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B5566 (喇赛56)
看板Nets
标题[比赛] vs 76ers
时间Tue Dec 17 08:15:44 2013
8:30开打
不期不待没有伤害(上次期待四连胜结果输了 Q_Q)
http://goo.gl/54tb4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2F:推 jackysuyu:听说TELE要打先发加油篮网 12/17 08:18
3F:→ FOB5566:lopez一样没上 12/17 08:20
4F:→ FOB5566:先发 kg tele jj aa deron 12/17 08:21
5F:推 sch790104:Lopez 哪时候可以回来啊@@ 12/17 08:21
6F:→ FOB5566:谁知道QQ 等他伤好就可以回来了(废话...) 12/17 08:22
7F:推 g1cheerfor:Let'go Nets!! 12/17 08:26
8F:推 Ykuan:Let's Go Nets 12/17 08:36
9F:推 henry9405:DERON GO! 12/17 08:38
10F:推 surfingbboy:AK计画月底复出 12/17 08:40
11F:→ FOB5566:kggggggggggggggg 12/17 08:42
12F:推 jackysuyu:放枪 12/17 08:42
13F:→ FOB5566:jj放枪 12/17 08:42
14F:→ jackysuyu:TELEEEEEE 12/17 08:43
15F:→ FOB5566:tele!!!!!!!!!!!!!!! 12/17 08:43
16F:推 surfingbboy:放枪大队 12/17 08:43
17F:→ FOB5566:aa for 33333333333333 12/17 08:44
18F:→ jackysuyu:球导得不错 12/17 08:44
19F:→ FOB5566:iso joeeeeeeee 12/17 08:45
20F:→ jackysuyu:JJ赚到一球XD 12/17 08:45
21F:→ FOB5566:deron 333333333 12/17 08:46
22F:推 g1cheerfor:76根本搞笑 12/17 08:46
23F:→ FOB5566:kg!! 12/17 08:49
24F:→ FOB5566:tele for 33333333333333333 12/17 08:50
25F:→ FOB5566:jj for 333333333 12/17 08:50
26F:推 jackysuyu:3分开火了 12/17 08:50
27F:推 Ykuan:tele 是奇兵!! 12/17 08:52
28F:→ FOB5566:deron 333333333 12/17 08:54
29F:推 KIDDLEE:三分雨~~~~~~ 12/17 08:55
30F:→ FOB5566:blatche!!!!!!!!!!!!!!!!!!!!!!!!!!!! 12/17 08:57
31F:推 KIDDLEE:PP 宝春 12/17 08:58
32F:推 jackysuyu:PP也懂宝春 12/17 08:58
33F:→ FOB5566:pp好大一包qq 12/17 08:58
34F:推 monmo:第一节很顺 而且埋伏外现的很好 12/17 08:59
35F:→ KIDDLEE:一场比一场好 12/17 08:59
36F:推 jackysuyu:这场球流动的很不错 12/17 09:00
37F:推 surfingbboy:PP往里打才是正确的 12/17 09:01
38F:→ FOB5566:blatche 耍过头卡住xd 12/17 09:02
39F:推 jackysuyu:打得很有耐心啊不错 12/17 09:03
40F:→ FOB5566:aa!!!!! 12/17 09:03
41F:→ jackysuyu:篮板要抓好 12/17 09:03
42F:→ FOB5566:...防守篮板 12/17 09:04
43F:推 g1cheerfor:每次liv上来我都觉得很不安心 12/17 09:05
44F:推 surfingbboy:LIV真的越来越奶油= = 12/17 09:05
45F:→ FOB5566:liv好惨... 12/17 09:05
46F:→ surfingbboy:PP应该自己上的 太客气了 12/17 09:06
47F:推 KIDDLEE:站底线不投 切入没有 中投没有 分球没有 悲剧满满 12/17 09:06
48F:→ KIDDLEE:Liv 快快回魂 ~~~~ 12/17 09:07
49F:推 jackysuyu:季初就属LIV最稳那时打的比季初的DW还稳现在到底怎了啊 12/17 09:07
