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如果是输在像上一场外力的尺度不利 公牛防守策略调整得宜 或者是季赛某些摆明就是打不赢对手被克到的大败就算了 今天烂成这样 还只输3分 不知道多少个大空档还是进不了 这种自作孽的比赛 才叫人揪心 怒火中烧 首节开场是让人愉悦的 看的到打法上的一些变化 Hirinch反正整场只要是他守 就是橡皮糖跟着Deron连球都不给他拿 开始的因应是让Deron少持球 持球後就快速导球 队友接应後马上转传破解对方包夹 另方面 则是让G蛙多一点控球前锋的角色 更多的持球做接应 或者乾脆由他发起进攻 往内切入或者分球给Deron 於是一时间公牛找不到该守的策略对象 分数大幅拉开 但是暂停回来就变了 Deron可能是联盟属一属二对方会派SG以上来锁他的PG 偏偏我们的侧翼很配合的 并没办法因此打到什麽Miss-Match的优势 对方把内线再缩的紧一点 对Deron更多接到球後的马上包夹迫使他分球 然後我们没有Playmaker 球员没有策应传导分球意识 整年度我一直在说的问题就爆发了 主控被严密看管 Lopez没办法拿到好位置 硬打再说 侧翼後场内缩 那我来跳投 大家轮流自干 轮流不进 悲惨的中距离跟外线... 这个基调维持了大半场 结果如何有看的都知道 公牛也乐的全力执行橡皮糖跟无球胖子 一持球就包夹 内缩 拼搏篮板的战术主轴 我们的球员也继续相当配合演出 第四节末段的尾声基本上除了Brooks上来破坏对方半场节奏 就是我们又想起可以小组配合短传了耶 干! 这明明不是做不到为啥都输一屁股才想起来? 这不能全然怪到卡总身上 因为全队球员除了Deron 现在真的没啥人想传有传球意识 再好的PG遇到这样的队友能怎样 PG是找来串进攻的不是开无双的 队友没有再度导球的观念 掩护不佳 又没有空档出手的稳定度 传再多空档也只是空包弹 这是我推文说的 跟快艇阵容天壤之别 为啥人家CP3打到最後一击灰熊还没人包夹他 外围一堆可以射的 可以切的 而且Billups Bledsoe Odom Griffin都有传球意识 高位档拆执行度又高很多... 这不是直接球员阵容1对1看出来的差别 今天球员方面 PG:胖子今天确实如他所说 没有前一场那麽烂了 但手感还是不佳 他不会以此做藉口 要做老大也不能不扛责任 不过我们都知道他有多麽被针对 而且球队没有他简直就乱七八糟... 他还是得优先把外线手感找回来 今天比较亮眼的应该是防守 第一节当他不用分太多心控球 他全神贯注的守Hirinch是很恐怖的... 可我不确定为啥第一节中後 卡总又是只会把球丢给他控这招 完全落入公牛的策略当中 侧翼:JJ今天有些手感 得了不少分 但这远远不够的 因为他还是在执行他那独善其身的打法 或许是伤势严重拖慢了他的脚步 现在他的进攻威胁仅在1对1的跳投 Playmaker的工作不做了 也没办法有任何有效的切入突破 这对於破坏公牛半场防守没有什麽帮助 只是纯然看他能趁Deron Lopez吸引防守时 打出多少1 on 1身手 更甚者 他现在那种运球磨磨磨的单打 还在帮助公牛防守落位的即时变化 他还是算缴出合格成绩 或许有伤也不该太苛责 可是我们也都知道 大家期待的并不只是如此的ISO Joe G蛙的部分 第一节的定位 改变很好呀为啥後面不坚持给他打? 後面乾脆连时间都不给他了 卡总不敢贯彻让G蛙主导一部分的战术 外线依旧铁 就不知道怎麽用他了....... 但第一节真的那样打很好 打公牛方法无他 分散他们的半场注意力 改变他们死守Deron跟内缩就成功的防守策略 禁区:Lopez季後赛经验不足的情况 这场算是最好的体现 第一节犯些不痛不痒的规提前下场 他下场之後我们的战术无法执行 这时间也应该是没算到的意外 然後就被狂追猛打到逆转了 後面也是 他现在离第一中锋还是有明显的距离 个人技术能力很好 问题太多他还处理的很不好的情况 被包夹的处理 策应意识相当欠缺 进攻上很容易一急就想自己来 慢慢磨磨不到好位置就起身 或者被包包死了还是坚持高难度出手 对公牛他必须更有耐心的选择磨到好位置再出手 不然就要坚持第一场那样的动起来打 不然跟JJ一样只是自己坐等对方来夹 自己又不会传 就算传了外围也投不进 而他投不进我们就一定没篮板 因为我们势必要让空间给他 而对手势必内缩堵死他 防守端要好好节制自己的犯规 最重要是了解他对现在的篮网有多重要 板凳:前两场的板凳暴徒这1场没啥建树 也是一个重大的败因 CJ也是没啥传球意识 有些看起来不错的出手机会只是对方就不会像对胖子一样严防包夹 Blatche一样就是单打 偶尔才会想起来可以来跑个档拆 牛排屋老师...呃 我真的不知道一一个这麽老经验的老将 为啥季後赛场场送面包...... 憨佛反正跟Evans谁上来都是半斤八两 Bogans继续神隐 之前提到的Brooks在死马情况下放上场 但果如我之前所说 对球队是一定有帮助的 这原因其实不难了解...对方半场死守之所以如此成功 关键就在於 只要包死夹死胖子之後 管你怎麽导球 都没有人能撕裂对方防线 突破对方泥沼般的节奏...