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eg (The energy)
看板Nets
标题[转录]狼王暗示将在今夏成自由人 冲动言论Garnett难辩解
时间Mon Feb 26 02:42:37 2007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标题: 狼王暗示将在今夏成自由人 冲动言论Garnett难辩解
时间: Sun Feb 25 13:44:21 20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狼王”Kevin Garnett算得上是NBA中性格最鲜明的球星之一,而其中的
一大特点便是直言不讳,甚至会很轻易的用言语表达出自己不满的情绪。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双城先锋新闻报》消息,在经历了两场背靠背输球後,Garnett
的心情也早已远离全明星时的快乐,而谁都无法猜到他会对球队的这一表现发表些什麽
言论。
在昨天的投篮训练过後,Garnett在两分钟的采访中略带冲动的说了一句,“感谢上帝,
剩下一年的合约是可选择去留的。”
在当今NBA中,有不少球员的合约中都添加了一条在还剩一年的合同时可以选择去留
的条款,Garnett便是如此,他可以选择继续效力灰狼直至2007-08赛季,或是放弃他
合约上最後一年高达2400万年薪并直接成为自由球员。
Garnett是在被问及灰狼放弃了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举措的机会是否会令球队的处境
拨云见日时发表了这番言论,很显然,Garnett并不满意球队的这一保守决定,
而他在回答了一句“不知道”後便扔下了有关合约最後一年的言论。
不过数分钟後,Garnett又出现在了球员更衣室,当再次被要求将他的话说的更详细些时,
Garnett或许已经恢复了平静并开始玩起“耍赖”的花招,“我并没有说这话。”
Garnett说:“我只是说了一个‘选择’,又说了一个‘离开’,只是两个单词而已。”
无心说出的话往往更能体现出一个人心中的真实想法,因此无论Garnett之後如何辩解
都难以掩盖他对於灰狼管理层错过了交易机会的失望,“我们要努力变的更好,对麽?”
Garnett说:“这就是现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52.122
1F:推 Libram:借转狼版.....唉...... 02/25 13:47
※ Libram:转录至看板 Timberwolves 02/25 13:47
2F:推 lisungyu:恭喜KG,终於有选择权了。KG加油。 02/25 13:48
3F:推 jayin07:这两年KG的传闻真是超多啊XD 02/25 13:48
4F:推 lovefordidi:这次是真的还假的 每年都传这种消息 02/25 13:54
5F:推 dwyanes:不知道他喜不喜欢热火 02/25 13:57
6F:推 kober:有了钱,但不一定会快乐。快乐是痛苦 责任 还有成就的喜悦 02/25 13:57
7F:推 williamCHOM:来金块吧 不是很想要小艾吗XD 02/25 14:02
8F:推 luxylu:火箭就缺你了!!! 来吧来吧 02/25 14:04
9F:推 ARCXU:感谢上帝,Garnett终於想开了。 02/25 14:19
10F:推 s9415154:去篮网好了 02/25 14:20
11F:→ ARCXU:一直被高层骗说要补强 不知道骗几年了 快走吧 02/25 14:22
12F:推 vanloon:我怎麽看成了靠背输球....@@" 02/25 14:24
13F:推 oopsmamamiya:希望去跟Arenas搭档~东区这样比较有看头!! 02/25 14:28
14F:推 ymcdc:我们没钱了 02/25 14:37
15F:推 bigdragonyo:相信Cuban还有很多钱!! 02/25 14:51
16F:推 stack:狼王如果跳脱合约钱就不是选队的重点~能拿冠军的球队才是^^ 02/25 14:52
17F:推 hunder31:来小牛好了!!~具有夺冠实力有多金!!~XDDDDD 02/25 14:54
18F:→ hunder31: 又 02/25 14:55
19F:推 byz:借转 02/25 15:19
※ byz:转录至看板 Lakers 02/25 15:19
20F:推 c80322:欢迎加入热火队 02/25 15:19
21F:推 jayin07:到小牛就太扯了 02/25 15:22
22F:→ jayin07:明年湖人Brian的烂约应该也结束了? 02/25 15:22