50F:推 james2136:Liv 感觉很心不在焉..接球都抖抖的 12/17 09:07
51F:→ KIDDLEE:Taylor:老基 我想打球 QQ 12/17 09:08
52F:推 monmo:第一节末段球也太滑...... 12/17 09:08
53F:→ jackysuyu:篮板都没再卡位的 12/17 09:08
54F:→ monmo:今天真的觉得应该让Taylor一段时间...对方後卫狂切呀 12/17 09:09
55F:推 jackysuyu:BLAAAAAAAAA 12/17 09:11
56F:→ jackysuyu:被切爆了 12/17 09:12
57F:推 KIDDLEE:各种漏人 12/17 09:12
58F:→ FOB5566:...防守恍神中 12/17 09:12
59F:推 surfingbboy:PP可以自己来吗 传出去我都觉得等等就失误了 12/17 09:13
60F:推 bow231:人都回防了 但就是找不到人.. 12/17 09:13
61F:→ KIDDLEE:感觉都在摸... 12/17 09:13
62F:→ jackysuyu:PP投篮动作我感觉还是怪怪的应该还是没完全好 12/17 09:13
63F:→ KIDDLEE:上一场还有护具 这一场应该还是戴着 12/17 09:14
64F:推 monmo:防守跟不上对方脚步...勉强靠B哥跟对方互爆 拉近中 12/17 09:14
65F:→ FOB5566:deron for 33333333333333 12/17 09:16
66F:推 bow231:小胖又一大胆换防 XD 12/17 09:18
67F:→ FOB5566:kg to blatcheeeeeeeeee 12/17 09:19
68F:→ FOB5566:aa and 1 12/17 09:20
69F:推 jackysuyu:aaaaaaaaaaaaaa 12/17 09:20
70F:推 bow231:今天KG在高位真会吸怪阿 策应的真棒 12/17 09:20
71F:推 KIDDLEE:先发上就又拉开惹惹惹 12/17 09:20
72F:推 nwomute:KG来就是要高位吸怪啊 连两球真爽 12/17 09:21
73F:推 surfingbboy:只能说LIV失误率太高了 12/17 09:21
74F:推 james2136:KG好多空挡,不投还是觉得怪可惜的 12/17 09:22
75F:→ FOB5566:...kg 12/17 09:25
76F:推 bow231:典型的投到没信心了.. 12/17 09:26
77F:推 KIDDLEE:Kg XD 12/17 09:26
78F:推 jackysuyu:袜哩连两枪结果刚就想传球了 12/17 09:26
79F:推 nwomute:这是不敢投了= = 连两球不进 12/17 09:26
80F:→ FOB5566:...连罚球都没进 12/17 09:27
81F:推 surfingbboy:他需要的是信心 12/17 09:27
82F:→ FOB5566:1/2 12/17 09:27
83F:→ FOB5566:kg nice pass 12/17 09:28
84F:→ FOB5566:tele for 333333333333333333 12/17 09:28
85F:推 jackysuyu:tele真准 12/17 09:29
86F:推 KIDDLEE:进攻有点软 但至少防守不错啦 Kg加油~~ 12/17 09:29
87F:推 garnett05:请问Lopez大约何时会复出 12/17 09:29
88F:→ FOB5566:jj to tele!!!!!!! 12/17 09:30
89F:→ KIDDLEE:Tele越打越好哩 12/17 09:30
90F:推 surfingbboy:扣掉投篮 KG其他部分都蛮好的 手感要找回来啊 12/17 09:31
91F:→ FOB5566:等教练团觉得他100%恢复就会上了 12/17 09:31
92F:推 nwomute:KG已经传3球这种了 不错不错 12/17 09:31
93F:推 jackysuyu:tele真的越打越好季前赛跟季初那时打超鸟的 12/17 09:31
94F:→ surfingbboy:TELE需要的....也是信心 12/17 09:31
95F:→ jackysuyu:现在看他投篮越来越有信心了 12/17 09:32
96F:→ surfingbboy:但他是被冰到没信心 12/17 09:32
97F:推 KIDDLEE:不过他也软了一阵子 他算是托伤兵的福 不然应该还在温板凳 12/17 09:33
98F:推 KIDDLEE:PP好球 12/17 09:35
99F:推 KIDDLEE:一瞬间被追了 八分 ..... 12/17 09:38
