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赛後Kidd在休息室把球员骂了一顿 说他们不用力 据说KG也挺了老基一下 而对照昨天Deron跟KG聊的很严肃认真 看起来Deron应该至少不站在对立一方 说实在的球队开始有一点失去凝聚力 (Kidd看来更是失去掌控球员能力) 现在成了一个很吊诡 到底球员对总教练 高层对总教练看法还混沌不明的情况 不过Kidd的操作也很微妙 他认为先发打得不够卖力 把替补调上来(昨天是4上4下) 这也不是少见的调度 很多教练都会用这招喝斥先发 但前提是 他要确保他替补换上来的阵容是可用的呀 不是说卖力拼的像无头苍蝇或者投不进 还是把他当作惩罚的手段 昨天大家都知道 第三节换上超贫攻阵容後 Liv/Evans内缩不鸟他(这公牛最会了) Jet反正轮转有对到位就不会投 然後这支防守球队只需要盯着PP 其他内缩夹死Blatche就好 B哥昨天打很烂没错 可是这阵容几乎只能靠他打了 而他打了放枪没进就是被防守反击到死 你说不靠他打? 你把球交给Liv/Evans/Jet(持球) 几乎那波就结束了 B哥你还能赌他手气 昨天PP打铁 你要交给谁? 接着又派PP/JJ(惩罚性)扛Gibson 再被扩大 要惩罚先发也先找好一个替补的调度组合吧 不然不是在惩罚先发 是替补跟球迷还有球队一起惩罚了 现在球队似乎只能等AK了(战公鹿能顺利回归吗 这场绝对不能再输了) 之前确实也有少数外界球评 把AK回归的正面效应看做甚至更胜Deron 能这麽乐观吗? 可能把现在阵容跟去年做个对照会比较厘清许多状况 旧阵容 Deron->Deron 大於上半季 小於下半季 JJ->毫无动静 还是那个JJ 今年状况甚至比去年略佳 Evans->毫无动静 还是那个Evans 今年可能缺上场时间有点慌 B哥->毫无动静 还是那个JJ 今年状况甚至比去年略佳 其他方面 PP/AA 基本上应该都>Bogans 但以现在来说差别也很有限 KG说起来比去年派不上场的憨佛至少防守要好上一些 但说起来 现在好像也有限 防守/篮板好一些 进攻现在惨况跟憨佛不遑多让 如果纯这样比较顶替关系还好...但在Lopez伤後 KG应该要顶他的效率 这可能是现在差别比较大的一个落差! 替补PG Liv季初控的比C.J好 但最近的体系跟打法 也许PG的外线攻击力比控球还重要! 最近真的会让人想起C.J 他在溜马打得很好 说真的去年他也是称职 除了犯了被逆转14分的大枪必须走 我很早就说过...与其这样也许给"还有机会"切的进 投的进 跟的住的Taylor打好 现在Liv搭的贫攻阵容 坦白说也削弱他控球能力的优势 反而成另一个贫攻点 只是不晓得其他调度大胆过头的Kidd 有没Guts看情况调度 或者不然就至少要期望Jet能顶去年C.J替补PG位置好好喷呀! 基本上 这些就是去年保守7~8人轮替的阵容对照 照理说今年人丁比较多 也有些许位置上扬 即使Lopez受伤 我们应该也有平盘能耐以上才是...打成这样怎麽算好像都不能免於总教练 (昨天脸书上很多人说要找回P.J 而且要先跟他道歉...Orz) 或者真的要期待的是 应该整体能比G蛙分数更高的AK归队 然後也反过来让我们了解其实去年G蛙对球队战绩的正面影响有如此之高? 另一点则真的是 KG比想像中更意外的滑弱 我还是要说 他相当努力了 也真的比开季调适好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我们需要他的部分还远远不够(应该说 也只能期待他有这样影响力了)... 他能不能找回进攻侵略性...很早就说过攸关整个团队的发挥 原先期待的是他成为更适合的档拆居中策应主轴 取代原本慢吞吞的Lopez还可高低位 但现在不仅KG轴心期望远低於预期...还伤了原本的轴Lopez 我仍然不是在责怪KG...只是客观的事实 他会是能否帮Deron提振体系的关键人物 如果要看昨天 他上高位档完根本已经失去跑档拆的意识了 挡完他连球都不看 很多失误是这样来的 只想杀进去抢进攻篮板 这精神可取... 可是这种档拆 或者少数挡完拿球第一时间也不敢出手 控卫再努力组织传球都没用... PG最终还得依赖把球传给Finish的队友把他完成 Deron已经不太能下了 他要Hold全场 他要指挥防守布阵 而这2场还得看他拿最高分!!?? 