23F:→ goyours5:留在灰狼吧 02/25 15:29
24F:推 bixueboy:给你500万加入火箭 02/25 15:55
25F:推 mixco:来火箭吧 XD 火箭需要你 02/25 16:04
26F:推 sinker:来金块 02/25 16:06
27F:推 nick04:到公牛吧,会非常有看头的 02/25 16:33
28F:推 whitee:不过以狼王的身手跟年纪 千万年薪还是跑不掉吧 02/25 16:39
29F:推 rahim1211:KG应该不可能跳脱合约的 02/25 16:42
30F:→ rahim1211:拿来当成和灰狼高层谈的筹码倒是不赖 02/25 16:42
31F:→ lave70:火箭应该吃不太下他@@ 老板肯给钱吗XD 02/25 16:58
32F:→ lave70:如果不到一千万可以好好考虑 02/25 16:59
33F:推 qkla:活塞欢迎您加入西区ㄧ级大前锋俱乐部一起努力... 02/25 17:25
34F:推 lave70:这样就太外挂了XD 02/25 17:33
35F:推 Janius:楼楼上想要更新外挂... 02/25 18:20
36F:推 j19741123:2400万活塞吃得下来 除非你老爸是只兔子 02/25 18:21
37F:推 lave70:兔崽子来出个声吧 02/25 18:25
38F:推 twister527:去哪队都好就是不要留灰狼...灰狼高层没心夺冠... 02/25 18:29
39F:推 SDDS:如果KG愿意只拿中产,哪支球队皆可,不过去缺PF的中强队最适合 02/25 18:36
40F:→ SDDS:还是要去马刺组成双二一连线应该也很轻松 XDDD 02/25 18:39
41F:推 goyours5:不可能低薪的 KG的身手又不是下滑了 还是顶级身手耶 02/25 18:45
42F:推 goyours5:扣掉今年 KG剩两年4600万不是吗?@@" 02/25 18:51
43F:→ goyours5:喔看错了 不过我想KG还没有到拿中产的地步吧 02/25 18:53
44F:→ lave70:杀价的话 能杀到2000万 2100万就杀很多了 02/25 18:56
45F:→ lave70:当然最後还是要看他和球队的共识为何 02/25 18:57
46F:→ aogg:哈 来太阳好了~~^^"这样禁区威力无法挡~~ 02/25 19:47
47F:→ aogg:只是薪资好难吃~~吃不太下 囧rz~~ 02/25 19:48
48F:推 nick04:双21连线其他球队就不用玩了....=.= 直接颁奖 02/25 19:48
49F:推 hate2004:去公牛或湖人比较适合!都是缺PF强队!老板也比较肯出钱! 02/25 20:46
50F:推 loki761124:到底有几队吃的下KG的薪资啊 好想开个赌盘~ 02/25 21:07
51F:推 jerod:想要交易KG要顺便把Blount带走,明年薪资共28,817,500 02/25 21:17
52F:→ jerod:薪资对等应该准备个2500万多一点点就行了。 02/25 21:20
53F:推 mackulkov:来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火箭只有火花一个PF 02/25 21:49
54F:推 takuminauki:KG还真情流露到在TNT哭喔.领导能力真好 02/25 23:21
55F:推 ccc101419:楼上你在哭什麽?这样讲表示你酸人的工夫很好吗? 02/25 23:32
56F:→ ccc101419:先把你的中文表达能力练好再来不迟 02/25 23:32
57F:推 bigbrother:来纬来好了... 跟桑得士组成双塔...... 02/25 23:34
58F:推 tzengagan:双21连线考虑一下吧~~ 茶 02/26 00:01
59F:推 JPMontoya:去达欣吧 双KG连线 02/26 01:24
60F:推 momosupau:到小牛不一定好@@ 到火箭要MMKG连线?有点难 02/26 01:43
61F:推 happyeg:借转奶滋版! 02/26 02: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62F:→ happyeg:有机会吗???还有一年...一切都是未知数... 02/26 02:42
63F:推 OGoTTe:球团没钱 囧 02/26 11:46
64F:推 bloodwolf:No money no talk = =" 02/26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