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1.之前有说过 如果这些败场能够让我们确定核心谁属 那也还算值得 Deron这次回来 控球权大增 换个角度必须说俄佬真的沉的住气 老基胆子也够大 目标都是"养好伤才回来"(Kidd表示AK希望今年能回来 不过如果明年再回也OK) 之前的败场让我们知道几个残酷的事实: 1.KG/PP已经告别一个人杀进杀出的辉煌年代 但有好的体系他们还是能有好的发挥 2.JJ/PP的重叠性 3.阵容豪华 但队中没有一个人能够Hold住全场 Deron的球权所以里所当然 这对他也是个好事 球队的方向变的简单 怎麽围绕Deron让他发挥 也让其他人更舒服成了首要 所以JJ回到季初偶尔Iso但以埋伏为主的任务 所以Lopez/KG有了跟季初完全不同质量的更多上高位档拆掩护 这是Deron最舒适也最擅长习惯的打法 接着大家从这个起点 试图透过体系与Deron的传导/节奏控制打到最适合的位置 篮网就能磨合的更好...毕竟这是支拆开来看各点大多有优势 但因为速度年纪关系 欠缺运动力 不好面对包夹轮转的球队 怎麽样传导至最佳的空档或单打机会 至关重要 Deron带回来的不仅於此 他在爵士也是担任後场指挥官的指挥任务 另外Crossover回来 他的切入 还有我想是全队最好最惯於空手跑位的技术 (应该仅次於还没回归的AK) 对球队在进攻上最大的奥援就是对於空间的开展 空手切的C&S 沉底帮忙档人 外围切入後吸引包夹引发的後续传导 篮网开始有一个体系 有一个方向 有时候一堆经验丰富老将 就只是需要一个触发点 让一切都开始上轨道 2.KG KG开始渐渐习惯PF位置的防守了 所以其实不太需要再做阵容上更换 他现在减少进攻对我们来说 也未必是坏事 因为球本来就只有一颗 他还有防守 篮板 积极 渲染能力 掩护 还有策应可以帮助我们 一个例子 上一场绿衫军最後祭出品质相当高的过半场包夹 甚至一度派出双控要解决这问题... 还是没有解决 最後还是把KG调上来帮忙策应跟掩护才有用 不过篮网想继续往上攀升 KG至少还是需要做到把握每个空档的命中率 Deron这次归来 高位档拆多了很多很多 往後应该会有更多默契後的Pick & Pop 我们真的很需要KG帮忙把这个空间拉开 IN-OUT-IN的良性循环 空间越大 我们每个点几乎都有ISO能力的优势才会出来 KG能帮Lopez制造出多少强暴禁区的空间 攸关我们最大的优势点 3.Lopez 我的想法跟Species兄类似 Lopez是一个微妙的存在 他在场上最重要的是就是干分 干分 干分! 如果他没办法在一波进攻得手 或者他就成为让对方得分最好的手段 靠Deron有能力让篮网成为季後赛劲旅 但以攻击力来说 Lopez才是最有优势的一点 (放单情况下 因为如果季後赛 LBJ/Wade可能会夹击Deron 他在控卫的优势会削弱) 他必须更加沉稳 全队都会帮助他拿球 但是他也需要学会更有耐心更积极的要位 只要他能做到这点 球员就能把球喂给他 只要让他到油漆区内单挑 我有信心现在联盟没有半个禁区球员守的住他->前提是他需要到那个位置 毕竟他还是球队主力中相对年轻的 希望他有这个认知 毕竟他影响的不只是2分 而更有可能是一来一往的4分 另外 如果每场都有今天的卡位积极度 篮板少又何妨? 他的身躯更厚实 跳不起来 不太能连续起跳是硬伤 但他只要把对方最会跳的卡死 我们其他位置几乎都是身高优势 4.侧翼组 JJ其实自有自的节奏 说真的要跟他搭很难 因为他那是打核心的方式 不过跟Deron好歹也一年队友 现在看来进攻围绕着JJ/Deron/Lopez还是较有效率的方式 季初其实他也扮演好攻守转换时三分埋伏等Deron传球的角色 今年以来他的外线都还平稳... 如果这个角色的过渡顺利 搭上AA的外线 Deron/KG的高位档拆中路制造混乱 Lopez禁区吸怪等球 两侧侧翼的外线埋伏 这个拉大的空间我们就很多有机可趁 PP生涯第一次连续替补 我想甚至很可能他就回不到先发 但在替补阵容他可以掌控球权 而且如果Pulmlee的替补成为习惯後 PP在篮板争抢上 可以弥补他到处协防还有经验生嫩的弱点 本身具攻击力也比较能控制住不安定的因素Blatche 特别是他跟B哥都很会第一时间传球 替补阵容有时候球流动更顺畅 也会显得比较安定 如果他能在里面渐渐找回手感 其实关键时刻还是会让他上场的 AA就像季前说的 是我们一大偷 之前也说应该调他上去先发拉空间 虽然这场手感不佳 但整体来说还是没人敢放他 在SG锁的位置也比JJ适合 希望他得到重用後能更有自信 说起来他会是现在全队最适合跟着Reddick这种跑跑人的防守者 我们需要这个角色! 5.防守 这2场整个大改观 Deron的防守指挥固然有影响(还有Deron第一线比较少被直接过) 但最根本的是防守哲学截然不同 那种内缩过渡以内为主的防守已经不见了 我们开始有了一点像是马刺/热火那种轮转得宜的空间拿捏 当然 基本上要用Lopez的罩门还是在那(虽然他防守今年其实进步不少) 後续就看如何靠着更合理的阵容调配...尽可能靠团队力量补上每个可能的防守漏洞 我们原本的轮转防守就不该这麽差 确实运动力输人 可是身高手长优势并没有几队能比 跑的较慢但覆盖范围广 只要团队空间感培养出来 我还是认为我们有成为防守强队的机会 其他的问题 就待AK了! 6.