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迈向四连胜 http://tinyurl.com/ojzpdc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0.12.86
1F:推 jackysuyu:放鸟枪... 01/09 08:53
2F:→ jackysuyu:刚那球没进太伤了吧 01/09 08:54
3F:推 jackysuyu:布拉奇今天是放火模式 01/09 08:56
4F:→ surfingbboy:http://ppt.cc/YChJ 开场不太妙 qq 01/09 08:58
5F:推 mika0120:对手三分太鬼扯了 01/09 09:01
6F:推 jackysuyu:进攻超乱防守也没防好 01/09 09:01
7F:推 jackysuyu:LIV好像没维持上场的状态快回神喔 01/09 09:03
8F:→ jackysuyu:好险後面有追回一些快大家快回神 01/09 09:04
9F:→ surfingbboy:勇士阵容真的很猛 双枪+锁+2优质禁区 01/09 09:05
10F:→ surfingbboy:现在只有TELE投球让我有安心的感觉 01/09 09:07
11F:推 jackysuyu:JET这球船的好 01/09 09:08
12F:推 mika0120:AK真的很棒 01/09 09:08
13F:→ jackysuyu:对面假摔JET还拉住他 01/09 09:09
14F:→ surfingbboy:AK+Tele+blatche的内线好像也不错 01/09 09:10
15F:推 monmo:B哥第一球看似放枪其实被犯规没吹很伤...後面2次就他不够硬 01/09 09:11
16F:→ surfingbboy:乾 这球恶意也还好吧= = 01/09 09:11
17F:→ monmo:没办法...Bogut又很会盖... 不过看得出他还是我们最好禁区 01/09 09:11
18F:→ monmo:攻击手...得多练 而且AK/Tele/B哥这组真的颇有化学校硬 01/09 09:12
19F:→ monmo:另外我觉得有一点很值得高兴 以前第一节大概就爆了 01/09 09:12
20F:→ monmo:现在却有种还有机会追追看的感觉 01/09 09:12
21F:→ monmo:没办法 布鲁克林客场 01/09 09:13
22F:推 dixongossip:AK and 1!!!!! 01/09 09:13
23F:推 jackysuyu:还是要看AK啊 01/09 09:13
24F:→ monmo:AK+B哥完全绝配!! 01/09 09:13
25F:→ monmo:互相灵性传球灵性空手切! 01/09 09:14
26F:→ monmo:第一节真正问题是过度内缩一直被喷还没换方式 但是如果 01/09 09:14
27F:→ monmo:接下来时间可以好好固守对方外线 还是有机会的! 01/09 09:14
28F:→ surfingbboy:我们大个都会传球这真的是好事 TELE又可拉开空间 01/09 09:14
29F:→ monmo:AK上来後整个又把球队风貌改变 01/09 09:15
30F:→ monmo:AK+B哥!!! 01/09 09:15
31F:推 jackysuyu:追上来了加油喔 01/09 09:16
32F:推 dixongossip:AK伺机包夹,造成对手失误,或是上篮受影响放枪,拿到 01/09 09:17
33F:→ monmo:咬住这差距随时都有机会 今天最多落後16分呢! 01/09 09:17
34F:→ surfingbboy:这才是号称有2套先发的水准阿 01/09 09:17
35F:→ dixongossip:防守篮版时,场上没有PG,於是直接传过半场,好观念!! 01/09 09:17
36F:推 w19841214:铁瑞都进球了!!! 01/09 09:18
37F:→ surfingbboy:B哥还是要看他状态 还有太想做动作常导致失误 01/09 09:18
38F:推 jackysuyu:LEE有点守不太助的感觉 01/09 09:21
39F:→ surfingbboy:Lee进攻本来就很猛 01/09 09:22
40F:推 monmo:让Lee去打也好 至少对方不会狂喷 注意犯规就是 01/09 09:24
41F:→ monmo:我们要想的是赶快攻回来! 01/09 09:24
42F:→ monmo:刚这球发球要骂!! 本来可以追平的 01/09 09:25
43F:→ monmo:今天会是难得JJ/PP都好的一场吗?? 希望这节就压过! 01/09 09:26
44F:推 jackysuyu:反超了 01/09 09:26
45F:推 dixongossip:领先了!!!! 01/09 09:26
