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今天打完 可以说是能做个季初的小结 当然 这场可能也跟休了3天有关 我个人是一直都认为休息时间影响很大 但有些问题还是可以讨论看看 1.Kidd的执教 现在判断他的成败还太早 设身处地帮他想想 这阵容的实验跟磨合也着实困难 不过就调度来说 该说太大胆 太有实验精神吗? 近来几场常常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调度 比如说今天第四节 他赫然派上"一中四小"的阵容 (结果好死不死 这还是我们追分最快的阵容) 摆上Evans/AA/Jet/Deron/Livingston 首次双控搭档 除Evans外PG最高 然後除了Deron 其他人加起来有没有8M......... 成效好在双控的配合 Deron此时可以站SG吸怪 反而是Liv单打 但後来Deron切传Liv也展现良好空切 不过诡异阵容的抢分成功 在随着Cousins上场後换上Lopez 又被档拆打到... 最後虽然是垃圾时间 但同时摆上Evans/Pulmlee/Tele(打SF)好像也有点随便 然後Tele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被颜面喷射 然後垃圾时间被Thomas突然认真2+1 最後堂堂射手面包却好像变成个人特色是怎样.......... 篮网阵容中的每位球员多变性 让Kidd试验过各种阵容 开季以来打过场上超大阵容(最矮6'7/平均6'9) 也摆过今天的超小阵容(平均6'5) 只希望这些学费缴的有意义 而俄佬/Kidd也缴的起 2.阵容上的变换 如果没有压力 这先发跟替补还是可以继续练 (长远来说 这组合配成功才能成就最大战力) 但问题这是纽约 这是全联盟远超第二名的砸钱球队 我认为这节骨眼球队是有压力 那麽阵容上的变换 有了理由 同样有着的是更多压力 KG的低迷 是至今可说最关键的原因 主要也因为球队摆的阵势 就是理想中的KG当轴 由小胖发动与KG配合最後水银泻地 但KG的手感低迷 影响了整个团队的进攻 更甚者 也影响了防守 或者主要且乐观的原因 真的就是KG要从C重回PF的位置 有待适应 但很现实的是 现在的KG打的跟去年的Humphries差不了多少 进攻拿手中投陷入冷感 防守似乎出不去拿手卡位也退步 我还是信任KG绝对有自我调适的能力 如果不行 以他个性会宁愿自己下放甚至退休 但现阶段来说 KG是不是需要从板凳开始 在比较没压力的状况下调整 已经是个眼前的话题(因为战绩压力) 去年是让Evans上先发 打了整季再糟也那个样 也补到Lopez的篮板 而很无奈的是 开季至今 单防表现最好的可能是Evans 其他人各有明显问题 连挡人掩护方面 他都是最扎实的 当然Evans有进攻端的质疑 不过今年看来也还好 不占球权猛抢子弹更是适合豪华阵容 我不预期这会马上发生 因为这始终还牵涉到政治问题 但如果KG愿意接受 禁区先发的暂时更迭未尝不是坏事 只要能有助於KG调整状况的事情 都该去尝试 若说小胖决定我们能有多强 KG还是决定我们是否能总冠军的那个人 另外 侧翼组方面也是可以考虑做出更换 以近几场的情况 JJ虽然不需要特别占球权 但他带领球队时的球感是截然不同的 常常看他带队抢分 可是等到跟先发组一起上时又成为低调的存在 虽然球技方面跟PP有类似之处...但PP会有更多的主动加入进攻 让JJ当假性第六人有助於他的状况延续 先发组或者可换AA打SG 更适合C & S的角色 协助拉开空间跟为外围注入活水 防守也够强悍 当然 这2者换成PP/Jet也是可以考虑的方案 3.核心的转移 长远来看 我还是赞成Deron发动/KG当轴的主干体系 但现阶段KG的压力是不是太大? 战绩真的够让我们等下去? 或许是更大比例把进攻主轴拉回来给Lopez 事实上 从对爵士那场 就有调整比重的倾向了 在那之前 Lopez虽然一样有高命中率 却明显跟去年重要性不同 他也让出了战术主轴 少了in-out 把球权让给新队友 更多的空手接球跟中投 这样的改变 甚至一度让我怀疑是不是Kidd不太知道如何使用正统中锋 (因为似乎整个生涯史 Kidd都没有跟主宰禁区类型的球员搭档过) 对爵士那场算是解决了我的疑惑 可是相对的还是客气保守 事实上包括近几场 以及今天第四节 我们都还是可以看到 Deron跟Lopez扣档拆几乎是不可档的(当然如果成为主轴後可能会被针对防守) 但现实就是 开季至今配合的机会并不多 如果有战绩压力 可能就必须要把这一套有效的多拿出来用了 其实这也是为了Lopez的场上效益考虑 他的功能就是进攻杀器 但如果保守的利用他 Lopez就会因为场上防守档拆的弱点与篮板相对的较弱势 失却了放他上场的正面效益... 