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http://ppt.cc/-F;m 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32.126
1F:推 kobedwill:开局不错 02/02 08:25
2F:→ surfingbboy:可是我觉得打得很没章法 02/02 08:28
3F:→ surfingbboy:2内线都伤了 天阿也太痛痛了~ 02/02 08:28
4F:推 monmo:Pulmlee太嫩了,还是得补个禁区球员 02/02 08:29
5F:→ monmo:AKB 哥今天都休,相当难撑整场 02/02 08:30
6F:→ surfingbboy:球没流动 只剩JJ单打这一招 老机该想想办法 02/02 08:35
7F:推 monmo:今天本质深度就差人太多了 02/02 08:36
8F:→ surfingbboy:而且可以的话该换回传统阵容了 02/02 08:36
9F:→ surfingbboy:唉 球员一直伤 他们还签下Bynum 这禁区也太猛了 02/02 08:37
10F:推 wweking2002:今天球有流动 三分命中率不佳 02/02 08:42
11F:推 monmo:Jet 还是上来乱的 02/02 08:43
12F:推 monmo:本来还希望我们去跟霸男谈谈..... 02/02 08:44
13F:推 wweking2002:KG!! 02/02 08:46
14F:推 chochoorz:Jet............ = = 02/02 08:48
15F:推 wweking2002:jet 还是下去吧 哀 02/02 08:49
16F:→ surfingbboy:上PP换JET好吗 02/02 08:50
17F:→ surfingbboy:老基还是坚持要一大4小 我觉得Tele守的不错阿 02/02 08:53
18F:推 Wavecloud:我找不到Jet一直在场上的任何理由......... 02/02 08:58
19F:推 chochoorz:Jet 连罚球都很有问题..... 02/02 08:58
20F:→ surfingbboy:拉JJ回去2号 PP3号 Tele4号不是很好吗 坚持什麽 02/02 08:59
21F:→ surfingbboy:LIV上来都比JET好 02/02 09:00
22F:推 monmo:他的时间控制太没弹性了,Pulmlee乱犯看Kidd怎麽调度 02/02 09:00
23F:推 chochoorz:还好溜马 失误颇多 = = 02/02 09:02
24F:推 Wavecloud:还有溜马乱打 还有大卫西友情赞助 02/02 09:04
25F:推 chochoorz:准备迎接 崩溃的第三节吧 冏 02/02 09:06
26F:→ surfingbboy:老基心中有一个时间表 打得好或不好就是打那个时间 02/02 09:07
27F:推 monmo:现在根本就把胜负丢给血汗侧翼+控卫组 端看这4个当天表现 02/02 09:12
28F:→ monmo:上场Deron被KG守 这场被PG/Granger守 还得守回去...=.= 02/02 09:12
29F:→ monmo:我觉得Billy King该正视阵容问题了 以钱为理由不补也是没 02/02 09:13
30F:→ monmo:办法的事 但不要对外说的好像我们阵容很够了....... 02/02 09:13
31F:→ monmo: KD 02/02 09:13
32F:→ surfingbboy:当然 不过我们实在太痛痛了 JJ应该是要吃2号来错位的 02/02 09:20
33F:→ surfingbboy:现在这样打完全没优势 连个有高度的禁区组合都看不到 02/02 09:21
34F:→ surfingbboy:热火可以那样打是他们有超强LBJ 我们没有这种人 02/02 09:21
35F:→ surfingbboy:一大四小可以摆 但是要变通 02/02 09:22
36F:推 jackysuyu:小胖手感好差 02/02 09:27
37F:推 jackysuyu:jjjjjjjjjjjjjjjjj 02/02 09:40
38F:→ surfingbboy:暂停前我余光好像看到老基叫JET上来了 拜托不要阿 02/02 09:41
39F:→ surfingbboy:原来是AA 02/02 09:44
40F:推 monmo:Plumlee真的好嫩>< 02/02 09:54
41F:推 chochoorz:加油呀! 不要被巫师拉开了 囧 02/02 09:54
42F:→ monmo:JET还是上了 02/02 09:54
43F:推 jackysuyu:aaaaaaaaaaa 02/02 09:55
44F:→ jackysuyu:kggggggggggggggggggggg 02/02 09:56
45F:→ jackysuyu:liv今天打得真好追平了 02/02 09:58
46F:推 monmo:对方在夹Liv了 要有点变通呀...-.- 这几波没趁机压过很可惜 02/02 09:59
47F:→ monmo:不能一直用单打思维呀...-.- 果然又被惩罚了 02/02 10:00
48F:→ surfingbboy:最後几球LIV切进去外围有空档 可惜了 02/02 10:01
