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vyBlue (T-Wolves)
看板Nets
标题[板友] KG迷报到
时间Sat Jul 6 01:23:49 2013
id:HeavyBlue
性别:男
哪里人:台南
兴趣:看灰狼的球赛、看KG的比赛、看湖人输球
为何支持篮网:KG。
喜欢的篮网球员:Kevin Garnett、Jason Kidd
说些给篮网的话:
其实我很讨厌绿色球衣,(以前很讨厌超音速跟赛尔提克)
不过因为KG...这几年也看了很多BOS的比赛
也没想到他最後竟不是在BOS退休...
好吧,至少篮网球衣还不错,而且他终於跟Kidd同队了
以前常常幻想两只超级全能的同队会是什麽景象...(虽然现在一个是球员一个是教练)
hmm...反正我想灰狼这两年应该也不会有机会冲击冠军
希望今年(我想也是最後机会了) 能够让这华丽的阵容有圆梦的机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
NESOTA
◣ρM.L.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45.50
1F:推 garnettwang:推! 07/06 10:36
2F:推 NetsFan:推 重蓝!!! 07/12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