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B5566 (喇赛56)
看板Nets
标题[比赛] vs Pacers
时间Sun Dec 29 07:53:39 2013
8:00开打
希望这次不要像上次对战那麽惨...(投篮准点)
http://goo.gl/EhQnf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推 Ykuan:GO Nets! 12/29 07:55
2F:→ FOB5566:kgggggggggg 12/29 08:13
3F:→ FOB5566:...kg2犯... 12/29 08:15
4F:推 surfingbboy:KG犯规麻烦了= = 12/29 08:15
5F:推 monmo:...........KG是老将了 控制一下不难吧 还吃T 12/29 08:17
6F:→ monmo:禁区都没人了...希望B哥真的是私人因素 12/29 08:18
7F:→ FOB5566:jj 失误... 12/29 08:18
8F:→ monmo:就算想教训球员 禁区人不够三场硬仗冰人实在不是好事 12/29 08:19
9F:→ monmo:每一球都要专注呀...Orz 放枪了一球失误了一球好伤 12/29 08:20
10F:→ monmo:Deron也失误...Orz 12/29 08:20
11F:→ FOB5566:tele今天好不准 12/29 08:21
12F:→ monmo:其实Tele就2种 很准跟很不准 稳定性是他下一个阶段任务 12/29 08:22
13F:→ FOB5566:tele for 333333333 12/29 08:25
14F:→ FOB5566:deron for 3333333 12/29 08:25
15F:→ FOB5566:teleeeee 12/29 08:26
16F:→ surfingbboy:都一样啦 射手准的时候很准 不准很不准 12/29 08:27
17F:→ surfingbboy:雷枪队湖人创完记录後 下一场超惨摆投不进 12/29 08:28
18F:推 monmo:还是有那种稳定性啦 这种要看相对/长期性的 12/29 08:29
19F:→ monmo:射手就是要相对长期稳定...否则就变JR了......囧rz 12/29 08:29
20F:→ monmo:不过说实话 就单单对溜马 少了Lopez现在看不出能占优可能性 12/29 08:30
21F:→ FOB5566:plumleeeeeeeeee 12/29 08:30
22F:→ monmo:今天Pulmlee意外守卖高的Hibbert还不错 12/29 08:31
23F:→ FOB5566:liv to plumleeeee 12/29 08:34
24F:推 monmo:又倒钩XDDD 12/29 08:35
25F:→ monmo:好好利用加罚追点分! 12/29 08:36
26F:→ FOB5566:27:29 落後2分第一节结束 12/29 08:36
27F:→ monmo:这球太可惜了!!! Liv传的漂亮耶 不然就追平了 12/29 08:37
28F:推 surfingbboy:第一节打的还不错 Liv如果保持下去就好了 12/29 08:37
29F:→ monmo:而且最後一击战术..............Liv自运自投...-.- 12/29 08:37
30F:→ surfingbboy:打溜马只能靠机动性和速度了 前提是我们的射手要投进 12/29 08:38
31F:→ surfingbboy:老板也忍不住啦 老基在不好好赢个几场 帅位不保 12/29 08:39
32F:→ FOB5566:PP!!!!!!!! 12/29 08:40
33F:→ FOB5566:aa for 3333333333333 12/29 08:41
34F:推 monmo:3场能拿下1场应该就没好 更重要的是内容 12/29 08:41
35F:→ FOB5566:liv最近两场好积极 12/29 08:41
36F:→ monmo:Liv比Deron更需要动起来打才能发挥 12/29 08:42
37F:推 Wavecloud:又让PP守Scola................ 12/29 08:43
38F:→ monmo:这球没碰到吧@_@ 12/29 08:43
39F:→ FOB5566:aa!!!!!!!!! 12/29 08:44
40F:→ FOB5566:liv看起来恢复成季初那样了 这是好消息阿!!!! 12/29 08:45
41F:推 monmo:我们失去Lopez後 调整体质的重点 就是进攻重心转到後场後 12/29 08:45
42F:→ kaede0711:其实就算是比较好的上季这种地狱三连战也只能祈祷抓一场 12/29 08:45
