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231 (魔鬼的新欢)
看板Nets
标题Fw: [情报] KG:篮网绝对有冠军的气质
时间Thu Sep 5 16:34:24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I9-UXA5 ]
作者: lovea (lovea)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KG:篮网绝对有冠军的气质
时间: Thu Sep 5 10:08:29 2013
KG:篮网绝对有冠军的气质
http://voice.hupu.com/nba/1497468.html
目前,篮网巨星Kevin Garnett正在中国参加活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篮网已经完成
了第一次合练,球队绝对有冠军气质。
“Deron Williams在洛杉矶组织大夥一起训练了,这是我们这支球队的第一次训练,大部
分人都去了,我们之间有了一定的化学反应,也在一起聚了餐,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
常棒的开始,” KG说,“这绝对是一支有冠军气质的队伍,Deron内心强大,也有很强的
个性,训练非常卖力,是个好领袖,Joe Johnson也是这样,这支球队有很多这样的球员
,我很高兴能加入他们。”
考虑到篮网已经有了大中锋Brook Lopez,KG在篮网将会打回自己最为熟悉的大前锋,对
此,KG表示非常高兴。
“能上场打球是最重要的,不管打什麽位置,我也没有什麽特别的偏好,如果非得让我在
四五号位之间选择,我肯定会选择四号位,那是我相对更喜欢的。Brook已经成为这个联
盟的顶尖内线,他跟Dwight Howard、Andrew Bynum等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内线,Reggie
Evans也是个好大个,我一直很欣赏他的球风,攻防俱佳。”
而在说道篮网是否有机会击败两连冠的热火时,KG则回答道:“热火是一支很厉害的球队
,他们在一起打球有一段时间了,也拿了冠军,是靠着团结合作拿到的,至於能否击败他
们,我得先看我们的磨合,先做好我们自己。”
此外,KG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老东家凯尔特人:“今年夏天我的情绪很起伏,波士
顿对我很好,很棒的城市,很好的球迷,我的心中永远会给她留出一块地方。我一直想以
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但结果未能如愿,现在我的职业生涯既然走向了另外一个方向
,那我也充满期待。”
在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将KG、Paul Pierce、Jason Terry以及D.J. White送至篮网,交易
得到了Gerald Wallace,Kris Humphries,Keith Bogans,Marshon Brooks,Kris
Joseph,2014、2016以及2018年的三个未来的选秀权和2017年首轮签的交换权。
真男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251.31
1F:→ Raskolnikov :开放以下酸文 09/05 10:13
2F:推 cjj02023 :偏不酸! 09/05 10:17
3F:推 keven92110 :讲话得体 推! 09/05 10:19
4F:推 liushihyao :绝对会喝下去 09/05 10:21
5F:推 ej3xl3284 :发言很稳重 09/05 10:21
6F:嘘 B0988698088 :这是一种夺冠的节奏 09/05 10:23
7F:推 wilson78225 :很稳重 09/05 10:24
8F:推 free120 :比100%夺冠发言好的多 09/05 10:28
9F:推 a27491237 :永远跟随KG!!!!! 09/05 10:28
10F:推 dai771224 :讲得太好了! 09/05 10:30
11F:推 xpu :未看先猜有人推Terry拜码头 09/05 10:34
12F:嘘 laiyuhao :忠诚 09/05 10:36
13F:推 pounil :JR: 09/05 10:39
14F:→ kevin0733 :应对得体 09/05 10:39
15F:推 YMOLE :真男人!!!!!!!!!!!!!!!!!! 09/05 10:40
16F:嘘 sxing6326 :有冠军气质 没冠军命 09/05 10:40
