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IBMbuyer (贱鹅一只) 看板: NBA 标题: Re: [新闻] Lakers Thought They Had A Kidd Deal … 时间: Fri Feb 23 15:13:06 2007
1F:推 popstarkirby:简单来说就是...湖人老板介入,然後他们以为谈好了 02/23 04:35
2F:→ popstarkirby:除了一些球员外还附加一个第一轮选秀跟未来第一轮选 02/23 04:37
3F:→ popstarkirby:秀.他最後说Rod Thorn不是改变主意就是从来没想过 02/23 04:37
4F:→ popstarkirby:要交易Kidd 02/23 04:38
5F:→ popstarkirby:第一句补充:老板说要在交易中增加现金 02/23 04:40
6F:推 DonNelson:湖人板有详细解说 好像是索隆硬要掰钮 湖人当然不给 02/23 04:43
唉,湖人版的那些详细解说叫做详细误导,这段期间他们一直都在蒐 集与诠释对己方乐观的资讯,而从来没有弄清楚 Thorn 的意图。 到 现在,我还在看湖人迷在那边说「篮网根本没有搞清楚怎麽重建」, 可见湖人迷从头到尾没有搞清楚一个关键:「篮网根本没有打算拆掉 重建 (rebuild)」。如果你不帮他们思考这一季或下一季怎样打进季 後赛,或是给他们更大的交易弹性让他们在今年暑假能够透过交易立 即回复竞争力,如果你不去思考这些东西,还以为一堆选秀权与到期 合约,再加上财大气粗的老板进来砸下一些银两,就可以「协助」篮 网「重建」,那结果就像是我们今天看到的。 这次的交易情势已经很明显了。湖人单方面追 Kidd 追得非常凶,而 Kidd 这边也不反对,Kidd 的经纪人也出动了,媒体也是每天助阵, 随便找消息来源在外面讲一些有的没的。那,为什麽这堆疲劳轰炸也 只能达到:让 Thorn 差点自暴自弃放人, 结果隔天早上起来精神恢 复,想着『他妈的我为什麽要做这种鸟交易』,转而通告湖人方没有 Bynum 就不要在打电话来勾勾缠了。湖人迷说这个叫做出尔反尔,我 看这跟本就叫做「回头是岸」。不信的话,湖人迷就把你们家的交易 提案来这里 po 一 po,然後说服这里多数球迷:Kidd 只值这些垃圾, 经过这样的交易篮网可以保持竞争力。 资深总管怎麽考量球队的发展,根本不用球迷教。当年黄蜂的老板苛 得要命,Bass 照样帮他的球队维持竞争力。 相较之下,现在篮网的 老板荷包口袋还比较松一些。当年篮网的经营权转手,新老板 Ratner 很快就从经验中学习,摆脱预算紧缩的那套蠢思维并站稳了脚步,VC 来了,最後整个方向被证明是有利的(金块成为苦主)。这背後都是 Thorn 在撑的。 那些头脑单纯到会以为「球队经营不是花大钱就是省大钱」的球迷, 也该醒醒了。翻开今日联盟各队的薪资状况,你会发现各队的薪资是 相当接近的。在豪华税与各项交易操作规则的规训下,省大钱或砸大 钱都是愚蠢的行为(使用 hoophype 时记得要把赦免条款合约考虑进 去)。 这年头不想要逾越豪华税门槛的球队比比皆是,在各队口袋紧缩的状 态下,保持球队竞争力的思想反而是聪明的。那些动不动就要战绩不 好的球队「打掉重建」的思想真的是太泛滥了,在国外的论坛也是。 NBA 又不是 MLB,我实在很不欣赏有些强队的球迷一副贪婪自大的嘴 脸,就觉得弱队活该倒楣,该去抽乐透该去抱烂合约,该乖乖把阵中 球星交出来给他们拼冠军;想要做抢劫生意,用一堆自己都用不顺手 的垃圾去换人家的明星级先发,而抢劫不到,就骂女方....呃,银行 太小气、太贪婪或不懂得用被抢劫後的保险金重建什麽的。抢劫失败 还「祝福」人家「营运昌隆」。有些国外文章真是会让我看到发火大 骂「他妈的要重建你们自己不会去重建要不到人就不要牵拖一堆有的 没的」。 我看到 rg 篮网版上 FGump 也回嘴了: ---------------------------------------------------------------------- Using your logic ... We expect Kupchak will wait until summer and then trade Kobe and Odom in a salary dump. He's not winning a title with that group. They are mired in 6th, no chance to move up, and no title hopes on the horizon. They are closer to 10th than 6th, in fact. Dead in the water. Their futile move for Kidd shows they recognize their plight, and made a last desperate attempt to steal some much-needed talent, but with that failure they'll wait until summer and then start that needed salary purge and hope to get a bit more in draft picks and expirings for Kobe and Odom