49F:→ surfingbboy:小胖快复活阿 02/02 10:01
50F:推 jackysuyu:只能祈祷等等小胖手感回复了 02/02 10:01
51F:推 jackysuyu:还是没办法 02/02 10:04
52F:推 monmo:一直被吹被罚球就OVER了 Pulmlee坐场边要认真学呀...-.- 02/02 10:05
53F:推 jackysuyu: PLUMLEE还是太菜了 02/02 10:06
54F:推 Wavecloud:这一段打得蛮有韧性的~Tele守Scola挺不错啊~ 02/02 10:09
55F:→ surfingbboy:Tele上半场就守的不错 但老基就不给他时间 真是的 02/02 10:09
56F:推 jackysuyu:不能只靠liv啊 02/02 10:09
57F:→ jackysuyu:其他人赶快要火力支援啊 02/02 10:10
58F:推 Wavecloud:又是一大四小 Kidd你有事吗 02/02 10:11
59F:推 vincentboy08:plumlee 2+1 02/02 10:11
60F:推 monmo:季前想着大阵容卖高 季赛结果都是小个硬扛篮板被爆 02/02 10:12
61F:→ monmo:一波被人家打了5次...5次!!! 02/02 10:13
62F:推 vincentboy08:身为塞迷已习惯篮板被爆XD 02/02 10:14
63F:推 Wavecloud:这场如果输就输在这白痴调度了 Tele打好好地换个屁 02/02 10:14
64F:推 monmo:养生控制时间 却要球员上场扛往上一个位置... 02/02 10:15
65F:→ monmo:这可能比多打5分钟还伤神伤体力 PP已经这样扛几场了? 02/02 10:16
66F:→ monmo:扛完IBAKA换扛West或Scola.... 02/02 10:16
67F:→ hantsung821:到底多喜欢摆1大4小..教练不会换人老板也不多关心一下 02/02 10:16
68F:推 KIDDLEE:小胖今天蛮铁的 02/02 10:17
69F:→ hantsung821:说实在不太喜欢老板说不在现场就能很关注比赛的说法 02/02 10:18
70F:推 vincentboy08:PP超可怜啊 老塞顶多让他代打控球 02/02 10:19
71F:推 Wavecloud:然後进攻一直给JJ单打PG 根本没优势的点 02/02 10:19
72F:推 s900144:免费罚球!!! 02/02 10:20
73F:→ vincentboy08:现在老基都要他扛4号 又不年轻了 02/02 10:20
74F:推 monmo:已经被吹到加罚了 02/02 10:21
75F:→ s900144:太容易错位了== 02/02 10:21
76F:→ monmo:球队有种当天就看PP/JJ/Deron/Liv可以干几分的感觉 02/02 10:21
77F:→ monmo:毕竟West是很本格的PF...连LBJ对到他都扛不住 02/02 10:22
78F:推 Wavecloud:其实PP扛4号老实说已经做得不错了... 02/02 10:22
79F:→ Wavecloud:West其实没打得非常好 (可能手有伤?) 02/02 10:23
80F:→ monmo:不用这麽急着赌3分吧@_@ 我们的战术外传三分比例很重 02/02 10:23
81F:推 s900144:太急了.... 02/02 10:23
82F:→ monmo:但是根本没人在禁区拉空间 然後又没篮板 02/02 10:23
83F:推 vincentboy08:但太伤了 遇到紮实的4号太不吃香了 02/02 10:23
84F:→ monmo:第一节West打的很不错唷 另外更重要的是West带来的 02/02 10:24
85F:→ monmo:错位...协防 卡位 那些问题 02/02 10:24
86F:→ monmo:说完就被进了...我们这种赌外线的方式...... 02/02 10:25
87F:推 vincentboy08:liv上一波在打什麽 02/02 10:25
88F:→ monmo:结果小胖还一拐一拐的..................... 02/02 10:25
89F:推 Wavecloud:哈哈 m大 基本上对到West不被爆应该算不错了XDDDD 02/02 10:26
90F:→ monmo:我不是说PP扛的不好...我是说看起来扛的不错的代价很大 02/02 10:26
91F:→ hantsung821:令人不解的是球队根本不是没人可以打正规阵容~ 02/02 10:26
92F:→ monmo:而且PP也花了太多体力在做不应该叫他做的事情 02/02 10:26
93F:→ surfingbboy:所以我不懂让Tele打4号有这麽难吗 02/02 10:27
94F:→ hantsung821:被连续5波进攻後 阵容竟还是1大4小... 02/02 10:27
95F:→ monmo:我宁愿看Tele上来顶PP一些时间 而PP把这些时间拿来顶Jet 02/02 10:27
96F:→ Wavecloud:JJ for 3333333333333333 02/02 10:27
97F:→ monmo:上一场Ibaka把问题的洞打成这麽大还是不解决 02/02 10:28
