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chiang (RF)
看板Nets
标题Fw: [情报] 篮网签下AK47
时间Fri Jul 12 06:50:49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HtpMJO2 ]
作者: KG21MVP (板主)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篮网签下AK47
时间: Fri Jul 12 06:45:36 2013
The Nets signed Andrei Kirilenko to a one-year, $3.1 million contract, according to Peter Vescey.
Nets beat writer Stefan Bondy also confirmed the shocking news. Kirilenko opted out of a $10.2 million salary for 2013-14 in search of a multiyear deal, but the market for him dried up after the Timberwolves wouldn't agree to sign-and-trades with OKC and the Spurs. Kirilenko is a huge get for a Nets team that was seriously lacking depth after they traded for Paul Pierce and Kevin Garnett. He'll likely be Pierce's primary backup but could still see 20 to 25 minutes a night
from:Rotoworld
-----------------------------------
篮网用一年3.1M签下AK.....
这板凳深度也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大家最希望的事情发生拉!!!!!!!!!!!!!!爽爆啦!!!!!!!!!!!!!
我补另一个报导
http://ppt.cc/HgsC
The Brooklyn Nets have agreed to terms with Andrei Kirilenko, a source
confirmed to ESPNNewYork.com.
The Nets will use their full taxpayer mini mid-level exception on Kirilenko,
the source confirmed.
Kirilenko, who had previously spent 10 seasons with the Jazz, played for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last season. He averaged 12.4 points and 31.8 minutes
a game.
不过如果把李文斯顿和AK加到名单的话,15人就满了
柏杨不知道会不会来呢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3.233.39
1F:推 amy1071 :豪华 07/12 06:47
2F:推 arrfu :跳出10M合约去领3.1M ?? 07/12 06:47
3F:→ hater4life :刚刚看魔术对76人 突然跑出这个消息= = 07/12 06:47
4F:推 BlackCatXI :喔不不是说好来马刺的ˊˋ 07/12 06:47
5F:→ BlackCatXI :不过明年篮网真的令人期待ˋˊ又有kidd 07/12 06:48
6F:推 rockyegg :钱多真的是了不起..... 07/12 06:48
7F:推 yeiloud :篮网起飞罗 07/12 06:49
8F:推 oscarho5566 :他老了吗?去年打的好吗 07/12 06:49
9F:→ BlackCatXI :去年打得还不赖,依旧全方位伸手 07/12 06:49
10F:推 stevenchiang:太爽 借转网版 07/12 06:50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stevenchiang (114.24.18.17), 时间: 07/12/2013 06:50:49
11F:推 ahong88105:推 07/12 06:53
12F:推 soaringfish:喔喔喔喔喔喔喔 07/12 06:54
※ 编辑: stevenchiang 来自: 114.24.18.17 (07/12 06:58)
13F:推 chuckjr:AK应该是mini-MLE,3年10m,第三年是player option 07/12 07:29
14F:推 foxkelvin:俄国人的交情 kidd兼球员可以摆两套先发了XD 07/12 07:31
15F:推 Amilous:篮网这不叫五门齐了= = 07/12 07:31
16F:→ Amilous:如果之前篮网签下KK,AK大概也会底薪加入吧,哈 07/12 07:33
17F:推 criminal:夸张 07/12 07:36
18F:推 inzoo10:老板这麽肯花钱 又有夺冠希望 应该会有更多老将想过来 07/12 07:36
15人名单已经满了,没法签人了
※ 编辑: stevenchiang 来自: 114.24.18.17 (07/12 07:39)
19F:推 chuckjr:Bojan 不会来了,所以才有钱签AK。 07/12 07:43