46F:→ monmo:由KG逆转!! 01/09 09:27
47F:→ monmo:今天不下於雷霆那场 半场就逆转16分很让人振奋!! 01/09 09:27
48F:推 jackysuyu:竟然一节就把16分追回来很不错 01/09 09:28
49F:→ surfingbboy:PP最近一直想扣 结果都失败 哈哈 01/09 09:29
50F:推 monmo:他们锋卫主力除了AI 对我们的侧翼组每个都可以单打 01/09 09:31
51F:→ monmo:今天就一直错位去打Curry就好 6'7组的上啊!! 01/09 09:32
52F:推 jackysuyu:LIVVVVVVVVVV一条龙 01/09 09:32
53F:→ kaede0711:LV回神怒切 01/09 09:33
54F:→ jackysuyu:PP拚啊 01/09 09:33
55F:→ kaede0711:水XD 这个抢进攻篮板的内外节奏真有默契 01/09 09:34
56F:推 monmo:刚底线进就太HIGH了 01/09 09:35
57F:推 dixongossip:Tele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09 09:36
58F:推 jackysuyu:TELE神神神神神神神 01/09 09:36
59F:推 j70503:两边进球在比扯的XD 01/09 09:36
60F:推 ulitachi:最後把JET换LIV很错误 01/09 09:36
61F:推 mika0120:这节奏就对了嘛!!! 01/09 09:36
62F:推 kaede0711: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09 09:36
63F:→ monmo:Tele这球太棒了!! 看到季前曾争吵的B哥跟Tele撞肩真开心! 01/09 09:37
64F:→ kaede0711:刚刚给Tele时不知为啥就觉得会进啊XDDD 01/09 09:37
65F:推 ericfu0719:Teletovic for 3!!!!!!!! 01/09 09:37
66F:→ ulitachi:Tele +23... 01/09 09:37
67F:→ surfingbboy:乾 太豪洨了 果然只有tele投篮才能让我安心阿 01/09 09:38
68F:→ monmo:继续加油! 今天这场拿下来的话意义非凡 01/09 09:38
69F:→ monmo:终止勇士连胜回到好队伍讨论+杀进八强! 01/09 09:38
70F:→ ulitachi:这节防守很好 希望能延续下去甚至更好 01/09 09:39
71F:→ ulitachi:最陡的第三节 要撑住阿 01/09 09:39
72F:→ jackysuyu:这节外线都没给他们很好的空档射看来放禁区给他们打是对 01/09 09:39
73F:→ jackysuyu:的下半场继续保持啊 01/09 09:39
74F:推 nkc8653239:Tele这个压哨3分球投得真棒啊! 01/09 09:40
75F:推 monmo:这节防守非常好 轮转守死外线+巩固好防守篮板 01/09 09:42
76F:推 Dragonborn:两队都支持看了好挣扎=.= 01/09 09:42
77F:→ monmo:勇士就只能靠Lee想办法单打牵制 刚好他今天罚球又不准 01/09 09:42
78F:→ nkc8653239:网队第二节靠着防守慢慢把失分追回来了,下半场继续加油 01/09 09:43
79F:→ monmo:我们接下来的战力提升目标 B哥禁区武器 Tele关键射手! 01/09 09:43
80F:推 jackysuyu:TELE开季完全没想到会变成这麽可靠 01/09 09:44
81F:→ monmo:戏剧化呀 一度他还抱怨Kidd说话不算话 经纪人也运作要交易 01/09 09:45
82F:→ monmo:希望欧陆MVP可以到Okur那种关键射手等级! 01/09 09:45
83F:推 monmo:下半场重点还是在防外线+守篮板 然後侧翼组+B哥拉ISO都好 01/09 09:50
84F:→ kaede0711:其实严格来说Lopez不在轮转真的有变好 01/09 09:51
85F:→ kaede0711:之前对方光靠从JJ那边启动挡拆就G掉了 01/09 09:51
86F:→ surfingbboy:但他现在很感谢老基 不过我觉得老基是没人可用才用他 01/09 09:52
87F:→ monmo:所以我才说要让B哥有意识他要成为主攻手 AK回来後他简直找 01/09 09:52
88F:→ monmo:到B哥的使用说明书 挡拆 空手跑位之前没搭过居然这麽顺 01/09 09:52
89F:→ kaede0711:JJ方格区抛投奇准无比... 01/09 09:55
90F:推 jackysuyu:liv快速送饭给CURRY 01/09 09:57