100F:推 jackysuyu:PLUMLEE 好像扛不太住啊 12/17 09:38
101F:→ FOB5566:....好乱 12/17 09:38
102F:推 nwomute:被1个超级追分秀 Plumlee挡人是在挡啥= = 12/17 09:38
103F:→ FOB5566:plumlee还需要练 12/17 09:38
104F:→ FOB5566:48:58 half time 12/17 09:38
105F:→ jackysuyu:PLUMLEE 抢篮板都没卡好位看他都被卡到蓝下去了 12/17 09:39
106F:推 surfingbboy:小胖该换taylor来喘口气了 12/17 09:39
107F:推 ulitachi:KG下去禁区又被爆 12/17 09:39
108F:→ nwomute:是真的觉得用Plumlee不如用痴汉 扛不太住的感觉 12/17 09:39
109F:推 KIDDLEE:痴汉分点时间吧 菜逼八的还是学经验吧 12/17 09:44
110F:推 jackysuyu:对啊痴汉可以分点时间 12/17 09:51
111F:→ FOB5566:希望平安度过恐怖第三节 12/17 09:53
112F:推 surfingbboy:话说Plumlee老哥还蛮猛的 快教弟弟2招 12/17 09:53
113F:→ FOB5566:jj宝春... 12/17 09:55
114F:→ FOB5566:deron!!!!!!!!! 12/17 09:57
115F:→ FOB5566:jj to kg!!!!!!!!!!!!!1 12/17 09:57
116F:推 jackysuyu:jj to kggggggg 12/17 09:57
117F:→ FOB5566:deron and 11111111111111 12/17 09:59
118F:推 KIDDLEE:小胖~~~~~~~~~~ 12/17 09:59
119F:→ FOB5566:...没罚进qq 12/17 09:59
120F:推 surfingbboy:我超怕小胖扭到 12/17 09:59
121F:推 jackysuyu:连续晃掉重心两次 12/17 09:59
122F:→ FOB5566:jj for 3 12/17 10:00
123F:→ KIDDLEE:有够准的 JJ 七六教练抓狂了 12/17 10:00
124F:→ jackysuyu:这季目前3分外线最准的就jj跟tele 12/17 10:01
125F:推 Warriors:Tele今天打的不错喔 12/17 10:02
126F:→ FOB5566:deron也不错啊 12/17 10:02
127F:→ FOB5566:jj 3333333333333333 12/17 10:03
128F:推 jackysuyu:jj3333333333 12/17 10:03
129F:推 surfingbboy:KG档人真的很扎实 12/17 10:03
130F:推 kobedwill:tele这球可惜了 12/17 10:04
131F:→ FOB5566:罚球... 12/17 10:04
132F:→ kobedwill:罚球都没进.....XD 12/17 10:04
133F:→ FOB5566:太近不会投吗xd 12/17 10:05
134F:→ FOB5566:joe johnso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12/17 10:05
135F:推 jackysuyu:jj开挂了喔 12/17 10:05
136F:推 monmo:Tele就最近外线回温 不过一切开端明显是胖子呀 12/17 10:06
137F:→ monmo:而且Deron->JJ的传投默契这季意外的好 胖子传JJ几乎都进 12/17 10:06
138F:推 KIDDLEE:乾脆中场就投好了,越投越远XD 12/17 10:07
139F:→ FOB5566:jj无双 12/17 10:07
140F:→ FOB5566:kggggggggggggg 12/17 10:07
141F:推 jackysuyu:jj真的无双了 12/17 10:07
142F:→ KIDDLEE:投篮准快点传染全队吧 12/17 10:08
143F:→ monmo:JJ如入无人之境 胖子今天光传他助攻就赚饱了XD 12/17 10:08
144F:→ FOB5566:blatche!!!!!!!!!1 12/17 10:08
145F:推 surfingbboy:本来希望KG拿个10分在下的qq 12/17 10:09
146F:→ surfingbboy:小胖JJ该下来休息了 12/17 10:09
147F:→ FOB5566:jj无双条还在 怎可能下去 12/17 10:09
148F:推 kobedwill:JJ超猛XD 12/17 10:10
