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Paul Pierce out 2-4 weeks with fracture of shooting hand The Nets reported Monday that the 10-time all-star will miss two to four weeks with a "non-displaced fracture of the third metatarsal of the right hand. Pierce has experienced pain in recent days and missed the Nets game in Memphis, with Alan Anderson and Mirza Teletovic filling in for him. Pierce has been troubled by shooting woes all season. The Nets still have Deron Williams, Andrei Kirilenko and Jason Terry on the injured list, with D-Will scheduled to be be re-evaluated Monday. Brook Lopez returned to the lineup this weekend after missing seven games. ----- 换老皮受伤,要去躺2-4周.... 是有没有这麽惨?? 下一个要换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18.41
1F:推 jjkk:推 总算要起飞了 12/03 01:36
2F:推 species:把状态养好再回来 12/03 01:56
3F:推 bobyacool:篮网战力大大提升了 这应该是喜讯吧 12/03 02:14
4F:推 jackysuyu:几个跑到网队版来乱的影迷真的蛮可悲的总版呛不赢就来乱 12/03 02:25
5F:→ jackysuyu:版不过这时间可以先搞定JJ先发可以跟谁配有找出来PP回来 12/03 02:26
6F:→ jackysuyu:可以打替补搓开时间 12/03 02:26
7F:→ jackysuyu:希望伤病恶性循环不要在继续了好不容易伤员都要开始回来 12/03 02:28
8F:推 marksein:一楼三楼你们滚回总版去吧 一直跑来反串不累吗 12/03 02:35
9F:推 fj001001:Oh No!伤兵一个接着一个....Orz 12/03 08:37
10F:推 iecdalu:树大必有枯枝啊 火迷人多有像一、三楼这种的根本不意外 12/03 09:13
11F:→ iecdalu:真的是总版呛不赢只敢来人少少的队版乱 12/03 09:14
12F:推 monmo:有人受伤当然不是好事 不过如果Kidd如果能趁机摆脱僵化 12/03 09:36
13F:→ monmo:调度 或许对今年整年来说并非坏事 12/03 09:36
14F:推 surfingbboy:小胖不是说今天要评估伤势 还有AK不知有无消息 12/03 09:41
15F:推 monmo:AK/JET都还要一周 如果带伤是PP近来低迷的原因 那球迷或者 12/03 09:44
16F:→ monmo:还能比较宽心 12/03 09:44
17F:→ monmo:至少不是真的老了或者退化到这麽低迷 还可期待他健康归来 12/03 09:44
18F:→ chuuu030:颇想哭 我最爱的PP 12/03 09:46
19F:推 surfingbboy:也好 要伤的赶快伤一伤 11月一堆客场对我们也是很不利 12/03 09:48
20F:→ surfingbboy:我们好像是唯一没有在主场连打2场以上的球队 12/03 09:49
21F:→ surfingbboy:伤兵回来会变好吧 话说明天对手後卫都是我们头痛类型 12/03 09:51
22F:推 king007:难怪状况那麽低迷 快休息吧!称现在打出板凳部队(TELE,TT.. 12/03 10:00
23F:→ god2:NetsFan表示:我们都有在管控出赛场次的XD 12/03 10:24
24F:推 ericfu0719:PP进厂,AK归期未定,AA先发吧 12/03 10:37
25F:→ ericfu0719:AA先发,Shengelia替补,练练这只吧 12/03 10:38
26F:推 ndk23581:god2在开心什麽啊? 12/03 11:51
27F:推 jjkk:怎麽会变成火迷... 上面有几位扣帽子的功力不输总版啊 12/03 13:44
28F:→ jjkk:PP这季打成这样还是有赛迷跑来护航喔?前几篇文章还有一堆人在 12/03 13:46
29F:→ jjkk:怪Kidd...奇怪了 球员一直打铁 防守漏人 结果只怪教练 12/03 13:46
30F:→ jjkk:上一场打火箭PP放CP喷几个三分了 他这种防守态度要怎麽赢球 12/03 13:48
31F:→ jjkk:防三分都不扑出去的 不知道怎麽换了一队就变得像监视器一样 12/03 13:50
32F:→ kaede0711:我觉得这好事耶,不是说他受伤好,而是调度必须强迫改变 12/03 14:17
33F:→ kaede0711:基本上JJ跟PP早就该错开来用了,他们两个在场上很容易把 12/03 14:21
