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Utopian (It's my Life)
看板Nets
标题Re: [分享] Playoffs第二轮假想球队
时间Mon Jul 29 11:52:14 2013
隔壁棚跑来被电,请手下留情XD。
一、例行赛的目标;
贵队的季赛目标设定,我觉得会非常重要。说句结论,如果贵队能健康、整合完成的
进入季後赛,是大家要怕你们不是你们要闪谁,也就是说只要贵队能维持在前五种子
,不要在第一轮提早碰到火牛马,那例行赛就算是可以接受了。
而以贵队的现有阵容来说,你们其实可以让那些老将跟有伤病疑虑的,例行赛上个17-
25MPG,还可以维持例行赛战绩,因为贵队的阵容深度实在有些夸张,而那些欧陆球员
跟新人,也需要时间让他们成长跟发挥。
说句简单的,就算拿掉了KG、PP、JJ,这样Lopez/AK47/Blatche/Evans/A.Anderson/
Jet/D-Will/Teletovic/Plumlee/Shengelia/Liningston,以现今东区有多队已经躺着
要等乐透的情况来说,上面这个阵容,搞不好就够打进季後赛了,然後再把KG、PP、
JJ每人一场18-22分钟的加进去,感觉就是东区前几强了。
二、竞争对手:
把公牛认为是比较没机会甚至推文有人所说可以不算是的竞争对手,实在是令我匪夷
所思XD,把公牛的八人轮值开出来:Rose/Butler/Deng/Boo/Noah/Kirk/Dunleavy/Taj
,我真心的不觉得会输给东区哪一队,尤其Butler+Deng的两翼很可能是联盟最好的
2-way(加入防守考量)combo,而Rose被热火守死那是公牛第一年成军的事情,当年公
牛在Rose被守死时,外围只有当时系列赛就是投不进的KK、Deng具备外线,但光以上
面的八人轮值来说,KK换成Dunleavy,我们还多了Kirk+Butler两只外线可以丢的(而
且更不用说这两只可以在其他方面的贡献),差别只是在东区变成了4-5队的逐鹿,而
毫无疑问的,热火除非补进一个康复的Oden,不然因为DW3的衰退跟其他人的老化,热
火跟其他队之间的差距是被拉近的。
而在我的思考内,其实我对於公牛打败热火的信心,是高於打败溜马跟贵队的,这并
不是直接武断的说贵队或溜马比热火强,而是热火本季是可以预测的,相对来说阵容
上面都有大翻修的溜马跟贵队,在对阵起来不确定性会太高,此外我也深信Rose+Kirk
+Butler+Deng这样的後场阵线,是有办法跟热火(乃至於任何一支球队)完全抗衡的,
因此防守端的不确定性反而会出现在Boozer身上,诚如M大文章,现在的溜马跟篮网,
都具备着可以常态性在进攻端凌虐Boozer的球员(而且不只一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8.69
1F:推 ClutchShot:假想敌一定都是热火 但其实夺冠很重要一点在於伤病 07/29 14:01
2F:→ ClutchShot:季後赛有主力伤病一定掰 07/29 14:03
3F:推 surfingbboy:持盈保泰 轮休是一定的 就算是热火 wade也有膝伤疑虑 07/29 14:27
4F:→ ClutchShot:以阵容来说 溜马 公牛 尼克 去年都有球员伤病 当然就算 07/29 14:40
5F:→ ClutchShot:伤兵归队也不见得能打赢热火 但状况终究不一样了 07/29 14:41
6F:→ ClutchShot:不过伤病这种事总是难料 热火能二连冠组三巨头已值得 07/29 14:44
7F:→ tliu223:在超级奢侈税制度下,连霸应该越来越难实现了吧… 07/29 17:14
8F:推 iecdalu:我也觉得公牛真的被低估了 还是真的容易被总板言论影响 07/29 20:38
9F:→ iecdalu:觉得Rose被高估?公牛除非又有重大伤病 不然绝对不容小觑 07/29 20:40
10F:→ maloneliu:以一个新加入球员这麽多的球队来说,篮网应该很快就能进 07/29 20:41
11F:→ maloneliu:入状态!只要球员老化问题和伤病不要造成影响 07/29 20:42
12F:推 MARVELHERO:观点不同,我个人对ROSE实在不太乐观,一个以爆发力为 07/30 00:28
13F:→ MARVELHERO:主的球员,伤这麽久,想要恢复完全个人认为完全不可能 07/30 00:29
14F:→ MARVELHERO:想要在短时间内改变打法,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事,过往中 07/30 00:30
15F:→ MARVELHERO:只要Rose大量持球,Boo的作用就大幅降低,我不认为Nate 07/30 00:31
16F:→ MARVELHERO:的发疯表现是能够被复制的.. 07/30 00:31
17F:推 MARVELHERO:而失去了Boo的表现,我认为对其他三队而言,很好解决 07/30 00:34
18F:→ AhUtopian:楼上,Nate上场时Boo的表现也是很不好的,Boo其实最爱的 07/30 09:28
19F:→ AhUtopian:是Kirk XD。 07/30 09:28
20F:→ BlueSatan:公牛一直被低估,最主要的原因并非Rose被低估... 08/06 12:15
21F:→ BlueSatan:而是公牛的建军思维里面根本没有强而有力的进攻点 08/06 12:16
22F:→ BlueSatan:(Rose除外),而东区列强目前的态势都是有攻有防... 08/06 12:16
23F:→ BlueSatan:(KG/AK应该能让篮网防守进步吧)... 08/06 12:17
24F:→ BlueSatan:但公牛没有内线进攻(Noah/Boo/Taj都不是低位单打好手) 08/06 12:17
25F:→ BlueSatan:又没有准确的射手跟外围攻势...只有Rose的无双切入.. 08/06 12:18
26F:→ BlueSatan:而伤後付出的Rose还能保有几成无双切入会影响进攻能力.. 08/06 12:19
27F:→ BlueSatan:老席的战略思维永远都是靠防守取胜..靠意志力拼挬... 08/06 12:20
28F:→ BlueSatan:但是当对手有着守不住的进攻点,也有良好的团队防守时 08/06 12:21
29F:→ BlueSatan:只靠意志力是很难抹平公牛在进攻端的劣势的... 08/06 12:21
30F:→ BlueSatan:当你提到公牛有最好的两翼时,我不觉得这是最好的两翼... 08/06 12:22
31F:→ BlueSatan:无论拿热火的LD,溜马的G/P/L,篮网的PP/JJ/AK三取取来比 08/06 12:22
32F:→ BlueSatan:公牛的两翼在攻防综合评比上不见得比上述三队好 08/06 12:23
33F:→ BlueSatan:其实不用跟热火比两翼,公牛绝对输L+D (我觉得联盟最强) 08/06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