then. Meanwhile the Nets are closer to the top of their division, and no farther back in the East than LA is in the West. But unlike LA, help is already on the roster in NJ: SF Jefferson will return and provide a major boost this season, and C Krstic will do so in the summer for next year and beyond. Hope that helps. ---------------------------------------------------------------------- 如果这里有湖人迷觉得这种讲法很机车,对,这就是某些国外湖人迷 给其他球队球迷的印象。 存在一种「大市场球队的傲慢」,就是以为这个世界是绕着他们转的, 他们有义务将球星从烂队之中「拯救」出来,与他们一起追寻冠军梦, 眼睛盯着一堆白烂的交易方案,一心想着用自己的烂选秀权与烂合约 就能偷到人家的好货。碰到这类自爽型球迷就会让人很想吐。还好, 我们国内的湖人迷没有这样的问题。但这不代表他们就能够接收到正 确的资讯,了解到其他球队的经营方针与总管理事倾向。 总之,这次湖人追 Kidd 失败,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情报判断错误。 但湖人在最後失败了吗?没有送出 Bynum 其实是正确的决定。 所以 回过头来要说到那个最初的战略设定,在情报错误之外,老实说我也 不了解为什麽湖人要追 Kidd 追得这麽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6.174
7F:推 Falair:这个事件真的蛮有趣的 不过我想kidd也有意愿到湖人吧 02/23 15:18
8F:推 susanowo:推荐这篇文章。 02/23 15:21
9F:→ dknymaster:....... 02/23 15:22
10F:推 Keepgoing:受教 02/23 15:22
11F:推 robinkidd:推这篇.. 02/23 15:23
12F:推 KidNo5:推 可以借转篮网板吗? 02/23 15:23
13F:推 ladyluck:我住LA但我推这篇XD 02/23 15:24
14F:推 finehope:这篇不错 02/23 15:25
15F:推 RICHSHINE:可不可以不要说一些球员是垃圾阿!!!! 02/23 15:26
16F:推 sunisi:湖人要Kidd比起骑士要Bibby更让人觉得奇妙:~ 02/23 15:27
17F:推 AQUANGEL:推!! 02/23 15:29
18F:推 Falair:湖人最近6连败 士气应该跌到谷底了吧 02/23 15:29
19F:推 avrilmai:GOOD~~精确的分析!! 02/23 15:30
20F:推 simple25:分析的不错 中肯!!! 02/23 15:31
21F:推 pasa3299:受教 02/23 15:33
22F:→ forensics:湖人迷就是这样阿 02/23 15:34
23F:推 CBJackal:这篇真是说的很仔细.. 只是我不希望称呼球员是垃圾...@@" 02/23 15:35
24F:推 kobby:我是湖人迷 这篇中肯 02/23 15:36
25F:推 lonelyheaven:用不到又想丢的…该这样说吗? however,好文一篇 02/23 15:37
26F:推 aegis144:啥?有人要战了 02/23 15:38
27F:推 lostsoul:那就用"鸡肋"来称呼好了 XD 02/23 15:38
28F:推 JaCoByS:push 02/23 15:41
29F:推 aniwufa:推~ 02/23 15:41
30F:推 jamescrw:湖人迷+1 分析的很准确 但请不要用垃圾来形容球员... 02/23 15:42
31F:推 Ginobili20:湖人的筹码太少了 根本换不到 02/23 15:42
32F:推 Ansel: 02/23 15:43
33F:推 holyfoo:推推推~~~好文章一篇!!太自我中心了,各队球迷都容易犯 02/23 15:43
34F:推 GilberArenas:很中肯 02/23 15:43
35F:推 PRINCELAND:推 02/23 15:44
36F:→ Ansel:大家都以为在玩NBA live XD 02/23 15:44
37F:推 adew913:说球员是垃圾.......................................... 02/23 15:47
38F:推 qk123:湖人追kidd真的莫名奇妙... 02/23 15:47
39F:推 ibfem:普通球员也是人 KIDD是人守开特力的就是垃圾吗┐(─_─)┌ 02/23 15:47
40F:推 JackX:湖人迷也不见得想要KIDD.... 02/23 15:50
41F:→ adew913:推楼上 篮网还不是想丢不要的过来 02/23 15:59
42F:推 dan0206:那照这样说...篮网还不是想叫KIDD顺便提包垃圾到湖人... 02/23 16:02