149F:→ FOB5566:jj for 3333333333333333 12/17 10:10
150F:推 KIDDLEE:准爆啦! 12/17 10:10
151F:推 jackysuyu:jj真的疯了 12/17 10:10
152F:→ FOB5566:无双还没开完 下去的话就浪费掉了阿 12/17 10:11
153F:推 monmo:JJ跟B哥接到上就上这场也赢了 赶快打成垃圾时间去休息吧 12/17 10:12
154F:推 kobedwill:又进了XDDDD 12/17 10:12
155F:→ FOB5566:jj !!!!!!!!!!!!!!! 12/17 10:12
156F:推 jackysuyu:jj可以在扯一点 12/17 10:12
157F:→ monmo:JJ如果在胖子回来後可以场场这样埋伏 干 我们超强! 12/17 10:12
158F:推 KIDDLEE:太扯啦! 12/17 10:12
159F:→ monmo:Deron:你不会是想破我纪录吧...... 12/17 10:13
160F:→ kobedwill:裁判真不给面子 12/17 10:13
161F:→ FOB5566:jj这节的无双好恐怖xd 12/17 10:13
162F:→ jackysuyu:jj连防守都锦上添花一下 12/17 10:14
163F:推 surfingbboy:场上每个人都能投3分 只要有小胖在真的很流畅 12/17 10:14
164F:推 ericfu0719:这节射翻对手了XDDD 12/17 10:14
165F:推 monmo:刚那阵容真的是5个都能喷........... 12/17 10:15
166F:→ FOB5566:没进了qq 12/17 10:16
167F:推 monmo:双卫还继续打哩 12/17 10:16
168F:推 kobedwill:又进XD 12/17 10:17
169F:→ FOB5566:god 无双持续 12/17 10:17
170F:推 sch790104:8/10 3pts 不知道她4Q会不会继续上场射XD 12/17 10:17
171F:推 KIDDLEE:还会上吧。还有ㄧ节咧 12/17 10:17
172F:→ kobedwill:太扯了XDDD 12/17 10:18
173F:→ FOB5566:god jj 333333333333333 12/17 10:18
174F:推 jackysuyu:jj还给不给活路啊 12/17 10:18
175F:推 bow231:JJ i am fire!!!!!!!!!! 12/17 10:18
176F:→ bow231:真够狠 痛下杀手 12/17 10:18
177F:→ kobedwill:又进了!!!!!!!!!!!!!!!4分打!!!!!!!!!!!!!! 12/17 10:18
178F:→ FOB5566:3+1!!!!!!! 12/17 10:18
179F:→ KIDDLEE:什麽鬼啦! 12/17 10:18
180F:→ jackysuyu: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太扯了 12/17 10:18
181F:→ FOB5566:上帝降临!!!!!!!!!!!y 12/17 10:19
182F:推 monmo:我看到神了............. 12/17 10:19
183F:→ bow231:4分打 有够扯~~~~~~~~~~~~~~~~~~~~~~~~~~~ 12/17 10:19
184F:推 e5m719:请问比数??好想看直播阿QQ 12/17 10:19
185F:推 sch790104:好久没这麽爽了!!!! 12/17 10:19
186F:→ monmo:再打第四节小胖的11颗真的要被破了 12/17 10:19
187F:→ FOB5566:可惜xd 12/17 10:20
188F:→ FOB5566:73:100 第三节结束 12/17 10:20
189F:推 surfingbboy:10颗吗 12/17 10:20
190F:→ c289021025:不如好好练替补 12/17 10:20
191F:推 ulitachi:JJ 这场根本是神 12/17 10:20
192F:推 atyin:第四节应该就会练替补了啦XDD 12/17 10:20
193F:→ FOB5566:jj无双不知道还在不在 12/17 10:21
194F:推 bow231:目前JJ累积9颗 13投9中 12/17 10:21
195F:→ surfingbboy:PP和Blatche就是替补阿 12/17 10:21
196F:推 jayforever12:真的好久没这麽爽了,JJ~~~~~~~~~~~~~~~ 12/17 10:21
197F:→ monmo:更扯的是跟之前绝杀一样 投完四分打还是公务员下班脸XDDD 12/17 10:21
