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icon (驾驾莲)
看板Nets
标题[转录]Re: [转录]仅差一步之远的交易
时间Tue Feb 20 10:49:46 2007
※ [本文转录自 Lakers 看板]
作者: AmadeusC (猪在空中飞) 看板: Lakers
标题: Re: [转录]仅差一步之远的交易
时间: Tue Feb 20 01:51:24 2007
※ 引述《AmadeusC (猪在空中飞)》之铭言:
: 似乎有点新消息出炉..
: TNT 的 David Aldridge 报导,湖人试图把波特兰拉进与篮网的交易中,
: 而波特兰的筹码便是Jamal Magloire,
: 至於是不是还有其他球员也在名单之内,
: 则没有在他的报导中言明。
: 我个人以为,
: 假使这个乳摸为真,
: 那在这笔三方交易中,
: 我以为Jamal Magloire可能将被送至篮网队
: ( 因为假使不是到网队,那波特兰就没有加入交易中的必要了,
: 徒增交易复杂度。)
: LG的乡民们当下讨论热烈,
: 并有几个主要的猜测之版本出现..
: 1、 冏丸送往波特兰
: Jamal Magloire、趴车小弟、神奇的克里斯米姆
: 老虾猛 S.Williams (or McKie)以及选秀权一枚送往篮网队
: Kidd到湖人
: 2、 湖人获得Kidd
: 篮网获得Magloire、Outlaw、Mihm、Cook以及Mckie (或虾猛哥S.Williams)
: 波特兰则得到狼人V.Radmonivic、Jason Collins、趴车弟Smush Parker
: 以及一枚选秀权(湖人)
: 以上两个是我个人以为比较主要的版本..
: 一个是给冏丸,另一个则是换成狼人V.Radmonivic,
: 第一个版本中,
: 波特兰的加入,
: 其意在获得冏丸..
: 理由可能在於Joel Przybilla、Raef LaFrentz、LaMarcus Aldridge
: 这几位球员统统都属於面框打法,
: 而且防守上..
: 恩..
: 包括Zach Randolph几乎统统都可以用糖果来表示..
: 所以,冏丸今年强硬的防守以及不抢球投的精神
: 波特兰对於他应该会颇具兴趣..
: 而Magloire在波特兰打的并不甚为如意,
: 换个地方或许可以重启他的职业生涯,
: 此外,
: 进攻能量更胜於冏丸不协调上篮、放篮的Magloire,
: 过去火锅能力也颇受瞩目,
: 可以重复过去身手的话,在东区Magloire依旧会是一号人物..
: 而假使Magloire因伤所困,
: 已经无法恢复过去身手的话,
: 它的合约也只剩最後一年..
: 对於篮网队重建的打算,
: Magloire比起冏丸,
: 其已到达合约年的状况也更将更为适合篮网队的需求..
: 至於第二个的版本,
: V.Radmonivic则是用以强化波特兰孱弱的可怜的三分外线能力..
: 眼下,
: 波特兰并没有堪称具有稳定三分能力的球员,
: 说的夸张点,
: 就是根本就没有一个三分射手在队上
: 命中率最好的是Ime Udoka,3成86..
: ↑天阿! 为什麽离开湖人的人都会让我捶心肝呢?? T______T
: 所以,以狼人为筹码,
: 应该对於波特兰也是具有吸引力的..
: 当然啦,
: 这些都只是乳摸以及不负责任羊肠小道消息..
: 如有任何批评,
: 请轻鞭,谢谢.. <(_ _)>
LG有板友大哥一枚整理了乳摸发展..
如下,
1- 湖人喊价:
湖人提出以冏丸、趴车小弟Smush、神奇的克里斯米姆、虾猛哥Williams、老麦基Mckie
以及第一轮选秀权一枚为筹码用以交易Kidd
2- 篮网出价:
篮网队表示他们需要补强禁区与潜力 - 请交出小弟Bynum ︿( ̄︶ ̄)︿
3- 湖人杀价:
湖人:要小弟??他可是未来的希望!是非卖品!