43F:→ monmo:怎麽样这一众应该有更多贡献的球员 把火力交出来! 12/29 08:46
44F:→ kaede0711:所以这场打这种半场型重装球队,没Lo,好好打出内容即可 12/29 08:46
45F:推 Wavecloud:Liv必须要多切啊 没人切得进去 这是他得做的~~ 12/29 08:46
46F:→ monmo:其实弄死在半场节奏 Liv切不进去的 他都是趁机打早攻 12/29 08:47
47F:→ monmo:Kidd嘴巴说不要 身体很诚实 调度跟节奏明明都变快 12/29 08:47
48F:→ monmo:看起来反而更像黑暗兵法 先说不打快乎龙外界 12/29 08:48
49F:→ monmo:Granger三犯了 12/29 08:49
50F:→ FOB5566:terry 2+1 12/29 08:49
51F:→ monmo:但刚刚Jet是跑不起来还是太大意 救球也太慢 12/29 08:49
52F:→ kaede0711:关键是恐怖第三节>< 不过这场能拿下对士气会很有帮助... 12/29 08:49
53F:→ monmo:Jet这两场看起来他的功能反而是让PP打顺 12/29 08:51
54F:推 monmo:.......Evans>< 12/29 08:53
55F:→ FOB5566:...呼 还好 投篮不算 12/29 08:53
56F:推 wweking2002:看推文 以为落後很多... 12/29 08:54
57F:推 monmo:是没人了 不然把Evans/KG同时摆上场实在不觉得是好主意 12/29 08:55
58F:推 yoyoman0529:Evans好可惜啊 犯这种失误 但拚抢得很狠 值得嘉许 12/29 08:55
59F:推 yzuboy:evans 篮板够猛 But finish 能力XDD 12/29 08:55
60F:→ monmo:痴汉要赶快进入状况 漏了一个可以抢到篮板+一失误很快被追 12/29 08:55
61F:→ monmo:我们防快攻能力真的不好 就更不能犯错 12/29 08:56
62F:推 kaede0711:水啦 12/29 08:56
63F:推 KIDDLEE:Evans优点就是拼,篮板,其它别期待 12/29 08:56
64F:→ kaede0711:兰斯这球= = 12/29 08:57
65F:推 monmo:刚刚JJ也该去抢的...这麽拉锯这种球就更可惜 12/29 08:58
66F:→ kaede0711:溜马干嘛一直暗拐... 12/29 08:58
67F:→ monmo:某个程度会变骇痴战术.......=.= 12/29 08:59
68F:→ kaede0711:这两球守阿伯守得不错 12/29 09:01
69F:推 monmo:今天看起来关键是JJ了... 他要能打回去 12/29 09:02
70F:→ FOB5566:....被pg 3+1 12/29 09:02
71F:→ kaede0711:... 12/29 09:03
72F:推 monmo:看重播看不出来有犯规呀...不过这场真的JJ要加油点...-.- 12/29 09:04
73F:推 Wavecloud:JJ防守.........= = 12/29 09:04
74F:推 yzuboy:这球造神了 有犯规吗 画质差看不出来 12/29 09:04
75F:→ monmo:我开LP倒带回去看 看起来是觉得没有 12/29 09:05
76F:→ monmo:守是一回事 JJ要打的回去 今天他很多也是偷懒式想靠跳投 12/29 09:06
77F:→ kaede0711:算了 主场+明星球员 12/29 09:06
78F:→ FOB5566:teleeeeeeee 12/29 09:06
79F:→ kaede0711:Tele刚那球机会很好啊... 12/29 09:07
80F:→ monmo:比起来Tele才被吹 JJ的防守......... 12/29 09:07
81F:→ FOB5566:...又and 1...... 12/29 09:08
82F:→ kaede0711:干 帅啊! 12/29 09:08
83F:→ kaede0711:Tele真一哥XD 12/29 09:09
84F:推 Wavecloud:一堆摸毛犯规...orz 12/29 09:09
85F:推 monmo:今天PP状况不错进攻多打 JJ守死对方明星就好 12/29 09:09
86F:→ kaede0711:JJ目前不行 防守慢一拍至少攻击输出要有 还好Tele有跳出 12/29 09:09
87F:→ Wavecloud:Tele!!!!!!!!!!! 12/29 09:10
88F:→ monmo:把对方防守圈拉大 还有今天溜马的大个子守不出来 12/29 09:10