昨天也就Deron个人30:39连拿8分打破僵局追上 还有Tele第三节初开无双可以看而已... 但我们怎麽又回到靠ISO老路? 真心希望KG能回温的再快一点 他一好我们就会有整个面的提升 只靠Deron一个人想要打出体系 尤其对防守球队是不现实的 如果Kidd还能安稳个几场 麻烦也动点气吧 要骂场上骂 激励士气吼一下也好呀! 你现在唯一的救赎 就是看看客场三连战联盟前五 能活不活的了几场 打出上扬还有得活 但以现在这状况3连败过跨年 凡事可能就很难讲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 编辑: monmo 来自: 220.128.141.48 (12/26 15:43)
1F:→ kaede0711:从新检视一下,我觉得kidd没嘴炮,他真的把Blatche当Lopez 12/26 15:46
2F:→ kaede0711:在用orz 然後Jet跟PP在外围基本无作为,一直想往里打的结 12/26 15:47
3F:→ kaede0711:果就是一直被公牛打快攻,搞得半场打不顺的公牛都能打出 12/26 15:47
4F:→ kaede0711:一波流了...他真的要改变一下方针了,进攻问题很大 12/26 15:48
5F:推 nftli:希望今年有季後赛看,再不行就交易看看,林书豪跟阿惜克 12/26 15:49
6F:→ nftli:悲观中还有一点乐观 12/26 15:50
7F:→ monmo:只能说ISO精神差不多 但他用B哥设计进攻的方式也很.... 12/26 15:52
8F:推 keven92110:我怎觉得是KG时间上太少了,下半场几乎没上 12/26 15:56
9F:推 nftli:b哥是blathe吗?进攻准起来很猛但防守跟篮板好像普普 12/26 15:56
10F:→ nftli:其实全队的防守都很糟 12/26 15:57
11F:→ nftli:本人支持基总继续带队,战术可以不要再ISO吗?多样化些 12/26 15:58
12F:→ kaede0711:应该说Blatche的绝活是捣乱,结果把他摆低位又给他配铁阵 12/26 15:59
13F:→ nftli:战绩再升不起来,就是着交易看看,虽然很难 12/26 15:59
14F:→ nftli:哈哈打铁阵一军和二军新外号 12/26 16:01
15F:→ kaede0711:KG下半场开始没多久犯规麻烦,然後就是替补被打爆 12/26 16:01
16F:推 nftli:机总今天开骂了 12/26 16:05
17F:→ nftli:接下来都是硬仗除了公鹿 12/26 16:05
18F:→ kaede0711:换个方向想B哥真的这麽稳的话哪可能低价捡到他 12/26 16:06
19F:→ kaede0711:所以他这季打这样我觉得已经很超值了 12/26 16:06
20F:→ nftli:输球可怕啊,搞不好心理问题要看心理医生 12/26 16:06
21F:推 Ykuan:第三节落後拉大时,Kidd还是很淡定的坐在椅子上看球... 12/26 16:07
22F:→ nftli:最终手段就是人换一批,最简单的方法 12/26 16:07
23F:推 nftli:机总巴不得下场打吧 12/26 16:11
24F:→ nftli:就看高层要留谁罗 12/26 16:13
25F:→ nftli:ak回来是帮助,但篮球是五个人打 12/26 16:22
26F:→ nftli:加油吧,一定要进季後赛,继续支持篮网 12/26 16:23
27F:→ surfingbboy:讲真的KG回温我觉得帮助会有 但问题在老基太菜了 12/26 16:36
28F:→ surfingbboy:比赛本来就会有高潮 一但对方分数稍拉我们暂停除了喘 12/26 16:38
29F:→ surfingbboy:口气 本季到现在还没看到几场咬住或追上的 反而拉更开 12/26 16:39
30F:→ surfingbboy:但KG这点问题也很大 他之前档完还会注意等小胖回球 12/26 16:40
31F:→ surfingbboy:昨天没看不知道问题是怎样 从推文只看到调度一堆状况 12/26 16:41
32F:→ surfingbboy:总之比分接近的比赛 教练一个突发奇想的换人都会改变 12/26 16:43
