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独孤天行)
看板Nets
标题Re: 交易截止之後
时间Sat Feb 24 04:01:39 2007
终於好不容易熬到交易过後.交易前一直冒出一堆谣言
不过其中很多的谣言也让篮网球迷十分无言
因为很多都让人感觉到几乎是大放送的交易了
当然我看那麽久的nba了.我也很清楚生意就是生意.
只要老板如果真的要把一个球员送出去.什麽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不过如果真的老板乱交易的话.真的会让球迷心寒啊
好在篮网的gm并不是当初黄蜂的gm
虽然近几年都没办法找到一个真的能融入篮网球风的篮领苦工内线好手
不过他也没有做出真的太过大放送的交易
当然我的心愿---就是在这次交易一个好的内线苦工...仍然是无法达成
但是至少在今年结束前我可以稍微放心一点了
但是想到了当初篮网刚交易到VC的时候.网迷的期望
真的是让我感到相当感慨啊
想到当初Kidd刚加入篮网时.篮网连续两年都是东区最稳定的球队之一
或许当初篮网还不能够打败西区的强队.
但是大多的比赛到第3节领先有一定程度就差不多可以轻松的去看第4节
印象中当初很少有让对手翻盘的机会.甚至只要对手领先不多.篮网还常常翻对手的盘
反之到了今年.只要对手的能力稍微好一点.整体更稳定一点点
篮网常常到了第3节就落後一堆.然後第4节整节就是垃圾时间
而对到了弱一点的球队.即使篮网在半场能领先个20分左右
只要到了第四节也一定会呈现出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
虽然咱们网迷也常常苦中作乐.常说咱们是东区好人队
但是说真的.有哪一个网迷真的想看到今年这种情况
甚至是呈现出前面说的"但是至少在今年结束前我可以稍微放心一点了"这种心情
------------
好像主机快重新启动了.晚一点比赛过後把後半心情感言继续打完
--
http://tw.myblog.yahoo.com/jw!qeUrmBeCEweJqWHSFMP9f9Wm4R_nMA--/
帮兄弟挺他的小说
无聊的人可以去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29.91
※ 编辑: ajstyle 来自: 125.231.129.91 (02/24 04:05)
1F:推 happyeg:其实不交易掉VC换来的结果可能就是季末他用球员选择权走人 02/24 07:41
2F:→ happyeg:,到头来篮网什麽都得不到...就是如此罗! 02/24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