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Re: [高光] Brooklyn Nets篮网 2013年球员高光
时间Tue Jun 11 10:33:12 2013
刚推文推到一半 想说乾脆PO文好了
之前其实外电有几篇 把篮网今年薪资与未来补强相关的讯息整理的相当完整的文章
大抵上 在尤其是JJ可怕的合约情况及新版CBA限制下 我们并没有什麽明显的补强可能
文章主要提到 篮网大概只有透过下列4种途径来补强
1.主教练的更换
2.憨佛的到期约+Brooks的交易价值
3.这几年的选秀签(尤其有颇多二轮签)
4.自由市场球员的到来
其中 憨佛我想还是会先捡着用 看他是否能够在合约年跟摆脱离婚官司後振作
再伺机看如何交易 我不认为在季初他有太好的交易选择
Brooks则要看新教练是否能用他 我个人认为以篮网现在的侧翼跟Brooks的天分
不做至少最後一次的测试就放掉他很可惜
选秀方面 首轮都在中後段 二轮不少
能做的大概就是省钱兜人数 除非开神眼 要期盼大幅度补强也不切实际
自由市场则是King之前相当乐观表示 也开始有不少球员想来篮网投靠
但光是自己的自由球员 就需要费点功夫 Bogans季赛常用季後被冰 要不要留?
牛排屋老师应该也会退休... Watson反而难留 现在看来也会去测试自由球员市场了
反倒外电也一直认为 在巫师买断条款的情况下 Blatche是比较稳能留的球员
国外也一直有声音 有监於今年4打5起跳的季後赛
明年是否能真正施行大双塔的先发组合 这其实之前赛季间我也有提过
(当然 真正要打大双塔还有很多问题跟磨合需要解决)
所以外电也认为 对篮网而言 最有可能产生大幅战力提升的关键 就在教练身上
过往纷纷扰扰的留言 尤其在今年进季後赛球队就有6支换了教练
让整个教练市场有一堆还不错的待业主教练名单... 不过到了现在
除了很诡异的Sloan至今似乎还未被徵询过外 连Larry Brown都问过
最近而言 大概是Shaw Hollins(如果灰熊真的不续约他 应该就可以开始谈了)
还有传闻没断过的JVG... 算是比较热门的人选
这几天 则是大家又看到 篮网又跳出Kidd 虽然普遍而言都觉得Kidd还待磨练
但外界也认为 由於他跟篮网的历史渊源 再加上跟Deron异常亲近的(父子!?)关系
这些都能解决... 但前提还是篮网队帮他张罗2~3位有主帅经验的助理教练团
就我个人而言 如果是Sloan当然会是最没有风险的选择
不过现在球队的方向Shaw(主帅菜鸟 但助教的成果丰硕 可以期待成为下个锡箔杜!?)
Hollins JVG(都很会带防守 虽然进攻相对都有点单调) 都还算是正确的道路
而Kidd到底有没有可能? 我真觉得不是没有机会的
我们家俄老多的是钱砸不完 能阻止他的是奢侈税条款
但教练总不算总薪资了吧? 那我凑豪华教练团不行吗XD
像已经被点名提到的法秃... 如果待业主帅名单(包括PJ)能找到几个超强助理教练
(当年Sloan爵士菜鸟主帅时期 也是有拿过COY的P.Johnson当助教 一当就23年)
加上篮网历史中可能最有名的球员 人气球星退休马上当教练的话题性
以俄佬的作风 兜的成难保不会这麽干.........
我之前也研究过未来几年的薪资...坦白说2~3年间几乎没有动弹的余地
JJ过来固然是Deron留下的重要因素之一 但老鹰开的合约未来几年真的会像毒药般庞大
不管是不是以Kidd为核心... 如果能筹组攻防体系各有专精的教练团
这未尝不是另外一个可以考虑 提升球队战力的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1F:推 stevenchiang:我也认为以老板的个性找KIDD来真的不是没可能wwww 06/11 10:44
2F:推 ericfu0719:如果找Kidd来,Shaw可否再当助教呢… 06/11 11:07
3F:推 jackal810278:我倒是认为如果是以老板的个性不太可能找KIDD 06/11 12:03
4F:→ jackal810278:但我很希望被打脸..... 06/11 12:03
5F:推 weishun:比较好奇找发秃干嘛~ 大家就已经恨他恨的牙痒痒了~ 06/11 12:27
6F:→ vladmir:Sloan什麽都好 就是不确定他的健康能允许他带多久 06/11 12:27
7F:推 kobedwill:法秃如果当助教反而还不错 06/11 12:34
8F:→ jackal810278:因为当初法秃"跟"在KIDD身边很多年,比较有默契XD 06/11 12:35
9F:→ kaede0711:法秃当助教会比较好 06/11 12:57
10F:推 kk0610:有法秃..万年发泄区..由KIDD漂白 06/11 13:44
11F:推 ericfu0719:谢谢原po每次热心提供篮网消息: ) 06/11 18:53
12F:推 jasonvan:如果kidd 当总教练 我就要回归篮网版了耶~~~~~~~ 06/12 11:11
13F:推 s900144:M大能不能评论一下主要大双塔的问题何在呢?? 06/12 12:39
14F:→ monmo:大双塔现在的分工都是进攻 如果要一起排上场 两人可能要分配 06/12 17:50
15F:→ monmo:各有各的防守定位 尤其Blatche要有决心做苦工 06/12 17:50
16F:→ monmo:然後两个都要练一些策应...我是一直觉得大双塔不是不行 06/12 17:51
17F:→ monmo:Blatche其实有那个天分跟体能成为好的协防者 但要看态度了 06/12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