89F:→ kaede0711:哭哭 JJ今天真的被兰斯压着打 12/29 09:11
90F:推 yzuboy:tele 不错哟哈哈 12/29 09:11
91F:→ monmo:对篮网来说我觉得最麻烦的真的是Lance 没一个能守他 12/29 09:11
92F:→ monmo:Deron可能有点机会 但不可能叫他去扛 这乱刀太猛 12/29 09:12
93F:→ yzuboy: 今天哨音真的满有讨论性的 12/29 09:12
94F:→ kaede0711:... 12/29 09:13
95F:→ FOB5566:jj状况真差... 12/29 09:13
96F:→ FOB5566:56:58 落後2分 halftime 12/29 09:14
97F:推 yzuboy:第一节没跟到 看Review PP今天好像不错呀 可以调整一下 12/29 09:20
98F:→ FOB5566:希望第三节别崩溃... 12/29 09:25
99F:推 surfingbboy:哨音不利我们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12/29 09:30
100F:→ kaede0711:还好PP今天水准之上 12/29 09:31
101F:→ FOB5566:....jj 12/29 09:32
102F:→ kaede0711:失误也未免太多= = 12/29 09:33
103F:→ FOB5566:jj连续失误.... 12/29 09:33
104F:推 chuckjr:要崩溃了.... 12/29 09:33
105F:→ rubyyl0701:第三节是怎样= = 12/29 09:33
106F:推 monmo:JJ今天再冲三小啦!!!! 12/29 09:33
107F:推 yzuboy:jj 在干嘛...=·= 12/29 09:33
108F:→ monmo:一直想单打PG 但在那里慢慢磨...... 12/29 09:34
109F:推 surfingbboy:把状况好的留在场上 不好的换下去 不要迷信大牌 12/29 09:34
110F:→ FOB5566:...失误连发 12/29 09:34
111F:→ monmo:一失误就是被反快攻 都被弄几次了还一直用 12/29 09:34
112F:→ kaede0711:这样打有机会一搏的比赛被搞到没悬念... 12/29 09:34
113F:推 Wavecloud:JJ这是哪招啊 12/29 09:34
114F:→ kaede0711:瞬间被拉开了 而且又是半场守得不差但被快攻打死... 12/29 09:34
115F:→ monmo:溜马第三节会增加防守强度 今年都打2场了难道不知道都没指示 12/29 09:35
116F:→ yzuboy: 一直Iso 想打回来就要下去冷却一下 这样气势都没了 12/29 09:35
117F:→ monmo:还被PG用Jet的姿势 拜托有点斗性好吗 12/29 09:36
118F:推 Wavecloud:瞬间差到9分了 第三节每次都这样崩... 12/29 09:37
119F:→ FOB5566:...deron也失误 12/29 09:37
120F:→ monmo:打溜马就是要动起来切入方式打 JJ不要再乱搞了 12/29 09:37
121F:→ rubyyl0701:失误集满十次是能换啥= = 12/29 09:38
122F:→ kaede0711:PP今天真的有准 12/29 09:39
123F:推 monmo:JJ今天打的就是个........... 12/29 09:40
124F:推 surfingbboy:说真的jj单打只有一直磨这招 12/29 09:40
125F:→ surfingbboy:拜托 球请给场上状况最好的 12/29 09:42
126F:→ monmo:是不只啦 但没战术的话就只会磨 对方可没身高优势让他打 12/29 09:42
127F:→ kaede0711:第三节JJ挖了好大的坑... 12/29 09:42
128F:→ monmo:JJ那套是打身高身材优势的 打PG或Granger都没优势 12/29 09:43
129F:→ monmo:今天比较能肯定的是没有Lopez还是把Hibbert搞的不错 12/29 09:43
130F:→ monmo:这节能回到5分内就心满意足了...... 12/29 09:44
131F:→ monmo:PG四犯 赶快把Granger也打下去吧! 12/29 09:44
132F:→ kaede0711:真的觉得Tele防守不差 但尺度对他很不友善 12/29 09:44
133F:推 Wavecloud:PP干的好啊~~~ 12/29 09:45
134F:→ monmo:小球要扛住呀 12/29 09:45
135F:→ FOB5566:aa for 33333 12/29 09:46