更甚者 JJ Lopez Blatche接球後还会自己主动停球 或者慢慢的背打慢慢的磨 让原本被迫动起来的公牛防线又回到固若金汤 (这点跟爵士一模一样呀XD) Brooks是现在队中Deron被包夹外 唯一可以切入突破公牛防线 搅动他们防线的球员 而且可以改变篮网队的进攻节奏 对於攻守转换也有帮助 诚然必须冒上他失误的风险 但我宁愿看他进攻端带来的改变 公牛的状况 我们的防守 差不多就是80~90分的失分等级 而我们糟糕透顶的是 自己的进攻奇烂无比 令人发指 慢条斯理到一滩死水 不过这场用了他奇兵却没能拿下 另一可惜之处就是 下场锡伯杜一定也会想对付他的方式......Orz 防守反正就是换Deng中距离神准 然後Boozer连续三场证明篮网没一个禁区能守的XD 不是要损自己人威风 不过如果Lopez连季後赛影响力都明显不能强压Boozer 那他还有相当相当大磨的空间 数据会显得他虐菜很拿手 但帮助团队方面真的要继续加油! 要说好消息是 今天真的烂弊了还是客场 还是可以打到最後一分钟 这其实仍证明了我之前说的 公牛本身进攻也算贫瘠 而且改变空间有限 主要还是我们的进攻能不能稍有起色 哪怕只是一点点 能不能更无私点 打的更团队点 阵容上无疑我们较出色 个人能力也是 可是比起团队 这2场完全不及格 能不能坚持球的分享呢? 能不能不要第四节才开始想力挽狂澜呢? 人家领先抢篮板还是比我们凶呀! 但坏消息是 看起来必须先做好心理准备 这麽烂的外线是正常而不是特例 而且这场是先盛後衰最後四海游龙 球员的精神层面上是不是足够坚强? 毕竟很多人季後赛经验都欠奉... 下一场不是扳回来就很有可能败的更多 无论如何 争气点吧! 我真的宁愿拼命过後对方打的真的比较好我们束手无策 也不要今天这样 死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打什麽鸟球的情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1F:推 species:稍微看一下,防守已经很不错了,进攻就..只能说天赋和练习 04/26 12:19
2F:→ species:不足,公牛其实已没多好,就是进攻执行的很果断,每个跑位和 04/26 12:20
3F:→ species:传导都是有意义的,挡人也做得很扎实,跟篮网比,有熟练度上 04/26 12:22
4F:→ species:明显差异,篮网打iso拉不太开,打挡拆有点拖,被破坏後不知道 04/26 12:23
5F:→ species:该怎麽办,两套进攻都是半套,公牛一套挡拆打得好也就够了 04/26 12:25
6F:→ kaede0711:空档把握能力真的很差,Deron的分球整个威胁性大减 04/26 13:12
7F:→ kaede0711:每个位置无球的相性都很差,有好控球也很难整合起来 04/26 13:13
8F:→ kaede0711:全队唯一的共识就是懂得抓机会给Lopez发挥 04/26 13:13
9F:推 jackal810278:公牛之前怎麽会想交易掉Boozer.... 04/26 14:46
10F:→ monmo:JJ也打可体松了.......... 04/26 14:49
11F:推 hesho:交易Boozer一直都是球迷跟球评的想法,高层没啥动作... 04/26 17:30
12F:推 kazureyesean:Boozer命苦啊,从爵士时代开始,不管打得再好都是 04/26 18:24
13F:→ kazureyesean:应该的,但是如果球队输球一定都是他的错 04/26 18:24
14F:推 BlueSatan:Brooks的问题,我季中就有问过,这要多给机会跟上场时间 04/27 01:40
15F:→ BlueSatan:结果冰了一个球季不练他,等到季後赛才想到会不会太晚了? 04/27 01:40
16F:→ monmo:话说G蛙跟Brooks都抱怨了 Brooks更是季末一直说得很白 04/27 20:41
17F:→ monmo:PJ有点压不住脚...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季後赛乃至明年他的帅印 04/27 20:41
18F:推 species:G蛙在in-out进攻里有用就是要能够投进3分,但他目前做不到 04/28 00:43
19F:→ hssz:主场先被破真的很危险,除非也破对方一场回来,不然可能GG 04/28 00:43
20F:→ species:看这篇,Deng根本完全无视他,http://tinyurl.com/bm2blln 04/28 00:44
21F:→ hssz:下一场主场是势必要赢,2:2还有接下来主场优势次数还占赢面 04/28 00:45
22F:→ hssz:反之3:1就是挣扎能拼几场被淘汰而已 04/28 00:45
23F:→ species:颇有当年爵士对湖人Kobe无视Brewer的感觉... 04/28 00: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