33F:→ surfingbboy:战局 还有我们内线没有可以强攻的点 应该由外围发动 12/26 16:43
34F:→ surfingbboy:最为一个好空卫 老基应该比我们都清楚才对 想不透阿~ 12/26 16:44
35F:推 surfingbboy:推一个 12/26 16:50
36F:推 rtbc222:觉得KG的上场时间要在长一点 季初打PF效率不好不意外 12/26 17:23
37F:→ rtbc222:去年都扛了一整年的c 祈祷现在扛回C後 手感能回来啊 12/26 17:24
38F:→ rtbc222:不过上场时间还要再增加 另外怎们觉得篮网的防守很破= = 12/26 17:25
39F:→ rtbc222:KG也37了 其他球员防守也要加强阿 KG不能take five了 12/26 17:25
40F:→ monmo:现在能够搭配另一个几乎不进攻的禁区队友还能杀进杀出的 12/26 17:33
41F:→ monmo:进攻者屈指可数...你B哥搭Evans/KG都只能这样 你还叫他往死 12/26 17:33
42F:→ monmo:里打...他的优势不在这的...进攻也许最好是B哥搭Tele 12/26 17:34
43F:→ monmo:但我们又需要防守 而Evans进攻不期不待 Lopez回不来 Pulmlee 12/26 17:34
44F:→ monmo:菜比八 AK就算回来也是身高没优势PF...只剩KG能期待了 12/26 17:35
45F:推 yzuboy:回来不知道能不能排个 DW/JJ/AK/MT/KG 试试看 12/26 17:54
46F:推 Righto:(自己想的)解答可能会在AK回来之後,Kidd决定要打快了 12/26 18:36
47F:→ Righto:摆出DW/JJ/AA/AK/Bla/ 破天荒阵容吓死大家 打early offense 12/26 18:41
48F:→ Righto:如果AK回来还是找不到方向,那季末战绩就是现在这样了 12/26 18:43
49F:嘘 knare:说实在的~我完全不认为AK回来战绩会好转.... 12/26 18:49
50F:推 MARVELHERO:我也是这麽认为...AK不是LBJ,不是侠客这种能以一人 12/26 19:05
51F:→ MARVELHERO:之力改变全队的球员。 12/26 19:06
52F:→ MARVELHERO:不对,应该说,AK和DW回来战绩当然会好一点.. 12/26 19:07
53F:→ MARVELHERO:但要靠AK改变整队体质,我认为是不可能的... 12/26 19:07
54F:→ MARVELHERO:在DW8回来前,我也说过同样的话,目前看来的确如此 12/26 19:08
55F:→ MARVELHERO:全队的体质,只有教练才有办法真正改变 12/26 19:09
56F:推 ccob:KG配痴汉或AK 上场时间拉到25~30分钟 变成先发第三进攻点 12/26 19:50
57F:→ ccob:痴汉可以帮抢篮板 AK防守好 减轻KG在防守和篮板的负担 12/26 19:51
58F:→ ccob:KG的进攻和策应绝对多使用(因为LOPEZ不在了) 12/26 19:52
59F:→ ccob:替补群由PP和B哥主攻 TELE近况非常好 多上一些增加攻击火力 12/26 19:56
60F:→ ccob:後场改用TAYLOR LIV没时间等他了 TERRY就摊一些JJ的时间 12/26 19:58
61F:→ ccob:他多少还有一点外线威胁 可以拉大进攻空间 12/26 19:59
62F:→ ccob:不要再把LIV 梅李同时丢场上了 没进攻又没防守 12/26 20:02
63F:→ ccob:KG多用後B2B就休 这段时间再拿来练梅李 12/26 20:04
64F:→ ccob:以上是键盘教练的想法 12/26 20:06
65F:→ ccob:AA就是等球射手(还不是很准...) TELE目前多是P&P後出手 12/26 20:08
66F:→ ccob:痴汉或AK也不是可以独力进攻的类型 再不设计战术给KG 12/26 20:10
67F:→ ccob:难道就DERON JJ轮流开干吗? 12/26 20:10