136F:→ kaede0711:今天高位掩护的品质不错 机会都有把握住 12/29 09:46
137F:→ kaede0711:不过也是靠包皮一直杀进杀出把空间扯出来就是... 12/29 09:46
138F:推 wweking2002:plumlee finish 能力真得很差欸 12/29 09:46
139F:→ kaede0711:刚刚空接意思有到...他真的还太嫩 12/29 09:47
140F:推 yzuboy:今天KG脏活也是不错 就等投篮回温 12/29 09:47
141F:推 Wavecloud:Tele防守这段真的很拚 只是要他守West有点为难他了 12/29 09:48
142F:推 ulitachi:它空接成功率有够低 奇怪没再练吗? 12/29 09:48
143F:→ Wavecloud:现在联盟一对一能守住West人应该是屈指可数 12/29 09:48
144F:推 monmo:AK实在要快了 我们承受不起PP/JJ该天有一个失常 要有人顶 12/29 09:48
145F:→ monmo:因为他会被撞歪... 所以在最高点根本就不稳定 12/29 09:49
146F:→ monmo:Tele今天没问题啦 吃亏在尺度 而且他算有打回来 12/29 09:49
147F:→ monmo:PP後面怕的是体力问题 不要再一大四小了..... 12/29 09:50
148F:→ FOB5566:...撑住阿 12/29 09:51
149F:→ monmo:都是一大四小的问题 Kidd不要再耍白了好吗 很气耶!! 12/29 09:51
150F:→ monmo:叫PP或AA去守West 外围一定想协防就空了 12/29 09:52
151F:→ monmo:LBJ去扛West都会被打爆了你叫老人或SG去扛 12/29 09:52
152F:→ FOB5566:76:86 3rd 12/29 09:52
153F:→ FOB5566:west命中率太稳了... 12/29 09:53
154F:→ monmo:不算差 其实就一样主要JJ那几波被瞬拉然後追不回来 12/29 09:53
155F:→ kaede0711:包夹时机没抓好,就算要打一大四小也要把速度发挥出来... 12/29 09:53
156F:→ monmo:很多事情真的会让人很急着要AK回来 说好的公鹿都过去了 12/29 09:54
157F:→ kaede0711:太早夹根本没办法逼对方因塞澳往弱边传 12/29 09:54
158F:→ tc0115:Kidd各种令人叹为观止的调度.... 12/29 09:54
159F:→ kaede0711:刚刚强边一个回传就漏真的很伤 12/29 09:54
160F:推 Wavecloud:对方进了一堆对到位的三分...真的是只能咬住分数了... 12/29 09:54
161F:→ kaede0711:上半场包夹大卫西的时间就抓得不错,结果第三节又挖坑了 12/29 09:55
162F:推 surfingbboy:我们这季就这样 对方一波流拉开 教练暂停没用 12/29 09:55
163F:→ Wavecloud:第三节挖坑的是前几分钟的失误 West其实没有打很顺了 12/29 09:55
164F:→ kaede0711:Liv跟Terry不要一起上啦= = 12/29 09:56
165F:推 monmo:因为上半场没特别打小呀... 12/29 09:56
166F:→ surfingbboy:我真的很不爽多少场输在无爲而治的教练 12/29 09:56
167F:→ Wavecloud:加上後面溜马三分突然连发...= = 12/29 09:56
168F:→ FOB5566:...果然又是第三节崩溃 12/29 09:56
169F:→ monmo:这节奏又要被爆了 因为这阵容得不了分 12/29 09:57
170F:推 mika0120:一群老将可以打得像年轻球队一样慌也是不容易 12/29 09:58
171F:推 wweking2002:干 被让12.5 都不会被看不起吗 12/29 09:59
172F:推 surfingbboy:现在只想请karl来带篮网 我对老基没耐心了 12/29 09:59
173F:→ kaede0711:齁 还好JJ手感有回来一点= = 差点进垃圾时间 12/29 09:59
174F:→ kaede0711:干 刚夸又挖坑 12/29 09:59
175F:→ wweking2002:liv jet 下去啦 12/29 10:00
176F:推 monmo:JJ神经病 一个人切进被三夹的区域 到底在想啥 12/29 10:00
177F:→ monmo:今天摆Liv Jet还OK啦 上半场不错 但要搭PP才行 12/29 10:01
178F:推 yzuboy:jj 我真的搞不懂你啊 12/29 10:01