17F:推 smalwhite :能说Evans是攻防俱佳,这篇访问大概只能打3折.... 09/05 10:41
18F:→ iamchyun :过了尼克再来屁 二军也这麽嚣张? 09/05 10:46
19F:→ CCFACE :KG 加 EVENS 大家小心啦 XD 09/05 10:46
20F:→ paso :好气质 09/05 10:46
21F:嘘 awestricken :看到KG就知道这球队没希望 抱大腿还抱错腿的 男人 09/05 10:48
22F:→ stocktonty :气质是什麽 能吃吗? 09/05 10:51
23F:嘘 xd4664 :史上最脏的大前锋 没有之一 09/05 10:55
24F:→ cracKnel :有一年明星赛西区阵容有两个21号一个温文一个厉牙 09/05 11:00
25F:推 g1cheerfor :篮网冠军!!! 09/05 11:02
26F:嘘 cloudrack :真男人! 09/05 11:03
27F:嘘 Bartleby :最有地雷的气质 09/05 11:04
28F:推 monk2 :说话得体、有看有推! 09/05 11:20
29F:推 yeiloud :假如能磨合成功 那这阵容真的颇强 09/05 11:21
30F:推 shangyen :大腿KG给推 09/05 11:27
31F:→ Eijidate :Bynum这个空气还卡在联盟最好的内线上吗? 09/05 11:27
32F:→ maloneliu :Reggie Evans攻防俱佳?? 09/05 11:32
33F:→ maloneliu :攻代表攻击对手? 09/05 11:33
34F:嘘 ioutiot4d :可悲的酸民...不酸会不舒服是吗??? 09/05 11:35
35F:嘘 harry155007 :威胁到火火们,只好进攻了,? 09/05 11:48
36F:推 laexis :火火就只这样而已xd 09/05 11:58
37F:推 albert0208 :其实是有机会的 不过最进东区前几强也不好惹 09/05 12:22
38F:→ albert0208 :东区4强大概就热火篮网公牛溜马吧 09/05 12:23
39F:→ A2P169 :KG不错推 09/05 12:46
40F:→ sonicsken :KG!!!!!!!!!!!!!!!!!!总冠军加油! 09/05 12:47
41F:推 yahoo416 :今年热火赢在强运,明年东区又更强要三连霸颇难 09/05 12:51
42F:推 ioutiot4d :推 09/05 12:55
43F:推 ALspeed :KG!!! 09/05 13:02
44F:推 jrump :KGGGGGG 09/05 13:11
45F:推 doclin :KG这麽谦虚我好不习惯 09/05 13:15
46F:推 q881599962oo:KG!!! 09/05 13:19
47F:推 nowitzki76 :Reggie Evans攻防俱佳????? 09/05 14:01
48F:推 evilgenius :攻应该是指攻击对手… 09/05 14:25
49F:推 kipi91718 :KG!!!! 09/05 14:59
50F:嘘 ak355322 :火火好好玩喔~到处崩溃 09/05 15:14
51F:推 SAC0724 :专为热火准备的双塔 接招吧!!!! 09/05 15:28
52F:推 gjf0606351 :酸酸应该都只是国高中生或刚上大学吧,KG在一打五的 09/05 15:43
53F:→ gjf0606351 :时候,他们应该还在小学吧 09/05 15:44
54F:→ gjf0606351 :搞不好平常都只会穿着KOBE跟LBJ的球衣在街上走吧 09/05 15:45
55F:→ gjf0606351 :只知到KG的脏,真的很可怜 09/05 15:46
56F:→ jesuskobe :因为真的太脏了,印象深刻 09/05 16:08
57F:推 bow231 :推!借转篮网版 09/05 16:31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bow231 (122.118.25.237), 时间: 09/05/2013 16:34:24
58F:推 ericfu0719:KG竟然夸Evans攻守俱佳lol 09/05 17:13
59F:推 vladmir:应该是指进攻跟防守篮板XD 09/05 18:56
60F:推 really30273:进攻跟防守篮板啦XD 09/05 21:45
61F:推 ericfu0719:XDDDDD 09/05 23:29
62F:推 dreamboos:比起JR放大话的发言好多了,现在又多了扯後腿!!推KG!! 09/07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