuchessLica:因为是能量嘛XDXD 06/10 18:06
32F:→ bearmi:疑?义大利????(看到关键字跑过来.... 06/12 04:03
33F:推 chaos0807:抹茶问你喷油了没?她揪~竟爱喝虾密XD 06/12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