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7491237 (我爱KG)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KG篮网球衣何时进台湾?
时间Thu Jul 18 09:43:50 2013
大家好
请问台湾Adidas何时进KG的篮网球衣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229.201
2F:推 perry429:KG应该不会进了,如果真的有的话会很开心 07/18 10:11
3F:推 ioutiot4d:为何不会进??? 07/18 11:52
4F:推 nogoodlaugh:美国现在买几天就拿到了...XD 不过想等特价 07/18 11:58
5F:→ nogoodlaugh:可是球员版没有S 真的很不爽... 07/18 11:58
7F:推 sonicsken:台湾不会进????怎麽可能!!!!!!!!!! 07/19 07:59
8F:推 b09615058:好想买KG客场黑 超想! 07/19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