简单说 不好好让他干分又何必放他上场? 这是Lopez的两难与困境 跟球队战绩困境重叠时 是需要重新审思他的角色了 结论:被酸是应该 现况一定也是低潮且压力沉重 不过套句流传老梗"虽然输球 还不用太担心" 等到第10场时的状况 会比较准确...Deron也还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但他亦需要再果决些了 太想传球太想串起团队 默契还不够的失误稍多依旧需要改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 编辑: monmo 来自: 220.128.141.48 (11/14 16:58)
1F:推 malone321214:感觉大家出手数都差不多,大家都太客气吗 11/14 17:02
2F:推 yzuboy:加油KG ~~~加油篮网 11/14 17:02
3F:推 faraday825:KG加油!!! 篮网加油!! 11/14 17:07
4F:推 pohao522:把低位要球单打从战术本拿掉.一切战术都从挡拆开始.两翼 11/14 17:08
5F:→ pohao522:空切.球的流动性才会好! 若从低位开始其他人变成等球射 11/14 17:09
6F:→ pohao522:手.FG一低就糗了! 11/14 17:09
7F:→ monmo:其实也没那麽死... 主要是要看什麽时机喂球给低位单打 11/14 17:14
8F:→ monmo:Lopez不管低位或档拆都不能连发 不然对方很好守 11/14 17:15
9F:推 surfingbboy:进攻有问题是可以改善 但防守也太烂了 亏之前还放话 11/14 17:36
10F:→ surfingbboy:老基就坐在那看阿看 感觉一点办法也没有 也没任何情绪 11/14 17:38
11F:推 fr0ztbLu3:看了m大的文章总会燃起希望啊xD 11/14 17:56
12F:→ FOB5566:先发群在的时候 通常都PP持球进攻 JJ只有跟替补群才有得分 11/14 18:19
13F:推 knare:KG在的队伍都是以防守闻名的,希望篮网回到防守强悍的队伍~ 11/14 18:25
14F:→ kaede0711:现在讲真的还太早,这季打完才知道成败 11/14 18:32
15F:推 MARVELHERO:我是认真觉得,P.P或J.J其中一个要去替补习... 11/14 18:32
16F:→ MARVELHERO:我们出现好多一个先发带全替补的状况... 11/14 18:33
17F:→ kaede0711:而且虽然没有瞧不起的意思,但东区要进季後赛其实不难... 11/14 18:33
18F:→ kaede0711:以之前跟不败溜马的对战内容来看,整体还是可以保持乐观 11/14 18:34
19F:推 MARVELHERO:看是AA或是AK调上来打先发,加强一下外围防守... 11/14 18:39
20F:推 jackysuyu:防守才是一切根本今天说实在对面手感是我们自己养起来的 11/14 18:40
21F:→ jackysuyu:每次非要到最後才要把防守强度提升起来对面投顺就很难守 11/14 18:41
22F:→ jackysuyu:我觉得PP带替补应该不错可以打对面替补又可以组织 11/14 18:42
23F:推 MARVELHERO:个人希望P.P打替补,不想让他消耗太多体力在开赛防守 11/14 18:42
24F:推 MARVELHERO:然後KG开赛状况一差,miss两三球,直接让Plumlee上来 11/14 18:44
25F:→ jackysuyu:楼上我也这麽觉得他只要体力足够打翻对方替补不是问题 11/14 18:44
26F:→ MARVELHERO:搭到Lopez下去,布莱奇和KG直接回场上 11/14 18:45
27F:→ MARVELHERO:利用KG在中锋的位置慢慢进行调整,让KG至少打个20分... 11/14 18:46
28F:→ MARVELHERO:每场只打个15分,真的会季後赛往生... 11/14 18:46
29F:推 jackysuyu:我觉得LOPEZ跟布莱奇同时在场内线的防守会很抖 11/14 18:47
