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比赛] 对马刺
时间Wed Jan 1 08:12:01 2014
新年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16.59
1F:→ monmo:JJ 2分钟就2犯了@_@ 01/01 08:14
2F:推 surfingbboy:X火车上看live 01/01 08:18
3F:→ monmo:很惨...KG你起码空档要进球呀 01/01 08:19
4F:→ monmo:JET上来也是一阵乱打 01/01 08:20
5F:推 jackysuyu:好惨 01/01 08:24
6F:→ monmo:TD跟KG状况的差异落差太大了......KG自己也很难受吧 01/01 08:25
7F:→ kaede0711:空档命中率差很多= = 01/01 08:26
8F:推 jackysuyu:昨天跨完年回来没睡觉顺便看这场有点惨 01/01 08:27
9F:推 jackysuyu:小跑车切的好轻松 01/01 08:28
10F:推 s900144:Ak上场!!!! 01/01 08:31
11F:→ monmo:剩下就等2场後B哥回归 希望没人再伤 这样也没伤兵/磨合藉口 01/01 08:31
12F:→ monmo:果然是前队友!! 01/01 08:32
13F:推 jackysuyu:AK上了 01/01 08:32
14F:→ monmo:AA今天状况最好! 01/01 08:32
15F:→ monmo:放枪率也有差 哀 01/01 08:36
16F:→ monmo:AK对防守有明显影响...但是谁说进攻没问题的? 01/01 08:37
17F:→ monmo:又上小球? 01/01 08:41
18F:→ monmo:Pulmlee 得8分灌4球XD 01/01 08:50
19F:推 jackysuyu:AA不会受伤了吧... 01/01 08:51
20F:→ monmo:.........Pulmlee这球该骂的! 01/01 08:51
21F:推 s900144:AA..... 01/01 08:52
22F:→ monmo:来回4分差........直接补灌就好了呀 01/01 08:52
23F:→ YMOLE:防守满惨的耶... 01/01 08:53
24F:→ monmo:Pulmlee振作呀! 01/01 08:56
25F:推 Ykuan:脚... 01/01 08:58
26F:推 s900144:小胖的脚.... 01/01 08:58
27F:推 watermelon92:篮板.. 01/01 08:58
28F:→ watermelon92:不会吧............. 01/01 08:59
29F:→ monmo:看起来各种衰 差点PP也摔伤...刚接近10分又被整个拉开 01/01 09:01
30F:→ monmo:10->20 一瞬间....... 01/01 09:02
31F:→ monmo:进攻才是大问题.......=.= 01/01 09:02
32F:推 species:对 进攻很差 01/01 09:10
33F:→ monmo:惨弊了.......... 01/01 09:11
34F:→ YMOLE:是我错觉吗 感觉教练叫的暂停颇少? 还是我恍神了 01/01 09:12
35F:推 y2kidd:真的看不出来在打什麽,每个人都不敢出手 01/01 09:12
36F:推 jackysuyu:对面有体系的进攻一比篮网真的好明显 01/01 09:13
37F:推 NetsFan:新年快乐... 01/01 09:14
38F:推 y2kidd:估计明年KG可能选择退休了 01/01 09:17
39F:推 watermelon92:已经可以想像今天总版的技术统计会有怎样的推文了 囧 01/01 09:19
40F:→ monmo:防守组人太多了篮板却不够好 我们被攻守反击打的问题远比半 01/01 09:20
41F:推 species:Nets这边有点像大学篮球 在外围传来传去 跳投不太进 01/01 09:20
42F:→ monmo:场防守问题大多 半场进攻再不准只有被屌打的份 01/01 09:21
43F:→ monmo:KG/Pulmlee/Evans/Liv 现在的AK都是防守组 Jet又没防守 01/01 09:21
44F:→ monmo:怎麽调度好像进攻都有洞 教练又没建立体系Cover 01/01 09:22
45F:→ monmo:KG的挣扎一定比我们想像还大 特别今天是对另一个21...... 01/01 09:22