91F:推 monmo:AA今天状况有点惨.... 01/09 09:57
92F:→ monmo:无差别的6'7攻势来啦! 01/09 09:58
93F:推 jackysuyu:PP4犯了 01/09 09:58
94F:→ jackysuyu:篮板抓不下来 01/09 09:59
95F:推 monmo:这波打好久xXDD 01/09 10:00
96F:→ kaede0711:aa这球有搞笑到 01/09 10:01
97F:推 jackysuyu:AA快回神喔大家都回神了 01/09 10:01
98F:→ kaede0711:防守焦土战 进攻靠JJ XD 01/09 10:01
99F:→ jackysuyu:KG防LEE防得不错 01/09 10:02
100F:推 monmo:今天难得JJ/PP都不错 01/09 10:02
101F:推 mika0120:只有KG守得住LEE 01/09 10:03
102F:→ surfingbboy:禁区没人家高 可是我们其他位置都比你高 哈哈 01/09 10:04
103F:推 jackysuyu:LIV冠得好啊 01/09 10:04
104F:→ kaede0711:Liv下半场好威啊 01/09 10:05
105F:推 jason791227:连暴扣都来了今天Liv是怎样XDD 01/09 10:06
106F:推 monmo:稳住 Jet还是有点拜败分 还不派ak!? 01/09 10:06
107F:→ kaede0711:一个脚断掉过的这样灌真的很屌... 01/09 10:06
108F:→ surfingbboy:让ak上吧 jet在场上投不进就没用了 01/09 10:07
109F:推 jackysuyu:JET有点来乱的 01/09 10:07
110F:→ jackysuyu:AK该上了 01/09 10:08
111F:推 jason791227:竟然放了Dr.J的影片做对比XD 01/09 10:08
112F:推 monmo:...........不要再用JET好吗 他今天状况就不好呀 01/09 10:08
113F:→ kaede0711:terry... 01/09 10:08
114F:推 dixongossip:Jet真的是来乱的...他只要负责出手就好了,千万别传球 01/09 10:09
115F:→ kaede0711:terry打铁→被反攻 重复好几次这样的节奏了 01/09 10:09
116F:→ tc0115:jet上来就是被过爽爽 赶快换AK 01/09 10:09
117F:→ jackysuyu:对啊我说乱就是他的传球亏他今天第一球传给AK传很好 01/09 10:09
118F:→ kaede0711:AK快上来,组成真王牌连线 01/09 10:10
119F:→ surfingbboy:KG下Lee就予取予求 01/09 10:10
120F:推 psychic:JET你在... 01/09 10:11
121F:→ jackysuyu:Aa今天状况真的很差又鸟传球 01/09 10:11
122F:推 monmo:努力抢了回来然後轻松弄丢.......=.= 01/09 10:12
123F:→ monmo:Kidd你没必要保留ak呀 01/09 10:12
124F:→ monmo:GY 不要又被怪调度搞死... 没多少分数跟余裕 01/09 10:12
125F:→ kaede0711:aa跟Jet今天专门放火 01/09 10:12
126F:→ jackysuyu:JET有KIDD裸照喔 01/09 10:12
127F:推 nkc8653239:Terry.... 01/09 10:12
128F:→ surfingbboy:干 到底上不上AK阿 老基搞辟 01/09 10:12
129F:→ monmo:一直放Jet乱打ˋ是哪招 01/09 10:13
130F:→ monmo:还有3分半被加罚 一半是Jet搞的...... 01/09 10:13
131F:→ kaede0711:基总该叫暂停惹吧 01/09 10:13
132F:→ wweking2002:篮网快轰阿 01/09 10:14
133F:推 jackysuyu:他X老基你要不要换人 01/09 10:14
134F:→ kaede0711:还好大B有把本分扛得好好,JJ刚那一看就不在节奏的出手 01/09 10:15
135F:推 monmo:镜头都在照AK了........ 01/09 10:15
136F:推 monmo:AK不在就会发生这种B哥自己带过半场自干的白痴举动..... 01/09 10:19
137F:→ faraday825:其实真正的敌人在板凳区........... 01/09 10:19
138F:推 mika0120:裁判BBBBBBBBBBBBBB 01/09 10:20
139F:推 jackysuyu:AK到底让不让上啊是冰箱附身喔 01/09 10:20
