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ladmir (Vladmir)
看板Nets
标题Re: [情报] Nets reach agreement with Bogdanovic
时间Sun Jul 7 03:23:25 2013
看到一篇外电在讨论这个就来简略乱翻一下:P
http://0rz.tw/ffh4M
3-on-3: Breaking down the Bojan Bogdanovic signing
1. 听到要跟Bogdanovic签约你第一个反应是?
Chris Hooker:
谁知道,我记得去年跟Tele签约我也没什麽反应,因为我对他根本一无所知
人们说他还不错所以我想这签约应该OK,不过这样的想法可能很天真
更何况就算签下这家伙,他下季上场时间大概也可能只会有0.000分钟
Benjamin Nadeau:
爽!虽然他能否适应NBA级别还有待观察,但就目前来说还是令人振奋的
在进攻端他可以补上Watson跟Bogan离开後的外线需求
防守端一开始可能没办法适应,但Kidd之前说过会让新人有上场机会应该不用太担心
William Rausch:
有点兴奋。篮网从选上他之後就大肆宣传他的好
他前两季在欧洲联盟破4成的三分球命中率是篮网会需要的
但别忘了,Tele在来之前也是经过一番吹捧
你在欧洲球员实际加入联盟前永远不知道他们的实力会到哪
2. Bogdanovic可以加入G/F的rotation吗
Hooker:
说实在的我对这有点悲观。我认为他会是PP的主要替补
但上季我也认为Tele会是憨佛的主要替补,甚至去年我还一度认为Tele会扛下先发
我对这些欧洲球员都充满怀疑,何况这家伙只是个二轮选秀
虽然他目前看起来还不错,但我还是很难为此感到兴奋
好吧回到这个问题
Bogdanovic据称是个好的射手,那他应该可以有跟MarShon新人年差不多的上场时间
Nadeau:
我确定Bogdanovic在三号位会有上场时间
甚至当Terry手感不好时可以分到一些二号位的上场机会
如果没有像牛排屋这样的老将,那上场时间应该够他跟Toko分
Rausch:
他应该会担任PP替补,并得到不少上场时间
但去年的Tele本也应该如此,最後却没什麽上场机会
3. 篮网接下来要?
Hooker:
找寻底薪可以签下的替补PG
我喜欢Taylor,但他有点黑洞
Nadeau:
我确信篮网下一步将签下Livingston或Telfair,虽然我比较希望Taylor能坐稳替补PG
还有夏季联盟,有Kidd,有Taylor,有Toko,真是令人兴奋
Rausch:
我们还需要替补PG对吧
Kidd不能亲自下场打,小胖也不能打48分钟,Taylor看起来也还没准备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94.121
1F:推 kobedwill:推 07/07 17:21
2F:推 NetsFan:也算是原本的计划 比kk多了不可靠性也多了天花板高度 07/07 20:58
3F:→ monmo:现在看来基总心脏得大一点了 球队变成须要养生的老将与 07/07 22:13
4F:→ monmo:需要磨练的菜鸟 两个极端 即使牺牲点胜场 也必须要练新人才 07/07 22:14
5F:→ monmo:行...Tele Toko Bojna能打出多少能量决定明年到底战线能多长 07/07 22:14
6F:→ monmo:另外在侧翼快被抢光的这个时候 我越来越不肯定牛排屋会否回 07/07 22:15
7F:推 vic1201:Bogdanovic说他还没签约 不过正在谈 登入NBA机会大概50/50 07/08 06:00
8F:→ bluewalker:从先前外电就可以推测Stackhouse不在球队下季计画中~ 07/08 08:02
9F:推 vic1201:不论如何 今年还是很感谢Stack的贡献! 07/08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