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fingbboy (海浪滔滔)
看板Nets
标题[分享] 微心得
时间Tue Feb 4 12:46:47 2014
篮网一月份傲人的战绩让不少球迷感到欣慰,但就这几场连败而言我有些小小感触:
1.不可否认1大4小阵容是这波连胜的因素,打顺的时候继续维持没什麽不对,不过
一但发现PP频频吃鳖就该换个4号上来档,一大的缺点就是那个大个必须到处补洞,
或是赔上犯规(尤其Plumlee这种菜鸟),liv我还是预期能够替补小胖,因为同时在场
意味着小胖上场时间会拉很长,而且被抓去打2号完全没有优势,这种时候JJ和PP就该
回归2.3号继续保有错位优势,打溜马那场JJ硬吃PG完全丧失优势,PP连2场恨天高..
2.还有上场时间的调配我觉得太过制式化,什麽人该在几分钟上场和下场每场都一样,
我觉得应该多考量场上球员今日状况,而不是非要你打这几分钟,Tele和b哥我甚至觉得
上场时间太少了,不管状况多火热 时间到你就上 时间到你就下,liv对上萝莉很明显
被切爆但还是继续放,JJ吃不进去PP顶不住还是继续摆,禁区部份我觉得多尝试2个搭,
KG+Tele或AK B哥+Tele+AK 梅李扛4号+KG 至少在需要篮板的比赛中可以多打这种组合,
效果很好但目前都只能短暂配合一下就换回矮个阵容,重点就是摆2只打久一点
3.最後我还是帮Tele抱不平一下,其实他守Scola和大卫西守的不错,篮板保护的也很好,
当然依然没有裁判爱,又是目前队上最稳定的3分射手(好像4成1),这样的球员永远在
第一节剩2分钟的时候上场,然後打得好的时候下场,非得他火热到教练不摆不行才能上
4.还有今天一度出现3控卫完全被打假的,我认为jet的出场应该跟着先发,搭配其他後卫
效果真的很惨,传球也乱来 投篮要投不投的,要练teague就不该搭jet,只会让後场更惨.
如果可以在捡只禁区回来吧!毕竟我们球队太痛痛了,Bynum其实我本来很希望他来....
教练团要多点心思在内线搭配上,篮板不是喊抢就能抢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32.126
1F:→ henry9405:篮板真的差有点多推签一只禁区不然命中率不高就吃鳖了 02/04 13:57
2F:→ hantsung821:现在会发现替补後卫都没啥人可用 原因应该是小球 每个 02/04 14:45
3F:→ hantsung821:人都往上打一号 但小球要看状况 一不行要马上换回正常 02/04 14:46
4F:→ hantsung821:阵容 试试jet+D&Liv+JJ的搭配呢 然後禁区人够了(没受 02/04 14:49
5F:→ hantsung821:伤的话) 非不得已才让PP顶PF吧 02/04 14:51
6F:→ surfingbboy:3连败有2场都输一分 今天的76人上一场也赢我们一分 02/04 19:58
7F:推 species:Plumlee要给他固定上场时间 练防守和篮板卡位 进攻光单挡 02/05 05:51
8F:→ species:就很有贡献 宁可平常练他 对溜马才放他根本不教而杀 02/05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