140F:→ surfingbboy:老基在坚持什麽 01/09 10:20
141F:→ kaede0711:Tele真的超没裁判爱... 01/09 10:20
142F:→ mika0120:Tele牌子太小有够可怜 01/09 10:20
143F:推 monmo:完全靠B哥去讨犯规才有进帐....... 01/09 10:21
144F:推 faraday825:领先又打到落後 是怎样 那个白痴总教练.... 01/09 10:22
145F:→ jackysuyu:KIDD到底这阵容要打多久 01/09 10:22
146F:→ tc0115:这段时间得分只剩罚球 从领先打到落後 KIDD脑子进水了 01/09 10:23
147F:推 dixongossip:虽然平常我常黑老基,但是现在调度是比较吃紧的 01/09 10:23
148F:推 monmo:摆两个今天最惨的侧翼在後场乱打...Jet又是防守弱点 01/09 10:23
149F:→ kaede0711:terry结尾时又耍天... 01/09 10:24
150F:→ jackysuyu:他不换AK乾吃紧啥事 01/09 10:24
151F:→ surfingbboy:为什麽每场都要这样打 早早拉开比分不是很好 01/09 10:25
152F:→ surfingbboy:状况不好硬要摆 就这样拖完第三节 01/09 10:25
153F:→ jackysuyu:今天状况最差就AA跟JET结果KIDD放他们在场上捣乱 01/09 10:25
154F:推 monmo:这就是我说的 他常调度的好像我们赢10几分所以可以放给人追 01/09 10:25
155F:→ monmo:好像很有自信第四节一定能够打的一样顺 也不考虑气势问题 01/09 10:26
156F:→ jackysuyu:又是KG投进超前球 01/09 10:26
157F:推 faraday825:所以敌人就是总教练~~~~ 01/09 10:27
158F:→ kaede0711:KG这节状况绝佳 01/09 10:27
159F:推 monmo:KG手感来了!? 01/09 10:28
160F:推 jackysuyu:AK拆炸弹 01/09 10:29
161F:推 dixongossip:KG八Curry火锅超爽!!! 01/09 10:29
162F:推 monmo:Liv今天打点好威 01/09 10:29
163F:→ kaede0711:KG第四节好猛啊 01/09 10:30
164F:推 jason791227:熟悉的狼王啊QAQ 01/09 10:31
165F:推 dixongossip:KG on fire!!!!!! 01/09 10:31
166F:推 jackysuyu:kGGGGGGGGG 01/09 10:31
167F:推 mika0120:裁判看到Tele就想B 01/09 10:32
168F:推 monmo:干这球吹三小啦!!!!!!!!! 01/09 10:32
169F:推 nkc8653239:KG!水喔! 01/09 10:32
170F:推 pohao522: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09 10:33
171F:→ kaede0711:天啊 裁判到底是看Tele多不顺眼XD 01/09 10:33
172F:推 jackysuyu:TELE很常被裁判表都变惯例了 01/09 10:33
173F:→ kaede0711:这节KG大爆发,完全就是我们想看到的样子 01/09 10:34
174F:→ surfingbboy:为什麽要打怎麽胶着 老基真的是.. 01/09 10:34
175F:推 faraday825:念在老基你一世英名 你自尽吧...... 01/09 10:35
176F:推 monmo:而且还是用了AK...却不是在给他最好发挥的阵容...=.= 01/09 10:35
177F:推 jackysuyu:KG爆气了 01/09 10:35
178F:→ kaede0711:KG火力全开 太爽了 01/09 10:36
179F:→ monmo:KG希望是从此之後都这样啊啊!! 01/09 10:36
180F:→ monmo:但还是要守住呀 超拉锯! 01/09 10:36
181F:→ kaede0711:这种互相抢分的节奏看了对心脏真不好 01/09 10:37
182F:→ jackysuyu:CURRY守不住 01/09 10:37
183F:→ kaede0711:对面王牌也火力全开了= = 01/09 10:38
184F:推 monmo:Jesus Joe!! 01/09 10:38
185F:→ monmo:干...还要换Jet唷 01/09 10:38
186F:→ jackysuyu:AKKKKK 01/09 10:38
