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369 (美食文章设定目标1000篇)
看板Nets
标题Re: [分享] 三连胜感想.....
时间Sat Dec 14 16:22:50 2013
从威廉斯交易到篮网我就开始默默看篮网版了
一向很少看高光的我
忍不住每天都会点高光来看呢
但是只有看爵士跟篮网的呢^^
秋咪^^
最近爵士赢金块
篮网威廉斯回来打的好更是开心
蓝网还二连胜
打败我最讨厌的保罗 虽然很讨厌保罗但是不得不认帐美国国家队他们二个是最好组合
後面的约翰强 饿文淑淑 西河 螺丝 不是防守差就是长期受伤
保罗威廉斯会是美国控卫先发替补最好解答
回到正题
看到威廉斯的表现让我感动阿
今天高光看到有一球篮下一堆活赛猛男抓猛那些人防守着 威林斯无惧的钩射小抛兰
还进了!!!!!!!!!!!!!!!!!!!!!!!!!!!!!!!!!!!!
超强@@@@@@@@@@@@@@@@@@@@@@@@@@@@@@@@@@@@@@@@@@@@@@@
而且我看威廉斯状态十足阿 防守也把对方的控卫命中率弄得惨兮兮 见宁根本就无法
防守注威廉斯 威廉斯也把建廷之前命中率很高的上场比赛打到了地狱@@@@@
看着威廉斯的切传投一体 很流畅 防守也是恰如其分 很少失位 真的有爵士8号王牌
回来的感觉呢
今天输给活赛 但是威廉斯还是表现的很好 很优秀 只能说装猛今天豪小球太多了
当然装猛 梦罗都很强 我们少了大罗培斯跟他们对抗真的差很多 禁区都被强暴了
不然今天其实活赛後场的後卫进攻防守都挺糟糕的 只能期待罗培斯回来了
季後赛一点想法
只要威廉斯健康
篮网也许无法拿到第一名
但是季後赛一定可以拿到 就算是老八进入季後赛也没有人敢看轻篮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83.164
1F:推 NetsFan:只要拿下大西洋组龙头就保前四~~ 12/14 18:02
2F:推 NetsFan:熟悉的蝶龙回来了 打得很果断 坚决 他只要放开来打 实力 12/14 18:03
3F:推 NetsFan:还是摆在那里的 12/14 18:03
4F:推 NetsFan:今天没有大罗在 确实可惜 至少可以抵销庄梦其中一人的破坏 12/14 18:04
5F:推 NetsFan:力 12/14 18:04
6F:→ jackysuyu:他这次伤回来之後打球更坚决了或许已经认清是他该扛起球 12/14 18:05
7F:推 NetsFan:蝶龙今天在场上力压 枪西 建宁 以及後半段对抗的史大基 12/14 18:05
8F:推 NetsFan:让人激赏。 12/14 18:05
9F:→ jackysuyu:队了打球没像刚开季那样犹豫不定了 12/14 18:05
10F:推 NetsFan:没错 他的态度改变很多 Kidd可能授意他这样做吧! 12/14 18:07
11F:→ sam369:赞 欣赏楼上二位的想法跟推文 跟我想法很相同^^ 12/14 18:17
12F:→ sam369:我还是希望2016年 或是2014年 威廉斯可以打美国队 12/14 18:18
13F:推 surfingbboy:LIV真的要开窍 不然小胖太累了 12/15 13:08
14F:推 sam18263:XD 12/20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