179F:推 ulitachi:我猜是JJ是看没人冲进去 只好自己来 12/29 10:02
180F:→ kaede0711:进攻真的不要耍低能,两边失误的代价不等啊 12/29 10:02
181F:推 ccob:一堆TO... 12/29 10:02
182F:推 Wavecloud:Liv Jet要搭上攻击手啊...今天的PP是OK(下一场就难说..) 12/29 10:03
183F:→ Wavecloud:对手TO我们也没啥快攻 我们一个TO就送两分...orz 12/29 10:03
184F:推 monmo:我们得第三节病往往都是对方增强防守後自己没跟着专注 12/29 10:04
185F:→ monmo:然後就被攻守转换给打爆拉开 12/29 10:04
186F:→ monmo:我们的半场防守确实不算太糟了 分数到底给了攻守转换多少 12/29 10:05
187F:→ kaede0711:刚刚大夥也太恍神 胖子都冲了一堆人还在慢慢走... 12/29 10:05
188F:→ kaede0711:落半场也不set好位置 放弃这麽快= = 12/29 10:06
189F:→ monmo:现在的大哉问是...Deron真的得被逼到开干分模式吗? 12/29 10:06
190F:→ monmo:球队除了这样 现在只要被拉开似乎就只能投降 12/29 10:07
191F:推 mika0120:这群以前一夫当关的家伙现在都很明显没自信 12/29 10:07
192F:推 yzuboy:死气沉沉 不要这样啊 加油好吗 12/29 10:07
193F:→ monmo:因为再没有人能打快抢分 都是慢慢打的方式...Orz 12/29 10:08
194F:→ monmo:不解决回防快攻的问题 我们其他再好洞都在那 都这样输的 12/29 10:08
195F:推 Wavecloud:可以放Taylor出来透透气吗 缴缴学费也比较甘愿 = = 12/29 10:09
196F:→ kaede0711:该换教练了,某方面kidd说得没错,输球变成一种习惯= = 12/29 10:09
197F:推 mika0120:很明显应该进的球现在有够常软手 12/29 10:11
198F:推 monmo:单纯以客场 联盟龙头 这种输分是过得去 会气的是问题一直 12/29 10:12
199F:→ monmo:被摆在那... 而且总是就输在一节 12/29 10:12
200F:→ kaede0711:可惜了啊 PP这场真的打得不错,不过目前看来侧翼真的是整 12/29 10:13
201F:→ kaede0711:个阵容的核心问题,三分不稳 轮转跟回防缺乏机动性 12/29 10:13
202F:→ monmo:新闻说篮网的NBDL有可能签Terrence Williams 12/29 10:13
203F:→ FOB5566:...看来又... 12/29 10:14
204F:→ monmo:不只侧翼...进攻端上最能档拆的居然是Tele 这团队怎麽打? 12/29 10:14
205F:→ kaede0711:其实就算是上季这三场地狱战也是有可能全败的 12/29 10:14
206F:→ kaede0711:只是让人可惜的是固有问题看不到改善的空间 12/29 10:15
207F:推 yzuboy:输到都没人要讨论了 总板酸酸又要靠背了 某J等等又要酸了 12/29 10:15
208F:→ monmo:侧翼问题防守部分AK回来有望改善 但三分不稳这支没有禁区 12/29 10:15
209F:→ kaede0711:每场被爆分的模式都千篇一律,难怪球员就算很拼也会泄气 12/29 10:15
210F:推 ulitachi:我觉得Deron还是开自干模式算了 效率可能比较好一点 12/29 10:16
211F:→ monmo:战力跟切入速度的球队 还能靠什麽? 12/29 10:16
212F:→ monmo:King也是该检讨了...我一直有种他没有很照队形找公仔感觉 12/29 10:16
213F:→ monmo:我现在也开始想Deron乾脆干好了 阵容失衡控起来更容易泄气 12/29 10:17
214F:→ yzuboy: 老家伙们加油 别让人看不起 12/29 10:17
215F:→ kaede0711:KG问题跟憨佛一样啊,说真的蝶龙的体系真的需要有人把最 12/29 10:18
216F:→ monmo:溜马真的就是组队把功能性组的很互补 12/29 10:18
217F:→ kaede0711:该死的高位中距离打开 12/29 10:18
218F:推 surfingbboy:一大四小要看对手 不是赢公鹿这场也这样摆 12/29 10:20
219F:推 ulitachi:剩两分钟还慢慢磨... 12/29 10:21
