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Gming (Vince)
看板Nets
标题[板友] 我是PP迷唷
时间Mon Jul 1 23:49:57 2013
id:PGming
性别:男
哪里人:台北市
兴趣:打篮球/看日剧
生日:10/28
为何支持篮网:跟随PP再次到来^.<
喜欢的篮网球员:PP,KG,Lopez
说些给篮网的话:
之前随篮网三剑客跟了好几场篮网比赛
总喜欢KIDD和卡特搭配空中接力!!!!
08年超赛封王我也留下男儿泪
相信今年篮网也会给我们一样的感动的!!
Go Nets!!!!
P.S.台湾可以多转播一些别队的比赛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02.201
1F:推 kobedwill:不要转播篮网(至少例行赛),上季转播都输QQ 07/01 23:53
2F:→ PGming:QQ 这麽惨 07/01 23:53
3F:→ monmo:对...去年逢转播或媒体焦点的比赛大多跌股...oRZ 07/01 23:54
4F:→ PGming:但我印象中打开电视都是书豪葛格的比赛 07/01 23:55
5F:→ monmo:大概只有对尼克赢下搬到布鲁克林的重要首战 07/01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