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外电] 胖子说
时间Mon May 6 09:53:13 2013
看了一些外电的集锦
胖子说他很愿意再为教皇打球
他希望下个教练能创造进攻体系的能力
并且像锡伯杜那般 可以建立球员的精神坚韧度
他表示下一个教练 需要是教官那种类型的
--
嗯 那个 好像有点傲娇.....
Deron:我要会打进攻 教官般严厉...喔我会想帮教皇打球唷
球丢给Billy King了 接下来就看球团跟教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1F:→ monmo:另外胖子说他休季不会开刀 05/06 09:55
2F:→ monmo:小范的流言又被媒体圈否决 05/06 09:59
3F:→ monmo:JJ表示换帅震惊 大家应该都震惊 另外Evans跟Deron都希望有经 05/06 10:01
4F:→ monmo:验主帅 Lopez则同样表达需要一个严厉的教练 05/06 10:01
5F:推 ulitachi:推教皇 05/06 11:14
6F:推 stevenchiang:这些条件组合在一起 胖根本傲娇到不行wwww 05/06 11:42
7F:推 chuckjr:BK说就算打进第二轮,JJ会缺席前两场.... 05/06 12:08
8F:→ monmo:King说不用回PJ的理由不只是第一轮失利 05/06 12:09
9F:→ monmo:不过我想PJ还是很想保兵符吧...昨天打完他马上跑去安抚胖子 05/06 12:10
10F:→ monmo:我是还蛮希望他回锅助理教练啦 如果考虑Sloan 实在不确定他 05/06 12:10
11F:→ monmo:20多年老搭档 被联盟教练评为最佳助理教练的Phil会不会来 05/06 12:11
12F:→ monmo:就像spe说的 旧爵士实际战术规画恐怕Phil的比例较高 05/06 12:11
13F:推 species:我记得这是Sloan自己讲的,进攻的部分是Phil在搞的,如果 05/06 13:09
14F:→ species:Sloan&Phil都能来,进攻我完全不担心,防守真的要找个专家 05/06 13:10
15F:推 RoyHibbert:教皇与蝶龙再续前缘 加上现有的阵容 实在很有吸引力阿 05/06 13:44
16F:嘘 shangyen:那之前FIRE小将军干嘛 05/06 13:48
17F:推 joka040509:推教皇阿~ 先声明我是随小胖转来蓝网的感觉版上好像也 05/06 16:04
18F:→ joka040509:很多是人是这样?! 如有冒犯请见谅 05/06 16:04
19F:推 jackal810278:我当初看篮网只为了KIDD和他的快速反快攻 05/06 16:14
20F:→ jackal810278:我也推教皇 因为他来执教风格会产生很多优秀草根球员 05/06 16:20
21F:→ stevenchiang:Kidd+1 05/06 16:20
22F:推 RLegend:跟胖子来+1,只是现在就算胖子走还是会继续看篮网 05/06 16:31
23F:→ monmo:我还以为steven是推kidd老爸当教练XD 害我刚想推 超越藤真 05/06 16:39
24F:→ monmo:的男人出现了 而且一次两个(枪西加老基) 明年叫你总仔出来打 05/06 16:39
25F:→ monmo:Deron跟CP3只能看着老基跟枪西争夺总教练总冠军XDXD 05/06 16:39
26F:推 stevenchiang:我是推楼上拉wwww 05/06 16:51
27F:→ stevenchiang:NBA应该没办法教练兼球员吧wwww 05/06 16:52
28F:推 kobedwill:看来我比较奇怪....我是从篮网黑暗期开始喜欢的lol 05/06 18:56
29F:→ kobedwill:刚好不久後我最常喜欢的控卫胖子又来 05/06 18:56
30F:推 really30273:旧三剑客追到现在 不知道为啥就是喜欢篮网这支队伍 05/06 19:00
31F:推 kobedwill: 最 05/06 19:02
32F:推 jaienhung:被KIDD拐近来 然後离不开了 05/06 19:12
33F:→ jaienhung:还是最喜欢KIDD+马丁+RJ 05/06 19:13
34F:→ really30273:Kittles我也爱~ 05/06 19:34
35F:推 bow231:跟胖子来+1 想当年0607阵容有够销魂 胖子 Boo AK 渔夫 欧库 05/06 21:58
36F:→ bow231:是先发五虎 板凳还有米爷 CJ 还加一个老将硬汉(名字忘了) 05/06 22:00
37F:→ bow231:打到西冠才败给马刺阿..那一年真的很经典..看完篮网公牛系 05/06 22:01
38F:→ bow231:列赛完 真的超想念胖子+Boo的超威组合阿.. 05/06 22:02
39F:推 mysterious47:三剑客 还有同时期的铁面人Lucious Harris!! 05/06 22:52
40F:推 NetsFan:热火今天都败给公牛。其实最後公牛的阵容有打出化学效应 05/07 11:28
41F:推 vic1201:老将硬汉是指Matt Harpring吧 05/07 12:44
42F:推 NetsFan:锡伯度功力真高 05/0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