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心思活一点)
看板Nets
标题[情报] Shaq: Lopez the best big man
时间Wed Oct 30 19:06:12 2013
超级中锋 Shaq 近日受访认为,Lopez 是联盟最好的内线长人。
他排了前五个分别是:Lopez, Hibbert, Howard, Marc Gasol, 及 DeAndre Jordan。
他喜欢传统的长人更甚於本身是大前锋但是去打中锋的长人。
至於有人批评 Lopez 的篮板数,
Shaq说:「我篮板也不是抓得很多,但是没人会理会这个(nobody give a f**k)。」
意味着,篮下主宰力够、个人篮板则是次要的重点。
他认为 Lopez 身边有会擅长抓篮板的长人,Garnett、Evans,就让 Lopez 成为真正有宰制力的得分手。
「就让这个浑球 Evans 去抓篮板吧(let the motherf**ker rebound)」
但他也希望 Lopez 可以抓下 8-10个篮板。
PS: 明天就要打开幕战了,希望旗开得胜好兆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114
1F:推 F7:技巧上来说最会抓篮板的是教练... 10/30 19:59
2F:推 jason791227:推F7 XDDDDD 10/30 22:21
3F:推 kenfa:旗开得胜好兆头! 10/30 22:42
4F:推 dejoing:伶总ㄟ抓的都比较多^^ 10/30 23:14
5F:推 jexiwell:gogo Nets!!!! 10/30 23:35
6F:推 rainingdayz:篮球是五个人打的 KG能够轻松抓篮板也是要靠Lopez 10/31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