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Re: [外絮] Paul Pierce <==> Zach Randolph?
时间Sat Dec 21 01:05:14 2013
其实这是属於我一点都不想理会的纯乳摸
只是没想到这样都还可以引起热烈讨论
所以还是忍不住手痒回一下...-.-
就像我在虎扑吐槽的
当初KG来的条件请先回顾一下
一是老板答应给2年完整约不会搞买断这种东西
二者是PP一起来 不然他早退休
所以任何想单谈PP的交易几乎都是瞎扯 交易了PP然後呢?
搞的KG不爽乱打...或者以为这是篮网觉得KG/PP不如预期的黑暗兵法?
麻烦先做点功课再讨论这样的东西 篮网/俄佬在乎的不是钱 是战力
就算把KG/PP都丢了 篮网的薪资结构还是让他动弹不得
既然如此 保留KG才是最好的情况 至少可以期望他回温季後赛大显神威
那保留KG 纯丢PP机会有多大? KG老大不爽篮网会好吗?
至於PP... 最近情况出现这乳摸我也想问撰写者是有在看比赛吗?
连YK都可能比他进入状况...PP好不容易调替补 打的不错
陆续有新闻都表示他之前带伤 状况正开始好转 现在换是高点何必?
诸多消息也都说PP现在就是定位替补的得分手跟领袖
真想出乳摸好歹也等AK回来再说好吗? 侧翼就没啥人了 今年健康的也就JJ/AA
JJ本身都还是有风险在...丢PP是嫌侧翼人太多?
谈到另一端的Z-BO 首先我要说 也别犯了某些热门球队随便评价嫌弃别人家球员的毛病
Z-BO也不算Undersize... 实力也还在那 真正交易没什麽Sense是因为
作者似乎根本对篮网阵容没什麽了解的感觉呀! 禁区哪缺人?
Lopez除非你真的又开启魔兽人生或者鹈鹕想把一眉道长换过来 热火要丢喷火龙
基本上联盟禁区组没什麽是可能动到Lopez的...B哥那超划算合约也不可能动
OK要动KG...但KG现在的价格只有篮网会给 又何必去动摇现在的核心打坏凝聚力?
以上3者为主要轮替的 换Z-BO的理由就不在了
因为跟上述3者要论搭配 是很不搭的情况
如果换Z-BO这等级球员 那就是要他打先发PF了
在进攻端也许他能够带来变化 更强大的低位跟篮板
常有偷懒迹象的Lopez也许可以因此去打他快乐的罗培司机
但防守端呢? Lopez又不是小姐姐那样拿过防守球员的高手
何况真说起来 球就只有一颗了 Z-BO来也是要持球的.....
真要换一个禁区 那麽以跟Lopez搭配为优先选项
全联盟最好的人选大概是草莓兽 AD跟Bosh(怎麽又是上面三个)最多外加Harford
但问题是你连拿Lopez都不见得换的到这几个了 除非拿Deron去换
你觉得KG/PP哪怕其他配菜 换的到上面其中一位吗?
真要退而求其次谈... 你还不如趁公牛现在整个策略转换
看看能不能把Tele+Jet+Evans包一包去换Boozer比较实际
防守确实不是强项啦...但至少经过锡箔度调教也不会太糟了
但中投准 传球好 策应佳 不太需要占球权 Deron档拆提升保证
KG+B哥称替补...外加Pulmlee+AK备用 很够了
说起来篮网禁区现在的问题就是 不算糟了 好几个可打先发
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缺点 而综合起来需要补的最佳禁区类型(尤其是PF为主)
在联盟根本是我们没啥资源去换到的人选 靠自己内部成长发展默契还比较实在
其他方面 控卫认为PP在替补阵容就不用也不太对
不然Kidd不会Deron回来就猛操 而且PP真的打替补控球位置之前也早已证实
能带领组织跟长时间控球也是两回事...
不过等待Liv把状况调回来是合理的 这点不用那麽急 何况还可以等AK
真的要补 我还是认为有锁/三分稳定的摇摆射手才是真正需要者
之前也提过 篮网有破纪录的射手 可是稳定性都不足
准起来卯进好几颗 却毋宁每场进4~5颗但命中率4成以上的射手
因为包括Deron/JJ/PP都不算稳 AA最近也是 Liv更没外线 AK也半斤八两
Jet有伤也很可能已退化永远不复从前 更何况他的防守现在只会是洞也很难配
除非寄望Tele越来越适应 找回传说中的神准
不然根据其他球员来做互补搭配 能当锁/如果还能协防更好的埋伏射手是最值得交易者
(甚至这麽说好了...哪怕防守只是中等 想换人千万要首重外线
KG还没找到手感 篮板至今没抢好 外线常常配出打铁阵
这时候还补个不会投的 对运动能力强/外线准球队的致命伤只会更加扩大
人家内缩把Lopez堵死在油漆区外赌你打铁又抢不到篮板攻守反击半场就打死你!)
比如说今年的Ariza? 过去的Horry/Battier 但说来简单
这样的球员现在打着灯笼 以我们的筹码跟野心 也不会有什麽人/价格便宜的给你换到呀!
或者天天拜拜/祈祷AK这些日子换了手部零件
当年他在爵士曾有一个月夸张的以颇多数量还达到单月3分大概6成左右
如果AK带着健康跟这种3分回来 我们啥都不用想补了喔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19.112
※ 编辑: monmo 来自: 119.14.19.112 (12/21 01:05)
1F:推 ericfu0719:推用心的回覆乳摸XD 12/21 01:16
2F:推 species:推 如果Z-Bo或Boozer PF 配KG当中锋也许有点搞头 12/21 01:41
3F:→ kaede0711:想换换Boooooo到 12/21 03:05
4F:推 kaikai1112:公牛想要 TE 吧 今年貌似放弃 要降薪资总额躲豪洨税... 12/21 09:44
5F:→ kaikai1112:可是这刚好是篮网没有的........... 12/21 09:45
6F:推 soaringfish:我会觉得补一只有外线可以跟Deron打双控也可带替补的 12/21 10:10
7F:→ soaringfish:PG对篮网现在的後场队型比较实用 12/21 10:11
8F:→ MARVELHERO:不要打双控谢谢,这就是让DW去打SG,等於废掉胖子 12/21 10:53
9F:→ jackysuyu:我也觉得不要双控篮网playmaker够多了要换还是射手好 12/21 10:54
10F:推 DeronBestPG:Korver+小新+AK,最後只争取到AK 12/21 13:52
11F:推 DeronBestPG:主要是只要有Lopez在,最好的搭配就是会档切有中距 12/21 14:43
12F:→ DeronBestPG:能拉开空间的PF 12/21 14:43
13F:推 soaringfish:主要是现在联盟快速小後卫很多,打双控快速阵容的队伍 12/22 07:49
14F:→ soaringfish:也不少,如果都仰赖Deron守负荷颇大,但Liv+Deron的 12/22 07:49
15F:→ soaringfish:组合又有攻击上的问题 12/22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