68F:→ ccob:KG已经说了 现在没有设计给他进攻的战术 LOPEZ在的时候OK 12/26 20:11
69F:→ ccob:情况不同了 教练团一定要再把KG拉回成主要攻击的人选 12/26 20:13
70F:推 GauYoungs:我觉不该让一个期待夺冠的队伍变成新手教练的练兵队... 12/26 20:13
71F:→ GauYoungs:真的要用他 不如让他当助教 找个正常一点的教练来教他 12/26 20:14
72F:→ GauYoungs:何谓合理的调度 12/26 20:14
73F:推 ccob:应该是M.JACKSON上季的成功造成的吧 12/26 20:18
74F:→ surfingbboy:我觉得老基对KG保护过头了 还有试一下Taylor吧 12/26 20:27
75F:推 ccob:其实我觉得保护中带有不信任 有几场决胜期也没上 12/26 20:31
76F:推 KidNo5:老基你实在太瞎了......不忍心再看下去 12/26 20:59
77F:推 species:那些买季票的一定觉得很倒楣 这某种程度来说是诈欺 12/26 23:30
78F:→ species:再这样下去这支球队就没信用了 毕竟篮网不是尼克 12/26 23:31
79F:嘘 knare:到底要给多少机会,篮网GM才会裁掉Kidd.... 12/27 00:19
80F:→ knare:老赛doc曾强调,每一波进攻场上五个球员都要碰到球才可以出手 12/27 00:21
81F:推 jackysuyu:楼上YummyKG 12/27 04:30
82F:推 kobedwill:AK貌似下一场会上? 12/27 10:27
83F:推 knare:我比较在意篮网战绩和冠军~~~虽然我是KG迷 12/27 10:51
84F:推 MARVELHERO:救援鹿真的是每次都在关键出手救援 12/27 11:25
85F:→ MARVELHERO:打赢联盟倒数救援鹿,篮网就又燃起一丝希望 12/27 11:26
86F:推 knare:反倒希望下一场会输耶~这样老基可以快点走~~不要治标不治本 12/27 11:39
87F:推 y2kidd:对阿,期待KG能够爆发 12/27 11:58
88F:→ kaede0711:二老也要自救,不然换了教练还这样也很难追胜场 12/27 12:21
89F:推 ALspeed:KG上场时间太短+1 12/27 12:40
90F:推 ulitachi:Kidd後台很硬 看外电 当初就是老板力挺他当总教的 12/27 12:43
91F:→ ulitachi:Billy King当时有稍微劝阻 因为他偏好现任金块教练 12/27 12:45
92F:→ ulitachi:Kidd要下台 取决於老板还有没有对Kidd有爱了 12/27 12:48
93F:推 knare:如果老板已经放弃季後赛的话~~~~~~就会让Kidd带整季 12/27 13:27
94F:推 jjkk:让KG继续先发才是放弃季後赛吧 12/27 13:33
95F:推 knare:KG有无先发好像没那麽重要~~~反正也只上场十几分钟而已.. 12/27 16:44
96F:嘘 YummyKidd:又是这个ID~~KG表现如何跟他能不能讲话有什麽正相关?? 12/27 19:06
97F:推 fascinated:kg pp用来应付对手替补好像也不错 至少有经验 12/27 19:27
98F:推 jackysuyu:我发觉knare跟YummyKidd感觉越来越像了看堆文很常都是看 12/27 19:33
99F:→ jackysuyu:box讲话完全没看比赛我也是kgpp迷kidd几乎很少正常情况 12/27 19:34
100F:→ jackysuyu:只让kg上10几分钟不是第4节就垃圾时间不然就像对公牛kg 12/27 19:35
101F:→ jackysuyu:有犯规麻烦不然怎麽可能不给kg上有看都知道昨天全场几乎 12/27 19:36
102F:→ jackysuyu:只有kg守得住公牛pf其他的几乎真的守不住kidd怎麽可能这 12/27 19:37
103F:→ jackysuyu:样还冰kg 12/27 19:37
104F:推 jjkk:只能推楼上了 12/27 19:51