187F:推 dixongossip:AK超聪明!!!!! 01/09 10:38
188F:→ kaede0711:这什麽鬼节奏...防守做好赶快拉开啊 紧张死惹 01/09 10:38
189F:推 mika0120:AK打球好聪明XD 01/09 10:38
190F:→ surfingbboy:我就是怕CURRY手感回复才想早早拉开 但老基在搞辟 01/09 10:39
191F:推 ccob:KG个人秀 01/09 10:39
192F:→ nkc8653239:AK这球拨得好啊! 01/09 10:39
193F:→ kaede0711:AK太聪明了... 01/09 10:39
194F:→ jackysuyu:好好打吧第3节被KIDD搞成那样 01/09 10:40
195F:推 monmo:我之前也提过 我们就比较没有人能开无双 不早拉开是怎样 01/09 10:40
196F:→ kaede0711:JJ要小心出手,小AI一直把他逼到15ft外做低效率的投篮 01/09 10:40
197F:→ kaede0711:想办法要到热点再投啊 01/09 10:40
198F:推 w19841214:能开无双的就是JJ,但是今天的状况应该是开不了 01/09 10:41
199F:→ surfingbboy:Curry手感一旦爆发是怎麽守都守不住的 01/09 10:41
200F:推 jackysuyu:KG下去了撑住啊 01/09 10:42
201F:推 monmo:B哥也要加油呀! 01/09 10:42
202F:推 rtbc222:kg怎们下了 01/09 10:43
203F:→ monmo:第四节PP/JJ的出手选择都蛮糟的..... 01/09 10:44
204F:→ monmo:来了 就是我最不希望发生的状况 妈的 01/09 10:44
205F:推 jackysuyu:休息一下吧不然要打整节吗 01/09 10:44
206F:→ monmo:敌在本能寺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01/09 10:44
207F:→ kaede0711:简直是恶性循环 01/09 10:45
208F:推 monmo:B哥!!!! 01/09 10:46
209F:推 dixongossip:不是追平了吗...剩两分钟现在叫暂停要干嘛...太浪费了 01/09 10:47
210F:→ monmo:实在没必要这麽紧张的 01/09 10:47
211F:→ dixongossip:叫暂停给勇士调整战略吗zzzzzzz疯子 01/09 10:48
212F:→ kaede0711:这节完全是靠大小KG咬住的... 01/09 10:48
213F:推 faraday825:因为教练无能,累死三军.... 01/09 10:48
214F:→ surfingbboy:每一场我真的都找不到不骂老基的理由 01/09 10:49
215F:推 circleli:叫暂停好好组织一次进攻打进 有甚麽错吗 01/09 10:49
216F:→ surfingbboy:暂停我觉得ok啦 01/09 10:49
217F:推 c289021025:士气正上昂,帮对方喊暂停!?没看过 01/09 10:50
218F:推 dixongossip:因为现在是拉锯,每个暂停都很重要,我们追上,他们打 01/09 10:50
219F:→ dixongossip:得不好,我们不叫暂停的话,他们无法调整,我们干嘛叫 01/09 10:51
220F:推 ccob:罚球有够烂... 01/09 10:51
221F:推 psychic:嘿..绍?XD 01/09 10:52
222F:→ kaede0711:Liv这转身整个漂亮... 01/09 10:52
223F:推 monmo:这一坡一定要进 01/09 10:52
224F:推 jackysuyu:守住啊 01/09 10:52
225F:→ monmo:有推 虽然动作不大 不过被抓也没办法 01/09 10:52
226F:推 circleli:剩1分钟整 +3 迎接4连胜!!!!!!!!!!!!!! 01/09 10:52
227F:→ monmo:KG赌命防守了!!! 01/09 10:52
228F:推 dixongossip:+3 1:00 Hold住呀!! 01/09 10:53
229F:→ kaede0711:最後一分钟 +3 01/09 10:53
230F:推 ccob:防守组上了 KIDD总算... 01/09 10:54
231F:推 fj001001:Liv的切入真棒啊!很难相信Liv曾经受过大伤。 01/09 10:54
232F:推 w19841214:後面怎麽失误暴增阿!! 01/09 10:54
233F:→ dixongossip:有AK真好!!!!!!!! 01/09 10:54
234F:推 monmo:AK!!!!!!!!!!!!! 01/09 10:55