46F:→ monmo:但第一节双方根本可说是这点上的差距...Orz 01/01 09:22
47F:推 y2kidd:虽然没体系,但空档要放枪成这样要怪谁 01/01 09:24
48F:→ monmo:就一堆不太能攻的防守组 体系就是雪上加霜呀 01/01 09:25
49F:推 YMOLE:这支队伍好像被诅咒了 什麽都不对= = 01/01 09:28
50F:→ monmo:我现在真的觉得该换教练了 现在是士气涣散的问题 而且Kidd 01/01 09:31
51F:→ monmo:在场上还是没存在感呀... 今天印象只有他跟Parker互喷了一下 01/01 09:31
52F:→ monmo:虽然这不是理由 不过今天也被吹很多雪上加霜的哨音 01/01 09:34
53F:→ monmo:Pulmlee这球堪称防守问题大全 常常半场守到最後几秒大漏洞 01/01 09:36
54F:推 ke14412000:打完第一节後!!就看不下去了= = 01/01 09:37
55F:→ monmo:.....Pulmlee各种嫩>< 虽然他算是这场唯一可以苦中作乐 01/01 09:38
56F:→ monmo:的点了 看起来跟Lopez是能互补组合的...... 01/01 09:39
57F:推 ccob:连续得分 但一波都守不住 完全没拉近... 01/01 09:40
58F:→ monmo:又是一波守到最後几秒才出包的例子 01/01 09:42
59F:→ monmo:只能说...篮球真的是五个人打的...Pulmlee时间过多了 01/01 09:45
60F:→ monmo:我们彷佛在这种景况下还在练教练跟菜鸟 01/01 09:45
61F:推 ccob:防守真的烂到夸张... 01/01 09:45
62F:→ monmo:不用看了 也不完全是防守烂到夸张 对方已经再打顺手球了 01/01 09:46
63F:推 y2kidd:防守组的防守像纸糊似的 01/01 09:48
64F:→ monmo:中投空档先建立起来吧...Kidd看来对这支球队完全没控制力了 01/01 09:48
65F:→ y2kidd:我也支持换教练,对球队和期球迷都好 01/01 09:49
66F:→ monmo:在场上你起码吼一吼振奋一下士气之类的 这是教练工作吧 01/01 09:49
67F:→ species:已经没有心了 马刺的强度还是一样 因为教练还是盯得很紧 01/01 09:49
68F:→ monmo:他现在应该是联盟跟板凳座椅感情最好的教练了......-.- 01/01 09:50
69F:推 Ykuan:坐在椅子上放空... 01/01 09:50
70F:→ monmo:希望B哥不是他刻意冰的...Pulmlee上场时间多到伤害球队了 01/01 09:50
71F:→ ccob:3节掉98分 进攻再好都不会赢 01/01 09:52
72F:→ species:Kidd看起来很迷惘 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做 波总眼神很专注锐利 01/01 09:52
73F:→ monmo:悲惨在於 东区真的很烂 我们惨成这样还不是没有机会..... 01/01 09:53
74F:→ species:B哥因个人因素暂时离队 对雷霆也不会上 01/01 09:53
75F:→ monmo:我知道 但刚好发生在Kidd斥责新闻後就休重要3战 01/01 09:54
76F:→ monmo:我同时也认为该把Jet当筹码了 眼前重要的是进季後 01/01 09:55
77F:→ Righto:我告诉自己 这是只重建球队 这样我会比较好过 01/01 09:55
78F:→ monmo:为什麽防守又变成集体过度内缩的老症头? 01/01 09:58
79F:推 species:只是当前季後赛除了卖票没有太多意义 当务之急 先换教练 01/01 10:00
80F:推 ccob:防守太被动 都让对手很轻易接球跑位 等对上了才开始守 01/01 10:00
81F:推 pohao522:我倒是觉得KG会是比Jet更好的交易筹码 01/01 10:01
82F:→ ccob:对手跑到好位置除非你很会盖 不然就是很轻易的被投进 01/01 10:01
83F:→ species:找个适用的体系 再以体系为根本来作交易 01/01 10:01
84F:→ monmo:季後赛的意义也不只是卖票啦 这还包括明年的动力 01/01 10:03
85F:→ monmo:KG要交易一定要包PP...但这对高层老板面子挂不住 01/01 10:04
86F:→ monmo:而且别忘了一点 KG来是有得到承诺两年完全新资的 01/01 10:04