30F:推 unbomb:AK受伤,不然我觉得AK也挺关键的 11/14 19:00
31F:推 yoyoman0529:小胖要挺身而出...他应该是这支球队的老大 11/14 19:25
32F:→ kaede0711:Kidd基本上就是还在学习,他虽然是NBA老将,但以教练而言 11/14 19:26
33F:→ kaede0711:他真的是菜到不行,掌握球员定位,建立防守体系,还有调度 11/14 19:27
34F:推 KG8807037:再输下去..Kidd的饭碗保的住吗?? 11/14 19:29
35F:推 NetsFan:推~ 现在只能努力了! 11/14 20:25
36F:推 circleli:KG加油!!! 篮网加油!! 11/14 21:53
37F:推 species:推分析,现在会打挡拆的年轻球队很多,骑士,巫师,国王,魔术 11/14 21:56
38F:→ species:放Lopez上来就是没办法,此外他单打看似很强,但遇到专业苦 11/14 21:57
39F:→ species:工就要不到位,只有对爵士这种菜鸟才能有宰治力,虽说他跟 11/14 21:59
40F:→ species:Deron的挡拆配合是最顺的,但总体而言放他先发是弊大於利 11/14 22:00
41F:→ species:第一队Deron,PP,JJorJet,KG,Blatche,Lopez放到第二队 11/14 22:07
42F:→ species:JJ如果在第一队责任就是catch&shoot射手,如果他那天状况不 11/14 22:08
43F:→ species:佳,就换Jet上来,让JJ第二队狂单打,Deron跟KG继续磨合挡拆 11/14 22:10
44F:→ species:Boozer之後就无人跟Deron做到稳定的Pick&pop,KG一定要能做 11/14 22:17
45F:→ species:到,就算不P&P,切入在外分的情况也可以,KG中距离一定要回来 11/14 22:18
46F:推 violetEcup:KG加油~~ 11/14 22:35
47F:→ FOB5566:Lopez没有要不到位吧 放第2队内线更惨.. 11/14 22:58
48F:推 jackysuyu:lopez摆到替补去更浪费KG调到替补还比较可行先发给EVANS 11/14 23:01
49F:推 taller:希望篮网赶快上来 非常期待他们这季表现的 11/14 23:57
50F:推 species:Lopez最好的接球位置刚好在油漆区边,再外ㄧ步攻击减弱很多 11/15 00:04
51F:→ species:Lopez放第二队防守压力也没那麽大,若可发挥他单打有何不可 11/15 00:06
52F:→ species:KG摆替补着眼点是进攻,问题是P&R防守非常糟糕,我看已经看 11/15 00:11
53F:→ species:Lopez 5年了,基本上他的档拆防守是无解了 11/15 00:12
54F:→ species:防守的问题先解决,就算每场小比分输我也不在意,现在是对手 11/15 00:15
55F:→ species:同一个play连发就是守不住,在怎麽调进攻也是一样 11/15 00:15
56F:推 AhUtopian:我反而觉得这样专心磨合的你们更恐怖。 11/15 01:10
57F:→ monmo:但现实上来说 Lopez不太可能下放就是 那同样是政治问题 11/15 01:11
58F:→ monmo:他今年防守真的有比较努力 可是不晓得是不是增重的有点 11/15 01:11
59F:→ monmo:过头...他变的更笨重些 这其实也影响现代NBA规则下的要位 11/15 01:11
60F:→ monmo:没有速度支撑的重量 很容易被包夹跟苦力卡位严重影响 更拖累 11/15 01:12
61F:→ monmo:球队进攻节奏...但会不会略减重量又力量不足 很两难呀 11/15 01:13
62F:推 species:我也不是说变Lopez替补,而是假性先发,遇档拆球队第四节尽 11/16 06:37
63F:→ species:量不摆Lopez,其实去年卡总已做过类似调度,今年阵容又更好 11/16 06:39
64F:→ species:更可以做,譬如 KG-C,AK-PF,PP-SF,JJ,Jet-SG,Deron-PG 11/16 06: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