198F:推 e5m719:谢56大,回家一定要怒看jj重播,看版上大家都高潮惹xdddd 12/17 10:22
199F:推 jason791227:10颗了!!!! 12/17 10:22
200F:推 bow231:JJ真的是低调的强者 12/17 10:23
201F:推 jackysuyu:PLUMLEE 档人要党好都没挡道 12/17 10:23
202F:→ jackysuyu:jj今天无双看得真爽 12/17 10:24
203F:推 KIDDLEE:回防真慢 赢很多还是要守吧 12/17 10:24
204F:推 monmo:今天应该是拿下来了 这分差就算第四节让B哥自干到尾都会赢 12/17 10:24
205F:→ monmo:活塞整个也变猛...居然打倒溜马 看来我们少Lopez输也不冤 12/17 10:25
206F:→ FOB5566:pp没买到饭 12/17 10:26
207F:→ FOB5566:plumlee奶油.... 12/17 10:27
208F:推 KIDDLEE:还有九分半 .. 12/17 10:28
209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eeee 12/17 10:29
210F:→ KIDDLEE:Kg摸着JJ的手 大概问 你昨天干了甚麽 快说 ! 12/17 10:29
211F:→ FOB5566:aa for 333333333 12/17 10:30
212F:→ KIDDLEE:Liv快投个三分 让我看看 12/17 10:30
213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ee 12/17 10:30
214F:推 bow231:17颗了 今天说不定能破今年三分纪录 12/17 10:31
215F:→ KIDDLEE:76人剩教练没放弃 球员大概差不多了 12/17 10:31
216F:推 jackysuyu:哈我也有看到kg握这jj的手奇怪kg没烫到喔 12/17 10:32
217F:推 surfingbboy:活赛本来就很猛阿 差在经验而已 禁区太犯规 12/17 10:33
218F:推 monmo:JJ单节三分平NBA纪录 12/17 10:33
219F:→ FOB5566:livvvvvvvvvvv 12/17 10:34
220F:→ e5m719:裁判也很犯规(还是很怒) 12/17 10:34
221F:推 jackysuyu:liv赶快趁现在把信心找回来啊 12/17 10:35
222F:推 bow231:不过都拉开成这样还放PP在场上..虽然练手感是很好啦 12/17 10:35
223F:推 kobedwill:toko上了 12/17 10:35
224F:推 jason791227:B哥连三场20分了耶真的是我们板凳最稳定的得分源 12/17 10:36
225F:→ FOB5566:pp for 33333333333 12/17 10:36
226F:→ kobedwill:PP现在才准XD 12/17 10:37
227F:推 KIDDLEE:PP:换我 12/17 10:37
228F:→ FOB5566:pp 3 again!!!!!!!!!!!!!! 12/17 10:37
229F:推 jackysuyu:pp也来喜数据了xd 12/17 10:37
230F:→ FOB5566:pp:投篮练习时间 12/17 10:37
231F:→ KIDDLEE:练个手感也好啦 12/17 10:37
232F:推 monmo:B哥再打下去单节也是拿20的节奏 12/17 10:37
233F:→ jackysuyu:大家投篮练习也不错 12/17 10:38
234F:→ monmo:Kidd有说放PP到替补也是要让他找手感跟节奏的 12/17 10:38
235F:推 ericfu0719:希望PP下,Evans上 12/17 10:38
236F:→ jackysuyu:比分有点太残暴就是了 12/17 10:38
237F:→ monmo:PP:我也来个单节8颗好了....应该要奔20颗了吧!? 12/17 10:38
238F:→ FOB5566:pp练个投篮也不错啊qq 12/17 10:39
239F:→ monmo:乾脆今天就破掉前天拓荒者队史21颗纪录吧! 12/17 10:39
240F:推 ccob:赢太多了 JJ不知道会不会再上 差3颗就破纪录了 12/17 10:41
241F:推 kobedwill:PP又进XD 12/17 10:41
242F:→ FOB5566:pp刷数据xd 12/17 10:41
243F:→ ccob:PP又来! 12/17 10:41
244F:推 jackysuyu:pp真的喜数据中哈 12/17 10:42
