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231 (魔鬼的新欢)
看板Nets
标题[分享] vs MAGIC感想
时间Mon Nov 4 14:10:03 2013
进攻方面,制造空档的机会一样出色,但中距离、3分投射的把握度实在
太低,不然第2节有机会一口气拉开的。
★小胖:
第一节表现不错,手感佳加上队友也给力刷了助攻,下半场第四节开局自
己连续失误加上队友也得不了分,说实在的,我认为小胖应该要把担子接
下来,拿出球星及一哥的气势,自己尝试接管比赛找机会打掉了,而不是
继续无私、投投外线,虽然大家都猜应该是担心脚踝不敢往里面打或在观
望,但如果队医评估伤势不能打球就不该上场了吧,上了场也因为伤势而
绑手绑脚,题外话,今天西河伤势恢复後第一次上场,制造了14次罚球(双
哨我知道 但打6折也还有8次),虽然说西河除了是生化人跟打法不能相提
并论,但我相信小胖若在场上视情况改变打法,效果绝不会比任何PG差,
但有一种可能是队上太多大牌,小胖客气在加上没被授意此权限,那就是
Kidd的问题了…
★PP:
PP还是没什麽好说的,先发中最稳定的得分点,热火的强势锋线都拿他没
辙,魔术这支年轻球队更不用说了,今天还上演回春秀突破过人单臂爆扣!
★JJ:
今天因为Kidd尝试阵容情况下上场时间超少,我能理解Kidd想尝试1大4小
的感觉,但JJ打1大4小也能打到3号阿!身材还比AA好,今天虽然手感不佳
但出手数少也影响不大。
★KG:
KG在赛後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要打得更加具侵略性,的确,今天跟KG
对位的可是只有6尺7的Maxiell阿!但近几年KG的打法还是以挡拆为主,但
都是采取P & P站定点投射中距离,希望之後他能多增加一些Roll的打法,
不然面对到矮小的对手又像今天手感不好就有点可惜,但禁区防守部分我
认为还是最好的,没有Lopez跟Blatche搞笑。
★Lopez:
帐面上数据不错,今天跟小胖打P & P加上手感好所以效率不错,至少有一
半的进球是中距离取分,防守敲了5个锅子好像很屌,但根本还是不行,很
常在得分之後专注力低迅速被吃,甚至连对位的人都找不到..很多低级防守
失误,再来是篮板,大家都会替Lopez说话,有KG跟痴汉在,你专心得分就好
,但今天摆上1大4小,抓篮板的责任就在大家你身上了,结果卡位、冲抢意
识不佳,对位的Vucevic一个人就狂抓6个进攻篮板,全场输对手12颗板子…
★板凳部队:
今天又砍了30分乍看不错,但其实有一半的分数都是垃圾时间刷的,Blatche
今天进攻又跟第一战一样,不知道又在迟疑什麽,很多中距离空档都选择切
入或是犹豫导致放不进,我记得他的中距离也很有准头阿…防守长漏人也在
搞笑,AK今天上场时间一样不多,但打1大4小加上他鬼魅的空手切,跑出空
档进攻机会其实非常多,但今天并不像上场打的果决,彷佛吃到Blatche口水
,Terry的三分还是维持超过5成的火热手感,但今天上来救火也已经太慢。
今天虽然进攻上命中率超差,但其实快速传导、空档都有跑出来,就只是手
感问题而已,重点还是在防守,让魔术(注意!是魔术)拿了107分,三战平均
下来丢了101分,依这支是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表现实在非常差,今天在对
手跑位非常积极之下,我们默契及交代不足情况下防无球走动很糟,我们的
轮转防守还是很慢,再来是防守挡拆,我们的後场完全守不好,都无法做到
积极趋前防守,导致对方後卫要嘛小吃大、要嘛分给外围跑出的空档,不过
不得不称赞一下对面的新人,执行挡拆完要切、传、投还真是老练,老基第
一场感觉有点紧张,调度也很僵硬,倒是尝试了不少新组合,但相信他还需
要时间去适应这个位置,今天被观念队血洗了21分,我们需要一场大胜来破
除外界对我们的质疑,还有找回前一战打第一节的那种攻守强悍球风,所以
下一场主场对决是绝对一定要拿下,还不能赢太少(摸大歹势啦)。
再碎念一下,希望KG能戴起来我们的防守阿..目前篮网还看不出来,有谁像
之前老赛时KG带起来的不要命的噬血防守,今天好几球禁区防守的空档个人
认为应该是可以积极毁掉,考验对方罚球也打掉他们进攻节奏,而不是让对
方打出了一波接着一波的攻势..Kidd请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5.192
※ 编辑: bow231 来自: 114.38.5.192 (11/04 14:16)
1F:推 kevinlai444:大推! 11/04 16:37
2F:推 jackysuyu:感觉如果像今天一样打的懒懒散散的教练因该药激动带一士 11/04 18:09
3F:→ jackysuyu:气但KIDD感觉有点太淡定了点XD 11/04 18:10
4F:→ jackysuyu:防守挡猜的部分还是要再练希望KIDD也可以赶快找到最佳的 11/04 18:11
5F:→ jackysuyu:轮替时间跟阵容 11/04 18:11
6F:推 bignbigdog:篮网的防守真的是大问题... 不能平均把对手压在2位数内 11/05 01:30
7F:→ bignbigdog:应该没有机会挑战冠军吧... 防守在季後赛太重要了 11/05 01:31
8F:→ JoshSmith:轮替真的是乱七八糟 11/06 00:04
9F:推 JoeJohnson:Josh你要帮我们开导一下Blatche吗?? 11/06 00:36
10F:推 yshuai777:感谢b大分享,让我们无法看比赛的人也能了解到比赛情况 11/06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