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Fw: [情报] 新秀挑战赛名单
时间Thu Jan 30 10:34:39 2014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IwQjBzO ]
作者: a12321a (鸟梦)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新秀挑战赛名单
时间: Thu Jan 30 09:30:48 2014
消息来源:
http://ppt.cc/dPBB
内容:
名单出炉了
2014 BBVA Compass Rising Stars Challenge Player Pool
Steven Adams (OKC, Rookie)
Pero Antic (Atlanta, Rookie)
Giannis Antetokounmpo (Milwaukee, Rookie)
Harrison Barnes (Golden State, Soph)
Bradley Beal (Washington, Soph)
Trey Burke (Utah, Rookie)
Michael Carter-Williams (Philadelphia, Rookie)
Anthony Davis (New Orleans, Soph)
Andre Drummond (Detroit, Soph)
Tim Hardaway, Jr. (New York, Rookie)
Terrence Jones (Houston, Soph)
Damian Lillard (Portland, Soph)
Victor Oladipo (Orlando, Rookie)
Kelly Olynyk (Boston, Rookie)
Mason Plumlee (Brooklyn, Rookie)
Jared Sullinger (Boston, Soph)
Jonas Valanciunas (Toronto, Soph)
Dion Waiters (Cleveland, Soph)
心得: Bennett表示:....连边都摸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3.187.209
1F:推 Kreen :Bennett 上一场才进入 zone,可惜名单太早决定了。 01/30 09:31
2F:→ rick770423 :Bennett:这里的人都好强喔~ 01/30 09:35
3F:推 IkariD :Bennett:我还有明年啊! 01/30 09:37
4F:推 forever3207 :上一个没入选的状元是谁阿... 01/30 09:38
5F:推 bigappleman :Bennett:这里的人都好强喔~ 01/30 09:40
6F:推 XBUCKXMR :Bennett谁啊 NBDL的吗? 01/30 09:41
7F:推 qoo63112000 :Hardaway!! 01/30 09:41
8F:推 bigappleman :上一个糖果人 01/30 09:43
9F:推 hater4life :菜鸟会被2年级电爆吧.... 01/30 09:43
10F:→ hater4life :2年级的禁区超恐怖的啦 01/30 09:45
11F:推 steven790303:Bennett会入选才扯 01/30 09:46
12F:推 k960674 :怎麽没有太阳的Miles埔里哥? 01/30 09:49
13F:推 Kreen :又不是一年级打二年级,是两队从这名单选的啦。 01/30 09:50
14F:推 davidwawa :二年级超多遗珠的阿...如果分1.2年级就是虐菜场了 01/30 09:52
15F:推 tom02171234 :是这些人分两队不是一二年级打 01/30 09:53
16F:推 coolda :二年级两个AD禁区就变态了 01/30 09:54
17F:推 monkeyleo :没有Lamb @@ 01/30 09:56
18F:推 skymay :二年级禁区那麽威,分一二年级对抗的话,一年级还要 01/30 09:56
19F:→ skymay :打吗 XD 01/30 09:56
20F:推 KISSFORMISS :双AD+大V Rookie打毛喔....... 01/30 09:58
21F:推 HidakaShu :借转尼克谢谢 01/30 10:03
※ HidakaShu:转录至看板 Knicks 01/30 10:03
22F:推 slashmac :又是老欧跟老巴对抗吗.... 01/30 10:03
23F:推 criminal :推推 Sully和Kelly都进了!!!! 01/30 10:14
※ Landius:转录至看板 Rockets 01/30 10:23
24F:→ zxf123 :18个 一队9个 有点少...... 01/30 10:25
25F:推 Landius :借转火箭小将板~ 01/30 10:25
26F:→ realcom02 :2年级有点强... 01/30 10:27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monmo (111.184.16.59), 时间: 01/30/2014 10:34:39
27F:→ monmo:梅子进了 可惜Tele没进..... 01/30 10:35
28F:→ monmo:总板25311...又有人忘了换帐号XD 01/30 13:10
29F:推 nwomute:TELE算是新秀? 我觉得他比梅子表现好说 01/30 16:27
30F:→ nwomute:抓猛才2年级...也太猛 01/30 16:27
31F:→ monmo:tele才二年级生呀 01/30 18:16
32F:推 jackysuyu:TELE表现这麽好应该进的啊 01/30 19:53
33F:推 dick2238606:其实我觉得MILE PLUMLEE也不错阿ㄏㄏ 01/30 21:30
34F:→ YummyKidd:Mason进有点谜啊 01/31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