87F:→ monmo:我个人是觉得本来一年夺冠就太不切实际 不能连明年都输掉 01/01 10:05
88F:→ monmo:另外KG真的是比较好的筹码? 他现在低点2年各12M谁会换? 01/01 10:05
89F:推 ke14412000:KG状况不好!!但教练一直让他上场时间压缩!! 01/01 10:10
90F:→ ke14412000:没办法调整他的步骤!! 整季都这样!! 01/01 10:10
91F:→ monmo:这东西不能完全归咎於时间 因为KG已经是到难以解释的低潮 01/01 10:11
92F:→ ke14412000:我是觉得体系问题真的大!!虽然状况不好!! 01/01 10:11
93F:→ monmo:空档都出来了就是没办法进 教练不换下来也不行 01/01 10:11
94F:→ ke14412000:你没给他上场时间调适!!要怎改变!! 01/01 10:12
95F:→ monmo:当然体系也是问题...但像今天第一节放他不进反过来被TD打 01/01 10:12
96F:→ monmo:任何教练能做的大概也是换下来减少伤害看能不能还有赢机会 01/01 10:12
97F:→ monmo:通常上半场时间都不算少唷 整体时间少原因是下半场就爆了 01/01 10:13
98F:推 species:国外很多人都已经放弃要重建了 就是连Deron Lopez都可以丢 01/01 10:13
99F:→ monmo:爆到没必要再换他上来的程度 01/01 10:13
100F:推 chuckjr:KG状况这麽差 ,不太可能一直放上面吧... 01/01 10:13
101F:→ monmo:我是有看到很多人想丢Lopez...Deron也有一点声音 01/01 10:14
102F:→ species:某方面来说也是有道理 只是情感上觉得很可惜 01/01 10:14
103F:→ monmo:不过我觉得短期不会发生 Lopez还有点机会 其他根本难换 01/01 10:14
104F:→ monmo:更何况这真的会痛打俄佬自己的面子的 01/01 10:15
105F:→ monmo:另外我是觉得King也该换了 他有交易手腕 却没有建队思维... 01/01 10:16
106F:→ monmo:彷佛他只是负责把人交易过来 却看不出他对球队未来的蓝图 01/01 10:16
107F:→ ke14412000:而且lopez报销!!!KG跟B哥势必要撑起!! 01/01 10:16
108F:→ ke14412000:多给他时间 调整节奏不好吗= = 01/01 10:17
109F:推 species:是这样没错 如果Deron也交易 表示King这几年做的完全失败 01/01 10:17
110F:→ monmo:Kidd到现在还是如此淡然...好没存在感的执教...Orz 01/01 10:18
111F:→ monmo:说真的 体力充足时都投不进了 打久体力下滑以今年比赛来说 01/01 10:19
112F:推 ke14412000:kidd 真的要先从助教做起!!他没经验!!就带大球队!! 01/01 10:19
113F:→ monmo:KG命中率会更糟 对KG这样辉煌的球员 都会准备好才上场的 01/01 10:20
114F:→ monmo:是人都跑光了所以才叫AK脱球衣吗? 01/01 10:21
115F:→ monmo:噩梦最终只能中止在对雷霆 当让AK适应情况 如果3连硬仗 01/01 10:21
116F:→ ke14412000:他是真的有点退化!!不过上场时间少 打不出感觉!!不意外 01/01 10:21
117F:→ monmo:之後情况没有改善 Kidd的时间应该不多了 01/01 10:22
118F:→ ke14412000:AK想说要来这拿冠的!!现在= = 01/01 10:22
119F:→ ke14412000:真的不多了~~ 01/01 10:22
120F:→ monmo:这种奇怪的状况都会发生真的有瞎到......=.= 01/01 10:23
121F:推 Ykuan:最後0.2秒 球员早就跑光了... 01/01 10:23
122F:推 ke14412000:无奈= = 01/01 10:25
123F:推 species:几年前战绩虽差 还有cap和选秀权 现在真的是完全无力 01/01 10:31
124F:→ kaede0711:KG那状况已经跟体系无关了,看他跟TD一样的空档把握度 01/01 11:04
125F:→ kaede0711:天差地远,给他多上更多时间又能如何? 而且KG自己知道 01/01 11:04
126F:→ kaede0711:把握度低,进攻慾望也来到低点,说要给他调整,总不能 01/01 11:04