34F:→ kaede0711:比赛打成一人持球另一个人看戏 12/03 14:21
35F:→ bobyacool:Q.Q jack就是扣帽子大师阿 你今天才知道喔 输球神隐大师 12/03 14:21
36F:推 surfingbboy:好事+1 就像monmo讲的 如果因带伤打造成低迷 乾脆休息 12/03 14:22
37F:→ surfingbboy:还有就是AK应该快回来了 拉上先发试看看成效 12/03 14:23
38F:→ surfingbboy:而且先发没有人走位 拉开单打其他就看戏 AK或许是个解 12/03 14:24
39F:推 jackysuyu:我上面也说或许是个契机让KIDD可以知道错开他们的效果 12/03 14:26
40F:推 jghs121:谁先发能做好防守最重要,现在防守超悲剧= = 12/03 14:27
41F:→ jackysuyu:至於bobyacool你就是个腿迷还不认喔jjkk你要反串也演整 12/03 14:27
42F:→ jackysuyu:套你前面那几篇推文就知道你是反串的了 12/03 14:28
43F:推 jjkk:反串什麽啊?看前面推文我立场一直都很单一好吗... 12/03 14:29
44F:→ bobyacool:我没说我不是火迷啊 只是你在总板被战到不敢出来 想笑而 12/03 14:30
45F:→ bobyacool:已 哈哈 12/03 14:30
46F:推 jackysuyu:你是不知道我被捅了吗XD还不是火迷吵不过就检举不意外 12/03 14:32
47F:→ jackysuyu:还战勒哈哈我记得每次腿迷都被我说到只能跳针检举 12/03 14:34
48F:推 jackysuyu:不过要吵架去总版吵就好我不知道你来队版辩是什麽意思 12/03 14:37
49F:→ jackysuyu:影迷素质可见一般战不赢就乱队版 12/03 14:38
50F:→ bobyacool:Q.Q 我当然知道你被桶啊 你爱引战又战不赢 总板皆知 12/03 14:40
51F:→ bobyacool:我相信这个板很多人都知道 不搓破而已 Q.Q 12/03 14:41
52F:推 jackysuyu:我也不想在队版继续吵了引响环境素质这里不是腿版不过到 12/03 14:48
53F:→ jackysuyu:底是多草莓才会气在总版吵不赢跑来队版发疯啊 12/03 14:49
54F:→ bobyacool:我没有要跟你吵啊 倒是你自己在跳脚 XDDDD 12/03 14:55
55F:推 hitomi7636:你在队板唱虽球员有比较好吗 12/03 15:09
56F:推 vladmir:之前还想说PP怎不多切入要一点犯规想不到.. 12/03 16:26
57F:推 criminal:一群废物 酸够了就滚回总板 12/03 17:21
58F:推 pohao522:难怪PP 打火箭只上10MIN 且两罚不中 12/03 17:23
59F:推 Dragonborn:楼楼上何苦跟那些人一般见识 12/03 20:22
60F:推 HOUSTON18:其实那些人很忌妒KG跟PP的 心里不平衡而已 12/03 22:38
61F:→ HOUSTON18:人多有垃圾 蛮可爱的 12/03 22:38
62F:→ Righto:jjll反串得很努力 12/03 22:51
63F:→ Righto:jjkk 12/03 22:52
64F:推 jjkk:什麽人身攻击的脏话都出来了 酸球员不行 酸教练倒是不遗余力 12/03 22:58
65F:→ jjkk:而且说的都是事实好吗...还反串咧= = 要不要回去看前面几场的 12/03 22:59
66F:→ jjkk:replay PP在防守端是怎样的表现... 12/03 23:00
67F:→ bobyacool:对不起啦 我真的超忌妒KG和PP的 请大家见谅 0.< 12/03 23:08
68F:→ marksein:NetsFan版主请把那两头水桶一下 队版还比总版宽松吗... 12/03 23:14
69F:→ jjkk:有人看不爽就要水桶喔 那人身攻击的 推文喷kidd的要不要桶... 12/03 23:54
70F:推 jackysuyu:你自己去看前面哪几篇推文吧都在乱造谣生事都露馅还假 12/04 00:03
71F:推 jackysuyu:jjkk:KG打得又差不断放话怪队友只要他在球队气氛不会好 12/04 00:13
72F:→ jackysuyu:哪只眼睛看到不断怪队有你就是反串要黑2老的还不承认喔 12/04 00:14
73F:推 jjkk:这样叫反串???我立场很明确啊就是不喜欢今年来的这两个 就像 12/04 01:26
74F:→ jjkk:这边很多人不喜欢Kidd一样 难道他们就是反串? 12/04 01:26
75F:推 jackysuyu:没人说不能讲谁前面也是有人讲2老怎样不过至少没虾讲你 12/04 01:49
76F:→ jackysuyu:光那句就很明显是乱掰至少我是没看到有人拿KIDD没做过的 12/04 01:50
77F:→ jackysuyu:事套到他头上就是了好吧我也不跟反串的争了 12/04 01:51
78F:推 iecdalu:不是网迷也不是球员迷 然後来这边特地干谯球员 不就好棒棒 12/04 09:23
79F:推 rainingdayz:老皮早日康复阿~ 12/07 14: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