105F:推 MARVELHERO:版主大大,麻烦把闲杂人等请出去好吗.. 12/27 20:44
106F:推 yzuboy:同上 闲杂人等请出去好了... 12/27 23:36
107F:推 nftli:ak对公路不会上场,期待连胜,拜托! 12/28 00:03
108F:→ nftli:希望大家好好回应基总罗,季後赛还有希望 12/28 00:04
109F:→ nftli:公路火锅王要复出了,期待tel数据大爆发 12/28 00:05
110F:→ nftli:之後一连串的客场之旅,对手都是强者,最希望赢马刺 12/28 00:06
111F:→ nftli:通通赢更好 12/28 00:06
112F:→ nftli:至少要报溜马的仇 12/28 00:07
113F:→ nftli:雷霆去年我们赢过,心理上就不怕了 12/28 00:08
114F:→ nftli:希望ak回来pp可以先发,tel还是继续先发, 12/28 00:10
115F:→ nftli:篮板痴汉还是要待命,发挥人人皆兵的iso精神,斩马刺就不远 12/28 00:12
116F:→ nftli:之後又要碰热火了,期待kg pp 大爆发,或JJ再来个无双, 12/28 00:14
117F:→ nftli:说真的要走出困境就是一股气,冲出来就对了,出不出来就完了 12/28 00:15
118F:→ nftli:看完了NETSDAILY,还是乐观耶,先破公路吧 12/28 00:16
119F:→ nftli:泰勒也许会取代李文斯顿被重用 12/28 00:18
120F:→ nftli:dw8如果再有一场没一场的真的是我们最有价值的交易筹码 12/28 00:19
121F:→ nftli:jj真的是很低调,攻击太被动了,关键时可要靠他,需要爆炸 12/28 00:21
122F:→ nftli:PP KG是团队型球员会渐入佳境的,真正的功用在季後赛 12/28 00:22
123F:→ nftli:B哥继续大开杀戒,AA JET外线要果断才行 12/28 00:24
124F:→ nftli:plumlee得继续搅和禁区,会练起来的,小李真的停好久了, 12/28 00:27
125F:→ nftli:最後上盖莉亚,把握仅有的上场机会吧,铁爷防守要练起来啊 12/28 00:29
126F:→ nftli:最後有点怀念居挖,马尚,他们好像都是替补耶,马尚一直在冰 12/28 00:31
127F:→ nftli:布鲁克林篮网加油!机总加油!玛丽安也发言支持基总了 12/28 00:33
128F:→ nftli:不动声色的老板和经理再忍我们也要忍,忍过去就是我们的了! 12/28 00:34
129F:推 MARVELHERO:楼上,我是想说啦,目前我们唯一进季後赛机会是DW8.. 12/28 00:35
130F:→ nftli:总冠军!肉陪之最佳板凳加油员! 12/28 00:35
131F:→ MARVELHERO:不论攻守,DW8一下去基本上只能用一蹋糊涂来形容.. 12/28 00:36
132F:推 nftli:DW8也来个爆气一下如同之前对保罗,单场三分雨就加分了 12/28 00:40
133F:推 MARVELHERO:我也希望他把Lopez的出手数拿一半走... 12/28 00:40
134F:推 species:Billy King是赌徒 其实筹码都还在 现在还有得玩 还不到 12/28 00:41
135F:推 nftli:信心吧!一犹豫或不敢就糟了,目前好像全队有这样气氛 12/28 00:42
136F:→ species:重建的时候 只是现在玩牌的人是新手 这就赌太大了 12/28 00:43
137F:→ nftli:神经最大条的反而是基总偏偏有不能下场 12/28 00:43
138F:→ nftli:AJ刚接总教练也打总冠军赛 12/28 00:45
139F:→ nftli:顺风容易逆风难,其实就差一点点,就差那一个关键人物 12/28 00:48
140F:→ nftli:DW8还是pp kg抑或是交易来的哪位 12/28 00:50
141F:→ nftli:就像当初积德一来篮网整个队就冲天了 12/28 00:51
142F:→ nftli:如果dw8可以就是MVP了 12/28 00:53