调度 最近的调度固定下来了 禁区:Lopez/KG->Lopez/Blathe->Blatche/Pulmlee->视情况看谁搭回来的KG->Lopez/KG 侧翼:AA/JJ->PP/JJ->PP/AA(还是有点惨淡呀) 控卫:Deron->Liv->Deron 现在在连胜途中 运转的还算顺畅 而且还需要练得更顺畅 短期内大致八九不离十 就看有没有垃圾或被垃圾时间 之前救火的第三阵容才会上场 PP调到替补後 我会比较赞成现在多练Pulmlee 如果他能养成为一个成熟许多的协防/火锅手 对我们的未来较有用 当然我还是很喜欢痴汉 但我想或许是球队有信心反而Evans随插随用 平常坐板凳没差 我想还是会有适合他出场的机会的 Tele就得看阵型 或当天的手感与Pulmlee状况 因为需要球权进攻的禁区组已经有Lopez/Blatche两个单打王 我们确实会更需要高度跟防守组 早前有让他打到3号位的尝试 不算太成功 我想除非侧翼3人组有犯规麻烦 短期内他可能又要不平的回到板凳 也许要等AK回来... Tele才有机会获益 除了我也希望Taylor能获得一点时间外(Liv/Taylor两种截然不同类型替补会较好) 之後会影响调度的大概就是AK的回归(Jet没差 反正一定替补) 而这我想又可能要看KG的中投是否能找回手感 如果他能成为另一个拉开空间的点 要有更多元的攻势 更多往禁区的进攻 更好的球流转---以及更重要的防守 那麽也许也可以让AA回到板凳 伺机看什麽时候上场 Lopez/KG/AK/JJ/Deron 我还蛮想看看能不能打出这麽一组 现阶段我认为可能攻守最平衡的先发组 -- 还不到我们太过乐观的时候 所以大家建议也不要太过开心的时候 这样就跟现在我们可以打他脸的那些酸民没两样 只是到时候被打回来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1F:→ kaede0711:这几场的KG的确打出一开始对他高位效果的期待姓 12/13 16:28
2F:→ kaede0711:不过我也觉得不用太乐观,就边整合边稳稳打别受伤就好 12/13 16:29
3F:推 Ykuan:推分析 12/13 16:54
4F:推 hantsung821:我的预期先发组合跟m大一样 替补PP或AB视阵型随时变换 12/13 17:00
5F:推 surfingbboy:防守还需观察毕竟快艇外线烂 但舍弃法秃那套就是好事 12/13 17:11
6F:推 ericfu0719:推最後一段先发5人 : ) 12/13 17:40
7F:推 nwomute:AK的伤有严重到今年可能回不来吗? 12/13 17:45
8F:推 pohao522:AK也是随插即用免驱动的好球员! 12/13 18:11
9F:→ monmo:AK现阶段来说 高位策应或者切入给小球可能比KG会做的更好 12/13 18:12
10F:→ monmo:另外就是防守跟空手切 传导 不过他外线不是没有但不稳 12/13 18:12
11F:→ monmo:KG-AK-Lopez Deron纵贯的连线攻击有可能比较多元 12/13 18:13
12F:→ monmo:但前提就真的是KG外线奥援 这样先发的篮板也会更稳固 12/13 18:13
13F:→ monmo:KG不用来顾外面 不过说起来AK打替补也OK Blatche会很爽 12/13 18:14
14F:→ kaede0711:这几场防守杀出去补的通常也不是KG,这个转变也是好事 12/13 18:29
15F:→ kaede0711:他虽然现在移动力大减,但单论禁区防守跟保护篮板可能是 12/13 18:29
16F:→ kaede0711:队上最好的 12/13 18:30
17F:→ asadexy:抢防守篮板KG蛮用力卡位的 PUSH 12/13 18:47
18F:推 gapcel:摸摸大完全说中了心声!希望能一直乐观下去 12/13 19:30
19F:推 surfingbboy:防守不内缩 外围就不漏人 KG也就不用追着後卫跑 12/13 20:41
20F:→ surfingbboy:专心顾篮下就好 KG本来就不怕技巧派的 遇到吨位重的就 12/13 20:42
21F:→ surfingbboy:抽椅子或一些小动作让你打毛 12/13 20:43
22F:推 stevenlovego:学长~你不能一直在这边发文呀....要回娘家啦 12/13 21:25
23F:推 Warriors:1推摸大 12/13 22:40
24F:推 sam369:X 12/14 00:41
25F:→ monmo:我一直都在娘家呀XD 娘家讨论风气已经很成熟了 12/14 00:41
26F:→ monmo:就当帮忙耕耘新的篮网讨论罗 12/14 00:41
27F:推 Righto:推 12/14 00:52
28F:推 species:推 Lopez最近防守不错 卡位不错 PP也帮忙抢防守篮板 12/14 01:10
29F:→ species:也许Kidd的一对一教学有帮助 接下来看对活塞 验收挡拆防守 12/14 01:12
30F:→ species:另外 这几场Lopez几乎不在高位接球 因为这是200%的废步 12/14 01:26
31F:→ species:高位是JJ和KG接球策应 Lopez想办法去要到低位 12/14 01:29
32F:→ species:要给教练团掌声 他们有在用心 12/14 01:30
33F:→ bow231:希望AK倒数10天真的能如期归队...让大家快点见识到完全体 12/14 02:15
34F:推 momofishj: 12/14 17: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