98F:→ surfingbboy:完全同意monmo说的 比分接近的比赛这些都是输的因素 02/02 10:28
99F:推 Wavecloud:烂死了 这是什麽鸟蛋最後一击 02/02 10:31
100F:→ monmo:..............又是一次很烂的最後一波战术 02/02 10:32
101F:推 ulitachi:干为何要那麽急着投 还有7秒耶 02/02 10:32
102F:→ monmo:时间还够呀 怎麽会犯这种错误 不管球员或教练 02/02 10:32
103F:→ monmo:PP是看错时间吗?? 02/02 10:33
104F:→ surfingbboy:智障的调度 02/02 10:33
105F:推 a284284tw:0.4秒= = 02/02 10:34
106F:推 ulitachi:PP那球 可以做假动作的 02/02 10:35
107F:→ surfingbboy:Tele多扛一点时间 不致於篮板都抓不到 真的越想越干 02/02 10:35
108F:推 bycarbird:我觉得球员尽力了..只是刚刚pp那球..可以稳一下在出手 02/02 10:35
109F:推 wweking2002:哀 人加都知道要札屁股 02/02 10:36
110F:→ surfingbboy:我只觉得篮网的锋线什麽事情都要做 02/02 10:37
111F:推 ulitachi:这场和暴龙那场 可以发生教练团准备不够 02/02 10:37
112F:→ ulitachi:最後几波战术 有点鸟 02/02 10:38
113F:推 monmo:就算全员到齐 现在的打法跟调度 我不认为我们打7场能赢溜马 02/02 10:38
114F:推 ulitachi:Kidd真想一大四小 就不要同时用包夹 尤其是用大的去包 02/02 10:41
115F:→ ulitachi:雷霆和溜马 两场足以证明 内线被爆得很惨 02/02 10:42
116F:推 king007:jet 打得真是.... 02/02 10:57
117F:→ surfingbboy:有KG/B哥/AK/TELE 面对高阵容就是不摆至少2个在场上 02/02 11:03
118F:→ surfingbboy:何解? PP恨天高篮板被摘好玩的 连2场最後一击烂到爆 02/02 11:04
119F:→ surfingbboy:面对溜马这种 锋线累都累死了 02/02 11:06
120F:→ hantsung821:同意m大 至今还没看到Kidd调度上的贡献 几乎都靠球员 02/02 11:12
121F:→ hantsung821:自己的配合和手感赢球的 无限ISO真的很无言.. 02/02 11:13
122F:嘘 YummyKidd:一输球就挑老基出来~~之前连胜那波怎麽不讲?? 02/02 12:58
123F:→ Righto:肉咖,人生只剩反串吗? 02/02 15:36
124F:推 GauYoungs:连胜那波也是有很多调度上的问题啊 像热火那场後面OT就 02/02 16:46
125F:→ GauYoungs:处里的不是很好 老基现在经验本来就还不够 却硬是有反串 02/02 16:46
126F:→ GauYoungs:要把他捧成波波 唉呀 对反串就不用太过认真了 02/02 16:47
127F:推 jjkk:是一堆寄生迷把kidd贬成系队学长等级吧 不管输赢都跳出来喷几 02/02 18:37
128F:→ jjkk:句 还说篮网这季平均胜分应该要22分 禅师来带都没办法达成了 02/02 18:39
129F:→ jjkk:就只有寄生迷讲得出口 02/02 18:39
130F:推 GauYoungs:也是 KG酸寄生成基德迷当然也讲得出这种话罗 02/02 18:47
131F:→ GauYoungs:多亏这些家伙把篮网版搞得像反串版 02/02 18:48
132F:推 jjkk:讲得好像平均胜分22分是我说的一样 02/02 18:49
133F:推 GauYoungs:无意得罪您 但是您之前对於KG的各种言论实在无法让人相 02/02 18:53
134F:→ GauYoungs:信不是反串 02/02 18:53
135F:→ GauYoungs:那简直叫做批斗而不是批评了 02/02 18:55
136F:推 jjkk:就是模仿kidd酸的口气啊 翻翻live可以找到他们更凶猛的批斗 02/02 19:00
137F:推 GauYoungs:基德现在的战术说实在还是看不出一个系统...这能说他调 02/02 19:02
138F:→ GauYoungs:度没问题吗? 02/02 19:02
139F:→ GauYoungs:那为什麽要把这些恩怨带来篮网版继续呢? 02/02 19:03
140F:→ GauYoungs:说实在讨论批评护航没什麽 最讨厌的就是反串 像是YK之类 02/02 19:03
141F:→ GauYoungs:就说到这边...反正有的时候说再多也就是这样了 只要基德 02/02 19:06
142F:→ GauYoungs:还是篮网教练 那还是希望他能更加进步罗 毕竟他也是个新 02/02 19:06
143F:→ GauYoungs:手教练 02/02 19: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