143F:→ nftli:期待他耶,之前有想过林书豪 12/28 00:54
144F:→ nftli:kg pp 也是人选但好像还是不够 12/28 00:55
145F:推 nftli:lopez也是篮网的希望,希望她季後赛来个付出 12/28 00:59
146F:推 MARVELHERO:我是觉得,DW8与其想像Lopez在於串联全队,应该在中锋 12/28 00:59
147F:→ MARVELHERO:下之後,改变一下,增加持球进攻打球,让全队配合她 12/28 01:01
148F:推 nftli:去年的人马重复的数得出来,dw8真的要硬起来 12/28 01:02
149F:→ nftli:不然就要换人做做看罗 12/28 01:03
150F:→ MARVELHERO:DW8老是想让全队一起火起来,我希望他自己先火起来 12/28 01:03
151F:→ MARVELHERO:然後再来分球,像JJ Lopez这种都是自来热... 12/28 01:04
152F:推 nftli:同意,他真的有一下没一下的 12/28 01:05
153F:→ MARVELHERO:火起来对团队其实没啥帮助.. 12/28 01:05
154F:→ MARVELHERO:你错了,全队最稳的是DW8............ 12/28 01:06
155F:→ nftli:所以全队真的缺乏一个定义 12/28 01:06
156F:→ MARVELHERO:其他人才真的是有一下没一下....... 12/28 01:06
157F:→ MARVELHERO:但现在这支队伍,光稳,是不能赢球的。 12/28 01:07
158F:→ nftli:就像KG说的 12/28 01:07
159F:→ MARVELHERO:整支篮网的核心就是DW8,他只要倒下或走,直接就是宣布 12/28 01:08
160F:→ MARVELHERO:篮网本季结束。 12/28 01:08
161F:→ MARVELHERO:今天Lopez倒下,篮网还有一线希望,如果是DW8倒下... 12/28 01:09
162F:→ MARVELHERO:这个球队,就是完蛋无救了,只能拆掉,或等明年 12/28 01:10
163F:推 nftli:同意,他一回来就带来了胜场增加 12/28 01:11
164F:→ nftli:相信机总就是以他们两位为核心 12/28 01:12
165F:推 nftli:若可以往上走DW8真的就是MVP了 12/28 01:15
166F:→ nftli:但体系似乎DW8不太适应但比去年好些 12/28 01:17
167F:推 MARVELHERO:事实上是没体系,看公牛比赛就很简单知道为何没体系 12/28 01:21
168F:推 nftli:希望整个体系渐入佳境,全队凌巨再一起 12/28 01:21
169F:→ MARVELHERO:DW8不再场上,防守端很多次连谁要守谁都对不到人 12/28 01:22
170F:→ MARVELHERO:在场上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跑 12/28 01:22
171F:→ MARVELHERO:DW8不在,我们进攻招数只有两招 12/28 01:23
172F:→ nftli:体系能够围绕DW8形成,这就是希望,替补也要补上来 12/28 01:23
173F:→ MARVELHERO:1.PP或JJ在45度角高位持球,找一个人做挡切换房後单打 12/28 01:24
174F:→ MARVELHERO:2.随便找一个人,在低位持球单打 12/28 01:24
175F:→ MARVELHERO:就这样,没了,不说了,睡了。晚安 12/28 01:25
176F:推 nftli:单打如果效率高适可以抓住比分啦!防守也是关键! 12/28 01:26
177F:→ nftli:所以基总才开骂,防守真的达不到她的要求 12/28 01:27
178F:→ nftli:晚安了大家 12/28 01:28
179F:→ nftli:要赢啊篮网 12/28 01: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