235F:→ monmo:这防守组太棒了!!! 01/09 10:55
236F:→ Ykuan:篮网真的有分进攻组跟防守组 XD 01/09 10:55
237F:推 NetsFan:守三分!! 01/09 10:55
238F:推 nkc8653239:全力守下啊! 01/09 10:56
239F:→ kaede0711:AK真的好棒啊!!!! 01/09 10:56
240F:推 circleli: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09 10:56
241F:→ Ykuan:KGGGGGGGGGGGGGG 01/09 10:56
242F:推 dixongossip:KG Good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9 10:56
243F:→ monmo:刚那球功劳也要给Liv 01/09 10:57
244F:→ Ykuan:WIN!!!!!!!!!!!!!! 01/09 10:57
245F:推 c289021025: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09 10:57
246F:→ monmo:又守下了!! 季前期望的2个TAKE Five终於来了>< 01/09 10:57
247F:推 king007:KG!!!!!!!!!!!!!!!!! 01/09 10:57
248F:→ kaede0711:KG!!!!!!!!!!!!!!!!!!!!!!!!!!!! 01/09 10:57
249F:→ kaede0711:哇哇哇 这场真的是靠KG拿下的 01/09 10:58
250F:推 jackysuyu:KG:i take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01/09 10:58
251F:推 ericfu0719:KG神偷好棒阿!!! 01/09 10:58
252F:推 fj001001:KG这球守得太重要啊!Good 01/09 10:58
253F:→ monmo:如果大师兄进攻真的就此归位...就等小胖归来了!!! 01/09 10:58
254F:推 psychic:沙小贩规= = 01/09 10:58
255F:推 dixongossip:...........智商无下限这犯规.......... 01/09 10:58
256F:推 kevgo123:KG!!!!! 01/09 10:59
257F:→ rtbc222:.......无言 01/09 10:59
258F:→ monmo:........5分领先还有悬念@_@ 01/09 10:59
259F:→ ericfu0719:Liv你…… 01/09 10:59
260F:推 king007:LOL 01/09 10:59
261F:→ kaede0711:................. 01/09 10:59
262F:→ monmo:不过稳住还可以的...如果没犯也许Curry直接进三球 01/09 10:59
263F:→ nkc8653239:Liv怎麽会去犯这个规啊! 01/09 10:59
264F:→ monmo:相信球员吧!! 01/09 11:00
265F:推 Ykuan:剩10秒竟然去犯规... 01/09 11:00
266F:→ dixongossip:等下千万不要发球失误就好了,拜托拜托 01/09 11:00
267F:→ monmo:真的 发球稳住 2罚都要进 然後把时间拖完 01/09 11:00
268F:→ kaede0711:待会发球稳住 两罚都进优势还是在 01/09 11:01
269F:推 jackysuyu:发球有成功发到就差不多了不要有意外啊 01/09 11:01
270F:推 circleli:KG两罚 01/09 11:01
271F:→ dixongossip:幸好有发出来.......好惊险...... 01/09 11:01
272F:→ surfingbboy:话说老鹰赢溜马了 01/09 11:01
273F:→ jackysuyu:两罚进就稳了 01/09 11:02
274F:→ dixongossip:2罚俱中!!!!!!!! +4!!!!!!!!! 01/09 11:02
275F:→ jackysuyu:KG金天地4节打得太棒了 01/09 11:02
276F:→ kaede0711:KG这场真的太重要惹 01/09 11:02
277F:推 monmo:大师兄代表作!!!!! 01/09 11:03
278F:→ dixongossip:两个I take five老了,还是有Two take five!!!!!!!! 01/09 11:03
279F:推 jason791227:KG:I take five la 01/09 11:03