245F:推 monmo:观众席那位也太像保罗麦卡尼 12/17 10:42
246F:→ kobedwill:Toko超帅!!!! 12/17 10:42
247F:→ FOB5566:shengelia and 1 12/17 10:42
248F:推 KIDDLEE:这招帅 12/17 10:42
249F:→ jackysuyu:袜香格里拉这球帅啊 12/17 10:42
250F:→ FOB5566:就保罗麦卡尼吧 12/17 10:42
251F:→ KIDDLEE:观众那个不是本尊 麦卡尼喔 XD 12/17 10:42
252F:→ monmo:可是他传奇老人家也太High...害我想说传说人物有这麽乐唷 12/17 10:43
253F:→ FOB5566:是本尊吧 主播整场一直讲啊 12/17 10:43
254F:推 jason791227:主播刚刚有说啊说原来他是篮网迷 12/17 10:44
255F:→ monmo:我没办法开声音锁已不能听...话说今天剩下的残念就是.... 12/17 10:44
256F:→ FOB5566:liv for 3333333333333 12/17 10:44
257F:推 kobedwill:李文进三分XDD 12/17 10:44
258F:→ monmo:Liv你敢不敢喷一颗3分来看看!! 12/17 10:44
259F:推 jackysuyu:连livvvv都投3分啦xddddddddd 12/17 10:44
260F:→ monmo:真的被我说中了!!!!!!!!!!!!!! 今天圆满(应该有21颗了吧!?) 12/17 10:44
261F:→ kobedwill:痴汉上不了场有点可怜QQ 12/17 10:44
262F:推 KIDDLEE:Liv早该投了 12/17 10:45
263F:推 jayforever12:人人都喷三分 12/17 10:45
264F:→ monmo:不晓得麦卡尼是啥时喜欢篮网/谁的(总不可能是纽泽西时期) 12/17 10:45
265F:推 jason791227:反扣!!!! 12/17 10:46
266F:→ FOB5566:liv to plumleeeeeeeeeeeeeeeee 12/17 10:46
267F:→ KIDDLEE:一定要反灌喔.. 12/17 10:46
268F:→ monmo:又後勾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7 10:46
269F:推 e5m719:哈哈,我们三分球命中率比罚球高阿xddd 12/17 10:47
270F:→ FOB5566:今天就太近不会投阿qq 12/17 10:47
271F:推 ccob:差点就比2分高了 12/17 10:48
272F:推 jason791227:liv失误还是有点多今天@@ 12/17 10:48
273F:→ monmo:Pulmlee的重训得加油点了 对抗性实在还是不够 12/17 10:48
274F:推 KIDDLEE:何必呢....灌个篮然後受伤 12/17 10:49
275F:→ monmo:不过我们破纪录好像总是在意外 胖子当初单场11颗也是很突然 12/17 10:49
276F:→ FOB5566:94:130 win!!!!!!!!!!! 12/17 10:52
277F:推 jackysuyu:Pulmlee档人要跟kg多学学挡得不扎实 12/17 10:52
278F:→ jackysuyu:刚好130不错爽啦 12/17 10:52
279F:推 KIDDLEE:Pulmlee跟KG学防守 跟痴汉学抓篮板 明年就比他哥屌了 12/17 10:53
280F:推 ulitachi:pumlee卡位真的学好点 每次都反被卡 12/17 10:57
281F:推 surfingbboy:Plumlee档人卡位脏活都要跟kg多学 不然浪费天分了 12/17 11:01
282F:→ surfingbboy:防守感觉对方做个动作就被骗起来 12/17 11:01
283F:推 NetsFan:让tele先发就对了 12/17 11:04
284F:推 surfingbboy:话说那个高清我装VLC还是不能看 你们可以看吗 12/17 11:12
285F:→ FOB5566:我装了就有画面了 不过我家网路很烂 所以我都没看高清 12/17 11:17
286F:→ kaede0711:本季最高分XDD 12/17 11:18
287F:→ kaede0711:放心啦,Plumlee不学KG也会教他的,前几天坐板凳时就在跟 12/17 11:18
288F:→ kaede0711:他比手画脚了 12/17 11:18
289F:推 e5m719:装了还是不给看+1 @@ 12/17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