220F:→ kaede0711:这就是Kidd的问题了,不同阵容要套用不同的防守策略 12/29 10:21
221F:→ surfingbboy:应变能力不足 看到jj单打吃憋就该调整 而不是瞎打 12/29 10:21
222F:→ kaede0711:都摆小阵容了还用大阵容的包夹方式,当然被射死 12/29 10:21
223F:推 monmo:其实说真的啦 对溜马少了Lopez我们是真的看不出什麽占优 12/29 10:22
224F:→ ulitachi:这样的节奏根本无望 12/29 10:22
225F:→ monmo:想看到的真的只是老问题能解决 12/29 10:22
226F:→ monmo:顶多就是控卫这个点有优势 但Hill在溜马体系很好用 12/29 10:23
227F:→ monmo:KG现在打不赢West後...侧翼更是对方强项 没办法牵制住的 12/29 10:23
228F:推 Wavecloud:小阵容偏偏速度完全没有看到优势 外线也不稳定... 12/29 10:24
229F:→ monmo:後两场看看有没有什麽点能打出优势 KG看到TD希望能爆气 12/29 10:24
230F:→ Wavecloud:哪有人小阵容一对一切入完全切不过任何对手的 = = 12/29 10:24
231F:→ monmo:原本可能Blatche打对方替补还有点占优 他又不在 12/29 10:24
232F:→ kaede0711:TD今年中距离也是鬼打墙 不过禁区进攻可不手软啊 12/29 10:25
233F:→ monmo:因为他的小阵容调度求的不是快啦 是想要得分 禁区组人不足 12/29 10:25
234F:推 surfingbboy:强队打不赢 弱队轮休输球 前面甜的赛程就这样没了 12/29 10:25
235F:→ monmo:Kidd就是吃到甜头会想再用 昨天赢公鹿就说球都在移动 12/29 10:26
236F:→ monmo:这应该是他今天想复制原因 他想把节奏带快 但像第三节这种 12/29 10:26
237F:→ monmo:对方攻守转换高命中率 你是想怎麽打快 这1大4小外线又不算准 12/29 10:27
238F:→ kaede0711:kidd说AK这三场不打,所以最晚要等到对骑士了 12/29 10:27
239F:推 chuckjr:PG真的好猛 12/29 10:27
240F:→ monmo:坦白说他是该解冻Taylor了 再不济被快攻还有人能追上去 12/29 10:27
241F:推 surfingbboy:马刺体系运做了n年 TD老化被包的好 侧翼又年轻 12/29 10:28
242F:→ chuckjr:AK是说不打,但是他还是有随队....也许还是有机会上 12/29 10:28
243F:→ monmo:Kidd现在最被诟病的问题都是在老问题不尝试解决之道 12/29 10:28
244F:→ monmo:现在被快攻就只能看小胖往往最快退防一个人挡3个 12/29 10:28
245F:→ monmo:或者追上去想犯还跑不赢人家运球的...... 12/29 10:29
246F:→ surfingbboy:就像在老赛的kg一样 一离开年龄问题都跑出来 12/29 10:29
247F:推 ulitachi:真的 第三节被爆的模式几乎差不多 12/29 10:29
248F:→ ulitachi:进攻当机 然後一堆攻守转换防不够快 12/29 10:30
249F:→ monmo:B2B/龙头/客场 输球真的不是主要症结 重要是反覆的老问题 12/29 10:30
250F:→ monmo:现在这状况对团队优先的控卫来说是更有无力感的... 12/29 10:32
251F:→ ulitachi:Kidd可能当其他教练是傻瓜吧 结果都被抓到痛处 12/29 10:32
252F:→ monmo:这3场会是观察...小将军就是因为同样的问题一而再再而三被炒 12/29 10:34
253F:→ kaede0711:也不是啦,他自己就是个菜兵...完全没有执教经验... 12/29 10:34
254F:→ monmo:而且我开始觉得有交易是合理的...这阵容不平衡的问题也摆在 12/29 10:35
255F:→ monmo:那... 互补性实在不够 AK真的会成为Kidd的最後一道保命符 12/29 10:36
256F:推 surfingbboy:名副其实的小孩玩大车 12/29 10:36
257F:推 ulitachi:接下马刺 雷霆 节奏算快的 大概是凶多吉少 12/29 10:38
258F:→ ulitachi:又会看到攻守转换被打假的 12/29 10:39
259F:推 surfingbboy:我觉得就算交易到好球员 老基这种调度也会打折扣 12/29 10:40
260F:→ ulitachi:还有不得不说 进攻还是很乱 一下你切再传出来 在切在传 12/29 10:42
