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站内Nets
标题Fw: [情报] Kidd:篮网不再允许单打 一人打四人看赢
时间Wed Jul 10 10:35:02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HtCK4sP ]
作者: lovea (lovea)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Kidd:篮网不再允许单打 一人打四人看赢
时间: Wed Jul 10 10:20:49 2013
Kidd:篮网不再允许单打 一人打四人看赢不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07-10/04506663076.shtml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Jason Kidd已经执教篮网打了两场夏季联赛,虽然
都输了,但他已经开始角色的转换,接受《长岛新闻报》采访时,他的口气跟一队之帅很
像:篮网再也不允许单打独斗了,得打整体。
篮网是上赛季单打最多的球队之一。Deron Williams虽然传球能力不错,但更多时候
他会利用带球突破得分,他们还经常把球扔给Joe Johnson或者Brook Lopez,然後其他四
人站着看。在布鲁克林的第一个赛季,篮网只展示了他们的单打能力。
Kidd新帅上任,希望改变这点。“从整个联赛来看,最後两支球队进总决赛,热火和
马刺,他们都不喜欢单打独斗,而是不断传球,”篮网在夏季联赛连输两阵之後今天休息
,Kidd接受采访,“我们应当向他们看齐,应该让球动起来。牺牲是我经常会提到的字眼
,我还会经常说,应该给队友制造机会。”
当球员时,Kidd就比较喜欢说话,当上主教练,更是长篇大论,“不要怕把球交给队
友,因为当你把球传出时,球也往往会回到你手中,” Kidd继续说,“我们要摆脱单打
的局面,因为在这个防守极强的联盟中,那样是无法赢得7场系列赛的。”
根据资料统计,篮网上赛季有13.7%的单打率,在全联盟排第四位,只落後於尼克斯
(15.5%)、国王(14.3%)和雷霆(14.2%)。同时,篮网每次单打得了0.877分,也排第四。热
火最多,为0.922分,雷霆0.899分,快船0.884分。
Kidd回看了上赛季一些比赛的录影,他认为很多单打独斗都是没必要的。“我们将尽
量不要单打,”他说,“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将从球队的整体为出发点。赢得总
冠军的球队,他们都强调全队防守,强调互相帮助。我想,我们队也应当建立在这个基础
上,在进攻上和防守上,都要团结一致。”
(吴哥)
老大:听起来不太舒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8.163
1F:→ jokem :单打率第一是尼克 07/10 10:22
2F:推 Ilovemama :迷迷: 看我干嘛? 07/10 10:22
3F:推 airbear :LaoDa:这厮一辈子都不能当我的教练 07/10 10:23
4F:推 ccpz :kidd: 只要会抢篮板,球都会回到你手上 07/10 10:23
5F:推 chinhan1216 :摆明跟我湖唱反调 07/10 10:23
6F:嘘 srxrrr :摆明了就是在呛某神 5>>>>>1 BJ4 07/10 10:23
7F:推 pounil :LAODAFANS:一定是单打不强 要是我是教练 每球都给LAO 07/10 10:23
8F:推 xpu :就是湖人阿 哈哈 07/10 10:24
9F:→ pounil :DA单打 动作漂亮看起来爽爽的就好 07/10 10:24
10F:推 kenny949 :这是从尼克学到的经验吧 07/10 10:25
11F:推 nagisanoff :这明明是在讲尼克吧 07/10 10:26
12F:→ Joanry :冠军教头崛起!!! 07/10 10:26
13F:推 pounil :热火比较适合单打 07/10 10:27
14F:→ dynamo :火箭很常这样啊 一人拿球 四人看戏 也不跑不卡 07/10 10:29
15F:推 liuche :DW:....... 07/10 10:29
16F:→ szuta :Iso Joe表示遗憾...好吧其实Joe一开始也是蛮全能的 07/10 10:31
17F:推 Splitter :根本就是讲给尼克听的 XDDD 老基高招 07/10 10:31
18F:推 jorden :Iso Joe表示: 07/10 10:33
19F:→ ofdm :KIDD再按是前队友独瓜跟神经刀吗??? 07/10 10:34
20F:推 krajicek :球给志杰要被禁用了 07/10 10:34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monmo (220.128.141.48), 时间: 07/10/2013 10:35:02
21F:→ monmo:这是我一直想分享到板上却忘了的消息 07/10 10:36
22F:推 ericfu0719:夏季联赛光看数据,会不会都Taylor在iso阿… 07/10 10:40
23F:推 kazamishu:KG PP 都很会传阿 07/10 18:46
24F:推 sonicsken:方向正确~球员执行力又没问题~~赞啦!! 07/10 19:28
25F:推 rainingdayz:KG和PP绝对会改善这点的 07/11 01:36
26F:推 poloaegis83:老赛就是打团队篮球 07/1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