280F:→ kaede0711:单节11 01/09 11:03
281F:→ fj001001:KG稳稳罚进2球,接下来别犯规好好守住。 01/09 11:03
282F:推 circleli:KG第四节打的太好了 昔日的狼王在现 01/09 11:04
283F:推 c289021025:身为永远的KG迷,看他这场脱茧而出好感动! 01/09 11:04
284F:→ dixongossip:.............. 01/09 11:04
285F:推 jackysuyu:两分好险我心脏快受不了 01/09 11:04
286F:→ nkc8653239:Curry关键时刻真敢投! 01/09 11:04
287F:推 monmo:Curry真是疯子..... 01/09 11:05
288F:推 NetsFan:curry 真的是很夸张的射手 01/09 11:05
289F:→ monmo:真的还好2分球 小胖今天在多好 01/09 11:05
290F:→ kaede0711:Curry会不会太扯... 01/09 11:05
291F:推 really30273:不得不说最後防守真的太猛了 01/09 11:05
292F:推 king007:3好扯!! 01/09 11:05
293F:→ kaede0711:还好踩线................ 01/09 11:05
294F:→ monmo:还好踩到线...... 01/09 11:05
295F:→ monmo:KG虽然没守住 但压迫到成2分也很够了 01/09 11:06
296F:→ monmo:AK好聪明XD 在底线跑来跑去 01/09 11:07
297F:推 circleli:WIN!!!!!!!!!!!!!!! 01/09 11:07
298F:→ bowha30101:win!!!! 01/09 11:07
299F:推 Ykuan:终於!! 01/09 11:07
300F:→ kaede0711:还好罚球心脏够大啊 01/09 11:07
301F:→ psychic:四连胜! 01/09 11:07
302F:推 jackysuyu:爽无领带传说继续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9 11:07
303F:推 king007:真的 不愧是冷静的俄罗斯人 01/09 11:08
304F:→ monmo:斩断勇士连胜魂结+杀进八强名单!!! 01/09 11:08
305F:→ surfingbboy:我发LIVE文也不败四连胜 哈哈 01/09 11:08
306F:→ kaede0711:Curry真的是当他对手才知道有多恐怖 01/09 11:08
307F:→ monmo:今天不是访问大师兄唷 01/09 11:08
308F:推 c289021025:楼上继续保持下去~ 01/09 11:09
309F:→ monmo:不过还好 大家受过更夸张的洗礼了(望向Nate......) 01/09 11:09
310F:推 really30273:Ya!!!!! AK KG PP最後几波防守超赞!!! 01/09 11:09
311F:推 fj001001:耶!赢球了!赞啦! 01/09 11:11
312F:推 NetsFan:医师说小胖脚踝没长期问题 希望赶快归队啊 01/09 11:11
313F:推 species:四连胜! 01/09 11:11
314F:→ kaede0711:今天第四节大师兄没跳出来,就会被科神翻盘了 01/09 11:11
315F:推 nftli:w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01/09 11:12
316F:推 monmo:好希望下一场王牌就能够健康归队 真正测试现在的底蕴到哪 01/09 11:12
317F:推 ericfu0719:竟然赢10连胜的勇士太开心啦~~~~ 01/09 11:12
318F:推 YummyKidd:水啦!! 01/09 11:13
319F:推 bycarbird:ya!!赢了!!不过真的被咖哩吓出医生冷汗... 01/09 11:15
320F:推 species:KG当中锋才是正解呀! 01/09 11:16
321F:推 mika0120:Liv那球多谢终於有主场优势XD 01/09 11:23
322F:推 idlypanda: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T_____T_ 01/09 12:45
323F:推 nwomute:我是觉得可以帮KG设定一些战术 反正他只打那20MIN 01/09 21:57
324F:→ nwomute:今天看起来有给他低位持球都满有效果的 01/09 21: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