261F:→ ulitachi:空手切 空手跑位不怎麽有 12/29 10:43
262F:推 surfingbboy:小胖前天的访谈多少有透露出一些老基错的决策 12/29 10:43
263F:推 ulitachi:话说AA明明打得还不错 上场时间少很多 12/29 10:48
264F:推 species:现在就是有传球的iso,切进没路走传出,进攻仰赖临场应变 12/29 10:53
265F:→ species:很多犹豫,溜马刚好相反,接到外传球就投,在体系里面打 12/29 10:55
266F:推 MARVELHERO:篮网保命符不是AK啦,应该是救援鹿。 12/29 11:35
267F:→ MARVELHERO:每逢关键时刻,必定出手救援。 12/29 11:36
268F:→ MARVELHERO:今天又换了一套先发阵容,每天都在改,表示根本不知道 12/29 11:36
269F:→ MARVELHERO:该怎麽打... 12/29 11:36
270F:推 MARVELHERO:话说NYK还是BKN谁先换教练呢?乾脆互换好了 12/29 11:46
271F:推 MARVELHERO:不过,我觉得King交易当时判断是正确,换来的都是我们 12/29 11:49
272F:→ MARVELHERO:需要的,投靠的也是很不错,这也是为何赛前大家看好绝 12/29 11:50
273F:→ MARVELHERO:对不会是LA翻版,唯一隐忧就是Kidd,所以找发秃帮忙 12/29 11:50
274F:→ MARVELHERO:只是结果打出来比LA还神,我们要是在西区,这季早结束 12/29 11:52
275F:→ MARVELHERO:,而且搞不好比Jazz还惨也说不定... 12/29 11:53
276F:→ MARVELHERO:至於交易,King很难出手,我们根本不知道要怎麽打,更 12/29 11:54
277F:→ MARVELHERO:别说要换什麽人来打,才会变好。 12/29 11:54
278F:推 MARVELHERO:教练团很明显没方向,更衣室现在也传出一堆消息,表示 12/29 11:58
279F:→ MARVELHERO:气氛已经完全变了,Kidd还能做下去,後台真的够硬。 12/29 11:58
280F:→ MARVELHERO:没炒武憎,起码过去还有一点实绩展现,Kidd完全是菜鸟 12/29 12:00
281F:→ MARVELHERO:高层却还能展现出这麽高的容忍度 12/29 12:00
282F:推 y2kidd:看完比赛之後感觉不用对KG期待太深了 12/29 13:45
283F:推 species:Sloan/Phil Johnson来救援的话还有搞头 Nets天赋还是很高 12/29 14:02
284F:推 y2kidd:其实蛮支持网队换教练换换手气,不过要换史隆应该有困难, 12/29 14:54
285F:→ y2kidd:毕竟当初是和小胖不合才辞去爵士教练的 12/29 14:55
286F:推 monmo:Sloan跟小胖早没问题,夏天他老人家愿意谈的,只是老板总管 12/29 15:49
287F:→ monmo:没找过而已 12/29 15:49
288F:→ y2kidd:我想夏天那时候小胖比较尬意和老基合作吧 12/29 16:11
289F:推 monmo:没,他也主动示好,基总完全是老板总管意外之举 12/29 16:50
290F:→ monmo:Sloan是说愿意谈後快一个月才突然杀出基总 12/29 16:51
291F:推 jackysuyu:无语问苍天啊请一个XX来 12/29 18:20
292F:推 jackysuyu:是说隔壁棚骑士那个拜拿要不要赌赌看啊反正现在都这麽差 12/29 18:46
293F:→ jackysuyu:了 12/29 18:46
294F:推 surfingbboy:上半场打不错 下半场换一大四小用意何在 有人能解释吗 12/29 18:47
295F:→ kaede0711:落後想抢分,因为JJ下半场连续失误挖了大坑... 12/29 18:48
296F:推 surfingbboy:我是不悲观 但老基太有特色的调度 我无法接受 12/29 18:49
297F:→ kaede0711:不过我们的一大四小一点小阵容优势都没有XD 12/29 18:49
298F:推 MARVELHERO:拜嫩说只想去强队?我们...弱得可怜 12/29 18:49
299F:→ surfingbboy:看到球员流於单打还频吃瘪 一个暂停重新布署都没有 12/29 18:50
300F:推 surfingbboy:攻防转换老问题也没任何修正 现在还好有AK能当挡箭牌 12/29 18:52
301F:→ surfingbboy:是说pp和JJ每场都会烙赛一个也蛮囧的 12/29 19:13