127F:→ kaede0711:整队给他投到有手感吧?就像这场准了,下一场又能维持 01/01 11:04
128F:→ kaede0711:吗?这都是很现实的问题 01/01 11:04
129F:推 pohao522:去快艇跟河流会合是我能想到最佳解 01/01 11:23
130F:→ pohao522:按现在联盟刻意塑造的风气与潮流打法 01/01 11:24
131F:→ pohao522:对老明星很伤很不利 01/01 11:24
132F:推 pohao522:若换不出去,那就有计画有目标的练出几只可用之兵 01/01 11:26
133F:→ pohao522:启动plan b 拼明年赌一把大的,无论输赢 01/01 11:27
134F:→ Righto:最主要的问题就摆在那里,战绩就是这样,我觉得习惯就好 01/01 11:28
135F:→ pohao522:一堆合约也都到期,再来大破大立一次 01/01 11:28
136F:→ Righto:老板不想去动问题的徵结点,球迷就只能习惯这只三成的队伍 01/01 11:29
137F:推 MARVELHERO:除了不意外,还是不意外...到目前为止全被我说中.. 01/01 11:38
138F:→ MARVELHERO:哀哀哀哀哀............. 01/01 11:39
139F:嘘 YummyKidd:打赢就讲再观察~~打输就喊下课~~无聊至极~~ 01/01 21:06
140F:推 YummyKidd:东区的状况~~只要明星赛前後走回正轨~~季後赛绝对没 01/01 21:10
141F:→ YummyKidd:问题~~别忘记现在DW归队都还没10场勒!! 01/01 21:11
142F:→ jacky1990b:楼上反串不累吗 01/01 21:14
143F:推 knare:Kidd是不是应该在场上大骂吼叫唤回球员的激情... 01/01 21:41
144F:推 nwomute:赶快炒一炒看有没有救吧 还可以救版面 01/01 22:45
145F:推 y2kidd:越来越有湖人第二的感觉 01/01 22:46
146F:嘘 jjkk:KG迷越来越夸张了 KG就是投不进 还要增加上场时间让他投?哪有 01/02 00:03
147F:→ jjkk:时间给他慢慢找手感啊 是觉得败场不够多吗 01/02 00:04
148F:推 cgchris:看就知道是教练问题..波波真的很不简单..我相信TD到现在 01/02 00:23
149F:→ cgchris:还这麽强,波波功不可没。 01/02 00:24
150F:推 nwomute:去年没软豆 老赛体系还是让KG维持高效能= = 会老但不至於 01/02 00:45
151F:→ nwomute:如此吧 之前的战术真的太坚持ISO了 尤其是Lopez还在的时候 01/02 00:46
152F:推 jjkk:有看比赛的不会看不到吧?KG几次空档 篮下放枪了 这真的不是一 01/02 02:52
153F:→ jjkk:句话推给体系就可以解释的 自己心病问题更大 01/02 02:53
154F:→ species:KG状况的确很糟 很好奇去年河流怎麽激励他的 01/02 04:14
155F:→ monmo:他自己也找不出原因吧 都说得眼睁睁看着自己投不进了 01/02 09:38
156F:推 y2kidd:教练差没错,但KG自己空档投不进…还怪教练唷 01/02 09:53
157F:→ kaede0711:有稍微注意就知道TD今年中距离根本是鬼打墙,你说体系好 01/02 11:19
158F:→ kaede0711:我还觉得是球员个别能力的差异,今天更是狠狠被羞辱了 01/02 11:19
159F:→ kaede0711:光上半场两人对位时空档的把握度就让马刺几乎赢一半了 01/02 11:20
160F:→ kaede0711:KG今年进攻状况就是糟到比去年的憨佛还惨烈 01/02 11:21
161F:推 species:体系可以帮助球员 可以掩盖缺点 当然有差 换成是TD来Nets 01/02 11:28
162F:→ species:数据肯定难看很多 不过KG状况真的太糟了 完全失去节奏 01/02 11:29
163F:→ kaede0711:我是觉得最好别牵扯两人交换环境,这种话题在总版战N年了 01/02 11:35
164F:→ kaede0711:每年都在如果KG有TD的环境会更好,都如果到人家变史上第 01/02 11:35
165F:→ kaede0711:一大前了还再如果 01/02 11:35
166F:推 species:这边的重点是球队体系对於老将的影响 不只KG,PP,JJ,DW都 01/02 11:49