20F:推 jackal810278:我们阵容不会太高吗? 最矮的昰小胖6.3 然後是6.7.. 07/12 07:45
21F:推 KIDDLEE:好扯 07/12 07:47
22F:推 sonicsken:爽啦!!!!! 07/12 07:49
23F:推 KidNo5:omg! omg! omg! 俄国老板太扯!!! 07/12 08:02
24F:推 monmo:预言成真,我就说吧,超爽的!!!!!! 07/12 08:05
25F:推 JackY4028:冲冲冲! 07/12 08:13
26F:推 soaringfish:假如没有Bojan的话,就才14人吧? 07/12 08:15
27F:推 NetsFan:俄皇真有一套 果然不想风头被DH抢走 07/12 08:15
老大你置底要记得放李文斯顿和AK进去喔wwww 然後应该要拿掉bojan了
28F:推 F7:........................................................... 07/12 08:17
29F:推 siyuen:爽阿 07/12 08:19
30F:推 caesarliu:............. 太爽了 07/12 08:26
31F:推 ClutchShot:爽!!!!!!!!!! 07/12 08:34
※ 编辑: stevenchiang 来自: 114.36.210.134 (07/12 08:35)
32F:推 a27491237:爽到射Ler 07/12 08:35
33F:推 ClutchShot:夺冠後回欧洲酬佣吗 XDDD 07/12 08:47
34F:推 NetsFan:好 晚上改XD 07/12 08:52
35F:推 surfingbboy:美梦成真 07/12 08:53
36F:推 mikazeray:赞! 俄国人果然有交情 07/12 08:58
37F:推 NetsFan:之前有机会签kk 我比较惋惜会没机会签ak 07/12 08:59
38F:推 ericfu0719:夏季训练营全败突然也不是那麽重要了XDD 07/12 08:59
39F:推 pohao522:情和义 值千金~~~~~~ 送啦! perfect ~ 07/12 09:00
40F:推 NetsFan:最後还是签ak 因为我们比较需要应付强的摇摆人 07/12 09:00
41F:推 tenweli:Kidd:我想打球!助攻无限刷到饱。 07/12 09:00
42F:→ tenweli:这组合真的太让人期待了! 07/12 09:02
43F:推 ClutchShot:AK刚好可以替补KG PP 07/12 09:05
44F:→ ClutchShot:Kidd:可以球员兼教练吗? 07/12 09:05
45F:→ hantsung821:超喜欢AK的!! AK先发也不错 PP放替补调节体力 07/12 09:11
46F:推 surfingbboy:比起进攻 我比较期待KG+AK带来的防守组合 窒息式防守 07/12 09:13
47F:→ surfingbboy:不过俄罗斯老板是多有钱阿 x的 07/12 09:15
48F:→ ClutchShot:还不想结婚吧 07/12 09:15
49F:推 kiddgogogo:PP跟Terry放板凳,这火力就超凶猛的,两个又都可以控球 07/12 09:17
50F:推 EvanYang:AK+KG 超大的防守圈..... 07/12 09:21
51F:→ iecdalu:超可怕的 干 俄国佬果然厉害 07/12 09:32
52F:推 sonicsken:太爽了我要再推一次! 07/12 09:34
53F:推 shanyaochung:AK47先发 PP第六人 AK47还可以暂时替一下KG下场 07/12 09:36
54F:推 AhUtopian:暗盘+人情 太过分了T____T 07/12 09:43
55F:推 surfingbboy:突然觉得每个位置都好高 07/12 09:43
56F:推 kyoxzxyx:俄佬真给力 07/12 09:44
57F:推 shanyaochung:这禁区应该是KG打球以来 最威的一年了 XD 07/12 09:45
58F:推 Warriors:太好了 防守组 又有外线 外加Deron老友!!! 07/12 09:55
59F:推 momofishj:太强惹XD 07/12 10:00
60F:→ ClutchShot:只要没有伤病 这阵容太强了 KG PP也能控制时间 07/12 10:04
61F:推 fj001001:自从Blatche留队後,超期待的AK47也加入了篮网, 07/12 10:16
62F:→ fj001001:可怕的先发、替补阵容,要进攻有进攻、要防守有防守。 07/12 10:17
63F:推 Amilous:可惜中锋去年没抢到DH 不然协防可以涵盖整个球场了XDD 07/12 10:57
64F:→ stevenchiang:我一点都不想要DH =w= 07/12 10:59
65F:推 kobedwill:加油别受伤阿@@ 07/12 11:15
66F:推 bow231:天阿 太爽太鬼神了啦~~~~~~~~~~ 07/12 11:24
67F:推 really30273:超爽der哈哈哈哈哈哈 07/12 12:19
68F:推 cdrom168:叫哩总A出来打))),阵容太强,会被震到地上 07/12 19:59
69F:推 jay26227:叫Kid也上场可以推2组全明星了...不喜欢DH+1... 07/12 20:14
70F:推 circleli:今日最爽的事情!!!!!!!!!!!!!!!! 07/12 20:39
71F:推 vladmir:要DH我比较想要控卫DH 3M签他或AK都是好棋ww 07/12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