43F:→ KidNo5:collins在篮网好歹也是先发级....(爆) 02/23 16:03
44F:推 young23:我非常认同"回头是岸"那一段 02/23 16:03
45F:→ KidNo5:推回头是岸 不过还真没想到Bynum是最後才提出来的 02/23 16:04
46F:推 dan0206:不管任何队的球迷都希望交易对自己越有利越好... 02/23 16:05
47F:推 lightsoldier:这次的交易提案出来 两边队板的反应都是双输吧 02/23 16:06
48F:→ lightsoldier:篮网觉得被抢劫 湖人则是禁区全被拿空 02/23 16:06
49F:→ dan0206:推文中的某人硬要扯湖人迷就是这样...真是白目 02/23 16:06
50F:→ lightsoldier:那种人的推文当作没看到就好啦 @@" 02/23 16:07
51F:→ star1:换去湖人打三角真是一种浪费 02/23 16:07
52F:推 five615:真的是好文啊 湖人板那篇详细解说 实在有够糟糕 02/23 16:08
53F:→ dan0206:这个交易对两边来说真的都没有好处...还好没真的做成 02/23 16:08
54F:推 chinlingts:借转 Nets 板,拜谢 <(_ _)> 02/23 16: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72.41
55F:推 employee:"Kidd 只值这些垃圾"讲话何必如此偏机 我是湖人迷 02/23 16:22
56F:→ employee:我也觉得这样的交易是有些抢劫 但对於叫球员垃圾 实在是 02/23 16:26
57F:推 chinlingts:我只是转录而已 XD 02/23 16:29
58F:推 chinlingts:而且我觉得他也不是说这些球员是垃圾,应该说这个交易 02/23 16:30
59F:推 chinlingts:能带来的价值吧 :P 02/23 16:30
60F:推 employee:抱歉 搞错了 一时生气就... 02/23 16:30
61F:推 danielshih:没关系 这里有颗树可以让你骂一骂XD 02/23 16:31
62F:推 CharltonX:後面的回文 有一篇回呛树是垃圾...可是我很认同...XD 02/23 16:33
63F:→ KidNo5:没关系 NBA板上有很多认为是骂球员的正在吵... 02/23 16:38
64F:推 KidNo5:collins这家伙若不是跟Kidd或VC打包还真的丢不出去咧..... 02/23 16:41
65F:推 CharltonX:初五垃圾车都开工了 没想到垃圾还是丢不掉... 02/23 16:45
66F:推 KidNo5:这...这包垃圾怎麽会黏手.......╰(‵皿′*)╯ 02/23 16:48
67F:推 hornets1221:推这篇 但我是推打掉重建这部份 的确没理由战绩比较差 02/23 16:51
68F:→ hornets1221:就要求别人打掉重建 那NBA有一半的球队每年都在搞 02/23 16:52
69F:推 NetsFan:Thorn都说了 他的交易想要"Restruct" 而不是"Rebuild" 02/23 16:53
70F:→ hornets1221:这件事 小市场球队不是只要省钱 也应该维持竞争力 02/23 16:53
71F:→ hornets1221:很多球队一看就知道进不了季後赛 或拿不到总冠军 02/23 16:55
72F:→ hornets1221:难道都要重建 除非Kidd或VC自己不想留 篮网迷有权要求 02/23 16:57
73F:→ hornets1221:篮网保持竞争力 而不是随便打掉重建 甚至还是应其他 02/23 16:58
74F:→ hornets1221:球队的要求 02/23 16:59
75F:推 KidNo5:同意 我想hornet大解释了这篇文章的涵义.... 02/23 17:02
76F:→ vince730828:不是没有竞争力,是今年真的很衰洨.... 02/23 17:03
77F:→ vince730828:今年东区整体没有一个突出,大好机会我们NK报销RJ受伤 02/23 17:04
78F:推 KidNo5:篮网要是没伤兵 竞争力还是很够 这也是篮网不换的原因之一 02/23 17:05
79F:→ vince730828:然後又发生衰尾事,输到球迷会笑的XD 没有觉得衰洨吗ꄠ 02/23 17:06
80F:→ KidNo5:拿Kidd换一堆到期合约到时候是能干麻? VC又要走的话 02/23 17:06
81F:→ KidNo5:篮网岂不是两头空 白白让湖人拿走Kidd而已 02/23 17:06
82F:→ KidNo5:若不拿bynum 到时候篮网只会一直往下跌而已 02/23 17:08
83F:→ KidNo5:篮网一定是忘了去安太岁...... 02/23 17:09
84F:推 F7:废物ㄎㄎ如果真的如此影响了左右联盟生态的这笔交易的话 02/23 19:01
85F:→ F7:他也可以因此很骄傲了吧 X的 02/23 19:02
86F:推 anana:说垃圾只是贴切而已 毕竟这只是一种强调语气而已 02/24 11: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