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231 (魔鬼的新欢)
看板Nets
标题[情报] 近期一些消息
时间Tue Sep 3 19:09:17 2013
分享近期一些News。
1.在前几天J.R. Smith公开怒呛尼克今年百分之百必定夺冠之後,
之前一起在金块打过球的Reggie Evans,则在此推特新闻上留言 ”哈哈”。
心得:J.R明显吃到窝屁口水,虽然呛声不用钱,但我们篮网还是低调点的好。
http://voice.hupu.com/nba/1496222.html
2.「手套」裴顿(Gary Payton)在名人堂的正式引荐仪式前,接受Yahoo记者的
采访,被问到最喜欢的现役PG,他表示最喜欢D-Will。
Gary Payton:我最喜欢的是威廉斯(Deron Williams),因为他打球的心态和
我很像。不过现在的控球後卫们已经不像我们从前那样重视防守,但威廉斯
攻守两端都十分努力。
此外朗多(Rajon Rondo)也是我自己很喜欢的球员,虽然他没有我这麽会得分
,但是他的全能身手真的和我很像。
心得:手套亲自认证的防守!再次证明防守好跟steal多不多绝对是两回事。
http://nba.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9-03/10980/11212
3.继Kobe上传10米跳台的跳水影片後,D-Will也跟进上传两个高难度跳水动作。
心得:不跳则以,一跳惊人,招式有够花俏的..
取自D-Will FB。
https://www.facebook.com/DeronWilliams
4.最後分享在youtube逛到的影片,有上季精彩play,包含D-Will半场九颗三分
、JJ的几个绝杀、Lopez怒扣Gasol、Lopez弟,当然还有KG、PP跟尼克的恩怨
情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k4vi_4fhw
上季的振奋时刻真的不少,话说各位最爱哪个咧?
小弟我虽然最爱D-Will,但上季最爱的是JJ在2013/2/19主场对公鹿,第四节
最後1.3的追平三分加上OT的最後的绝杀跳投,虽然那场我没看到直播,但看
highlight还是震撼到久久不能自己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engmNLnS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25.237
1F:推 kevinyeah:push 09/03 19:53
2F:推 really30273:PUSH 09/03 21:45
3F:推 NetsFan:赞 09/03 23:09
4F:推 wade52:PUSH 09/03 23:20
5F:推 ericfu0719:推!谢谢分享 09/0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