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hessLica (莉卡夫人)
看板NewAge
标题[探索] 睡不好 晚上都不知道在干麻@@
时间Fri Jun 4 13:32:30 2010
自从上周从宜兰冲浪旅行回来後 我的睡眠状况就很差
整个人的能量状态 感觉也比较容易感到匮乏
醒来眼睛酸 腰背酸 有一次醒来还觉得整个右半边身体很淤塞
右边头 右颈 右背 右腰都有一种沉重负担的感觉
使用酸痛药布又擦很多白色灵气 才好一点
床另一边的先生说我很恐怖 会说梦话
他问 我还有答 但说的内容都很古怪
啥要买椅子 椅子是坐垫处是磁砖的
还有我家没有猫 有很大的浴缸 但是浴室长的像船舱 门很小要爬进去
据说我本来是睡觉很规矩的
现在开始打呼 翻滚 还会把这位先生推开(他快气死了)
比较奇怪的是
这位先生有一天晚上抱着我睡 睡一半 我迷糊间似乎把右手掌放他胸口
他当下就突然觉得心脏很难受 好像有人把他心脏压扁
事後问他 他说他很确定那力量来自我 (我发功中吗?)
而他觉得那感觉很恐怖 但当时我自己是没啥特别感觉(继续昏睡XD)
後来我们协调让我自己一个人休息
昨晚我就一个人呆在家里 点了西藏茴香净化一下整个空间
睡前没作啥事的时候 就静静坐着让自己休息
这中间发生一个小小的怪事
我的室内电话在挂好好的状态下突然发出电话没挂好的那种急促的嘟嘟声音
本来挂上应该熄灭的萤幕也自己亮了起来
我查看过 重新挂上话筒 还是解决不了 他依旧嘟嘟嘟嘟
嘟过一阵子之後 话筒声音突然变成了一短一长的嘟呜~声音
间歇一会又嘟呜~一次 听起来有一点像幼猫叫 我家的猫本来喵喵喵 当下也安静了
当时我不觉得很毛 或者有让我不舒服的感觉 只有一种很诡异的情绪
这时候我注意到 左脚我受伤开过刀的部位(从来没痛过) 这时踏地却觉得非常非常酸痛
请朋友打电话给我 他说是不通的 如果把电话线拔掉 线路通的话对方还是打的通
在判断似乎是线路出状况之下 我把电话线拔了 声音就没了
不过我还是不能理解 挂好好的电话为何能发出声音 还挂不掉@@
晚些应该会去电电信局问问
然後不知为何我有点想要净化我放在桌上的几个苏打石跟水晶饰品
我就点起了火水风土四个蜡烛 用水晶柱依照老师敎的做了一次
祈请接引彩虹色光下来
就在烛光中 我就睡了
今天醒来 发现我自己睡也还是没有休息充足的感觉
醒来胃轮觉得好空乏 喝了点水 还是觉得不太OK
骑车上班的时候 趁停红灯给自己一点灵气 到公司时才好多了
想来最近肠胃好像真的都不怎麽OK
今天骑车的时候觉得好累好累 突然觉得这样下去不行阿
这是最近的能量整体状况吗?
还是我做了什麽/或没做什麽才导致这样的呢?
我打从心里的觉得 这个睡眠不好应该不是我花了大钱买了乳胶床垫就可以改善的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62.189
1F:→ lovemeangel:我最近是频频失眠..根本无法正常作息OTZ 06/04 19:29
2F:→ DuchessLica:我是觉得我晚上好像在睡梦中做了很多事...XD 06/04 19:33
3F:推 senby:该不会是是所谓的"卡到阴"吧.感觉似乎不容易解决~"~ 06/04 21:54
4F:推 annkeroro:睡不好 一直作梦+1 06/04 22:16
5F:→ yayuko:昨晚我是根本都没办法睡 Q__Q 今天超累的.......... 06/04 22:33
6F:推 jyjen:睡不好+1 06/05 00:08
7F:推 jyjen:我梦醒之後摸自己的脸想着我有几个眼睛嘴巴(我要变回原形? 06/05 00:23
8F:推 greenelsa:这两个礼拜也是天天做梦....+1 06/05 02:06
9F:推 beair:要不要去弄张符之类的来放放= =+礼仪社都有符可以免费拿喔 06/05 09:53
10F:→ DuchessLica:呵呵 给楼上 不太需要吧 既然学了新世纪的东西 06/05 10:47
11F:→ DuchessLica:遇到低频能量就要用上新世纪的知识来解决阿 06/05 10:47
12F:→ DuchessLica:又回头找传统宗教能量的话 不就等於学而不用?! 06/05 10:48
13F:→ DuchessLica:我觉得~没有解决不掉的低频 只有自己想不想跟他相应 06/05 10:49
14F:推 jonnyfox:我觉得要处理的是你跟那位男生的关系欸 心轮 右半身都是 06/05 14:30
15F:推 chaos0807:谋揪( 〒▽〒) 06/13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