302F:推 y2kidd:我想Kidd辞退教练职位,KG弱化的事实才会放大 12/29 21:46
303F:→ surfingbboy:这....KG弱化本来就已经是事实啦 12/29 21:56
304F:推 jackysuyu:KG就是因为已经弱化才需要体系来辅佐啊 12/29 21:57
305F:推 y2kidd:老板应该以德隆为核心,打造一支完整体系的球队才对,如今 12/29 21:58
306F:→ y2kidd:为了速成花钱和未来选秀权给赛队,真的赌太大也说不定 12/29 21:58
307F:→ surfingbboy:真要换教练我是偏好George karl 12/29 22:03
308F:推 jackysuyu:现在看来赌太大的是给菜鸟教练带吧 12/29 22:07
309F:→ y2kidd:非也 12/29 22:09
310F:→ y2kidd:教练可以换人,但用未来三个选秀权换才是赌太大 12/29 22:11
311F:→ y2kidd:印象中似乎是三个首轮阿 12/29 22:12
312F:→ YummyKidd:怎麽会有人提到sloan这名字阿~~他的打法打20几年没冠军 12/29 22:34
313F:→ YummyKidd:DW又跟他有嫌隙的消息~~也没办法像老基一样有人望+整合 12/29 22:34
314F:→ YummyKidd:球员间的关系~~找他来救援?? 12/29 22:35
315F:推 monmo:不能怪KG...但我确实认为制服组没有把KG的状况调查好 12/29 23:23
316F:→ monmo:换KG/PP这笔无论如何都不是糟糕的事情 因为确实是在调整 12/29 23:23
317F:→ monmo:阵容 以我们丢出去的筹码 哪怕KG没有想像中好也不亏了 12/29 23:24
318F:→ monmo:(老板不怕花钱的前提下)但後续整体来说 禁区组的问题之前 12/29 23:24
319F:→ monmo:有提过...侧翼也是 有些球员重叠 但有些洞却没人可补 12/29 23:25
320F:→ monmo:现在才会变成好像把希望寄托在无所不能都能来一点的AK身上 12/29 23:25
321F:→ monmo:另外真要说打造球队 我并不觉得比利金做的是"围绕Deron"打造 12/29 23:25
322F:→ monmo:Deron是重点 他身边的球员也是他留下的原因无可厚非 12/29 23:26
323F:→ monmo:但从体系角度 Lopez/JJ本来就不是很配Deron的类型...这不是 12/29 23:26
324F:→ monmo:在说这样不好 如果Lopez能打出TD身手 Deron换掉都是在商言商 12/29 23:27
325F:→ monmo:只是想陈述一下看法 球队看起来是在堆公仔而非Deron体系 12/29 23:27
326F:→ monmo:相反地快艇就很围绕CP3找人(但结果见仁见智) KG算是这几年 12/29 23:28
327F:→ monmo:操作最想提升Deron的一着 但可惜他真的下滑颇多 12/29 23:28
328F:→ monmo:进攻根本问题还是在高位 掩护品质平庸 掩护後接球进攻更糟 12/29 23:30
329F:→ monmo:而现在看来也只能KG回温或者Blatche开窍 12/29 23:30
330F:→ monmo:Lopez虽然不是很好的档拆者 但2年默契+中投 也比现况好太多 12/29 23:31
331F:推 species:的确 KG这点真的出乎意外 本来想他P&P可以补上 中投不稳 12/30 07:27
332F:→ species:就算了 连p&r篮下的放球都会很抖 12/30 07:30
333F:→ species:Blatche好像一直没变 他还是打他自己的节奏 这些年下来 12/30 07:32
334F:→ species:看似没人强迫他练p&p 他高位挡拆後拿球还是想做假动作切入 12/30 07:34
335F:→ species:节奏完全不对 应该要拔起来投的 也许他真的练不来 12/30 07:36
336F:→ surfingbboy:悲剧的是他假动作常被吹走步= = 12/30 08:58
337F:推 species:回想起来 Hump的挡拆 P&R进去要得到犯规 P&P准起来也很准 12/30 11:44
338F:→ species:虽然就准那麽几场 至少防守篮板够稳 有时候也来进个进攻板 12/30 11:46
339F:→ surfingbboy:KG在脏活这块是做得不错 不过还是希望他能多点侵略性 12/30 12:54
340F:推 nftli:战绩让我很郁闷 12/30 16:30
341F:→ nftli:期待高所以很失望 12/30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