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分享] 绝杀Joe
时间Sun Nov 17 00:46:48 2013
如果外电资料没错误 加上今日10大好球提及
Iso Joe从2007~08年球季开始至今
於第四节或OT最後5秒内的出手为5/5
包括在篮网2季的3次 两项都是全联盟最高
--
如果可以让他每一波进攻都有最後5秒的错觉 不知道有多好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29.26
1F:推 jackysuyu:哈推让他每一波进攻都有最後5秒的错觉去请个催眠师吧 11/17 01:09
2F:推 chuckjr:今天对快艇小胖跟Lopez都不会上 11/17 01:29
3F:推 vladmir:丢炸弹给他喔XD 11/17 02:09
4F:推 chuckjr:然後不只这两个,老皮跟KG可能也不会上 11/17 08:52
5F:推 jackysuyu:挖哩外电今天PPLOPEZ小胖应该都不会上KG看赛前状态决定 11/17 09:36
6F:推 vladmir:怒罚马刺(误 11/17 09:40
7F:→ monmo:.........官网LP还继续用胖VS破的图当宣传@_@ 11/17 10:26
8F:→ monmo:Lopez有伤吗? 昨天OT还是很猛呀 11/17 10:27
9F:推 NetsFan:LPass常常落漆 明明没上的还是拿来宣传 11/17 10:28
10F:推 NetsFan:不过是故意的。Lopez 昨天在Tucker一颗三分後 扭到脚踝 11/17 10:29
11F:推 NetsFan:有倒地握着脚一下 不过还是打完比赛 11/17 10:30
12F:推 NetsFan:这场没Lopez 感觉就是放这场比赛了...真的是用季赛时间换 11/17 10:31
13F:推 NetsFan:取休息空间 11/17 10:31
14F:→ monmo:看看罗 其实打快艇也还未必... 毕竟快艇是很会档拆的球队 11/17 10:37
15F:推 jackysuyu:KIDD说今天KG也不上了难得电视有转播结果都没上 11/17 10:42
16F:推 MARVELHERO:我们真的有强到放弃比赛吗..还是上了也不会赢... 11/17 10:51
17F:→ MARVELHERO:随便一只後段班,都跟我们打得难分难舍... 11/17 10:51
18F:推 NetsFan:可是也要我们其他人会守挡拆呀...就内线少了20分跟篮框保 11/17 10:56
19F:推 NetsFan:护 11/17 10:56
20F:推 NetsFan:Lopez确定左脚踝纽到,篮球运动受伤无法避免,就看球队应 11/17 10:59
21F:推 NetsFan:对的如何了 11/17 10:59
22F:推 MARVELHERO:照今天的情势,我们大概也要被屠杀吧.. 11/17 11:02
23F:→ MARVELHERO:今天超多队被屠杀.. 11/17 11:02
24F:推 surfingbboy:现在我对老基只有无语.. 11/17 11:23
25F:推 king007:#0 for 3!!! 11/17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