167F:→ species:数据大不如前 场上十分钟 场下几年功 体系的影响深远 01/02 11:51
168F:→ kaede0711:DW跟JJ数据还比去年好呦 01/02 11:54
169F:→ kaede0711:还是你认为他们打从转队到篮网来就没在体系打球过 01/02 11:54
170F:→ species:你确定现在的DW比去年好? 这点要先确定才能继续讨论 01/02 12:03
171F:→ kaede0711:效率是真的比较好,别忘了他季初还踝伤休兵好几场 01/02 12:04
172F:→ species:那没有讨论的必要了 01/02 12:05
173F:→ kaede0711:的确没讨论的必要,同样只比上半季前30场差异更显着 01/02 12:26
174F:→ kaede0711:光就命中率来看自己动手查一查不就知道了 01/02 12:27
175F:推 y2kidd:原本期待加奈特可以补强近区,目前看来补强有限 01/02 12:58
176F:推 nftli:大家保持乐观 01/02 13:41
177F:→ nftli:进季後赛是有机会的 01/02 13:42
178F:→ nftli:不太可能会有交易 01/02 13:42
179F:→ nftli:机总也不太可能会被炒 01/02 13:43
180F:→ nftli:最近暴龙气势很旺 01/02 13:43
181F:→ nftli:也许我们拿不到分组龙头 01/02 13:43
182F:→ nftli:但还是有希望进季後赛的 01/02 13:44
183F:→ nftli:大家一起支持篮网 01/02 13:44
184F:→ nftli:虽然整合很艰难 01/02 13:45
185F:→ nftli:一定会有出路的 01/02 13:45
186F:→ nftli:德隆加油 01/02 13:46
187F:→ nftli:KG PP 加油 01/02 13:46
188F:→ nftli:JJ TELE加油 01/02 13:47
189F:→ nftli:AK AA 加油 01/02 13:47
190F:→ nftli:jet liv bla evens 加油 01/02 13:48
191F:→ nftli:kidd king pro 加油 01/02 13:48
192F:→ nftli:slo tay lopez plu 加油 01/02 13:50
193F:推 y2kidd:没了现在,也看不见未来,情况可能比战积还糟阿 01/02 15:36
194F:推 nftli:战绩会变好的 01/02 16:37
195F:推 nftli:大家要有信心不要说悲观的y 01/02 16:41
196F:嘘 jjkk:JJ跟DW数据大不如前??平行时空的NBA吗..KG打成这样迷迷拜托别 01/03 02:46
197F:→ jjkk:再牵拖体系牵拖教练牵拖上场时间了 开口闭口都是they的错 01/03 02:47
198F:推 nftli:他们要调整,全部要想出一个一球的方式,然後团结一起 01/03 08:00
199F:推 watermelon92:在队板也能吵成这样 有点总版风了LOL 01/03 08:34
200F:推 knare:我比较好奇一个上场时间18分钟的球员,你期待表现是?? 01/03 09:04
201F:→ knare:双十还是大三元?第一二三进攻都不是他了.... 01/03 09:05
202F:推 y2kidd:提到换教练就算,但之前提到拿Deron交易真的想笑 01/03 09:05
203F:→ y2kidd:KG和PP说不定打完这季就退休,为临退一冠是什麽都可以阿 01/03 09:08
204F:推 MARVELHERO:jjkk很讨厌KG,到处留言反KG,算是例外 01/03 09:44
205F:→ MARVELHERO:来网版也只是为了酸KG而已.. 01/03 09:45
206F:推 jjkk:至少我讲的都有理 KG的确篮下、中距离空档不断放枪 进攻犹豫 01/03 22:10
207F:→ jjkk:总比一堆比赛也不看的寄生KG迷好多了 01/03 22:10
208F:→ jjkk:寄生迷也不在乎球队输赢 只想看KG刷数据 上场2x分钟还嫌不够 01/03 22:11
209F:→ jjkk:不管输球赢球都在喷教练破坏气氛 还妄想球队可以平均胜分22 01/03 22:13
210F:→ jjkk:不知道大部分人可以忍受寄生迷乱喷教练 却不能忍受反驳他们言 01/03 22:16
211F:→ jjkk:论的原因是? 01/03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