你们要重建,有到期合约球员就够了,别要这麽多!贪心! ( ︶︿︶)_╭∩╮
4- 篮网出价:
意识到湖人的坚持,篮网表示他们将会考虑这份Offer,不过,希望可以把趴车小弟换
成Farmar,然後最好多割一块肉 - 再多一枚第一轮来帮助他们快速重建,另外,湖人
也必须概括承受Collins的那张大烂约 (-^-)d
目前交易内容亦即为:
湖人拿出冏丸、趴车小弟Parker、神奇的克里斯米姆、Farmar、老虾猛Williams、老麦
基以及第一轮选秀权两枚,交易Kidd与Collins
5- 湖人还价:
我们不要Collins那张烂约,换成Moore,Farmar可以考虑。此外,两枚第一轮太多了,别把我
们当凯子剥皮,你们可是想省钱加重建的呦~ (  ̄ c ̄)y▂ξ
所以,我们出价:
冏丸、神奇的克里斯米姆、Farmar、老虾猛Williams、老麦基以及
第一轮选秀权一枚,交换Kidd与Moore。
6- 篮网再出价:
Kidd队长给你们,可是我们天大的损失,所以你们一定得接收Collins,我们坚持!
选秀权可以只要一个,只要你们可以帮我们吃掉Collins这个毒瘤! ╭(─╴╴─)╮
此时,交易内容成为:
冏丸、神奇的克里斯米姆、Farmar、老虾猛Williams、老麦基以及第一轮选秀权一枚
,交换Kidd与Collins。
7- 湖人见招拆招继续厮杀:
嘿,马麦这样吃人够够,硬要我们吃下Collins可以,只要给我们一枚08年的第二轮,
另外我们要收回Farmar (我个人以为,Mitch根本是个二轮控!! =____________=a)
此时,湖人的Offer成为:
冏丸、神奇的克里斯米姆、趴车小弟Parker、老虾猛Williams、老麦基以及第一轮选
秀权一枚,交换Kidd、Collins以及第二轮选秀权一枚。
8- 篮网的回应:
好啦,爱出价,离期望是还有点距离,我们会考虑一下啦~ ( ̄ー ̄;)
9- 湖人再加码:
还不够阿??去,那就多给你们一个厨师Cook好了,瞧,菜色这样有没有好多了?
卖相有没有好多了?厨师耶!!喜欢就点个头吧,嘿嘿~ ( ̄▽ ̄#)﹏﹏
此时的Offer:
冏丸、神奇的克里斯米姆、趴车小弟Parker、厨师Cook、老虾猛Williams、老麦基以
及第一轮选秀权一枚,交换Kidd与Collins。
10- 篮网开始四处宣传广告,试图哄抬售价:
来呦~ 卖小孩子呦~ 意者电洽篮网队呦~
湖人队,现在金州那边也有点意思了.. 虽然小孩Kidd本人是比较喜欢迪士尼跟好莱
钨,不过,好歹也多出点,你看金州,人家可是也有意思了呦~ 多出点价呗~
11- 湖人见招拆招:
当然啦,你们家小孩Kidd是挺乖巧的啦~ 不过,婴儿Bibby也很古锥耶~
既然你们不肯割爱小孩,不然我们改试试婴儿仔Bibby好了~
正所谓天涯何处无小宝,何必单恋一小孩.. 你们讲是吧~ ╮(╯▽╰)/
12- 篮网喊价持续:
厚~ 很抠耶~ 你看我们降子很可怜耶,要重建还这样剥削我们?
我们可是要让出最可爱的小孩Kidd耶~
如果不多给点潜力新秀,那要不就多给点薪资空间吧~
你们可以去找找有没有第三方要加入交易一起帮帮忙救救我们的呗~ ( ′-`)y-~
13- 湖人运作:
波特兰你们最近时运低,来个交易改改运吧!
那个Magloire,物丑价高,不过那张快900万的合约就要结束了,
现在不交易,可就没机会捞点剩余价值噜~
考虑一下,跟我们一起玩玩,来个3P吧~
我们可以给你冏丸或是狼人Radmanovic,
冏丸可好用了,可以抓篮板扛禁区又不抢球投,
嫌你们那些糖果不够力?那买我家冏丸就对了!
另外,狼人Radmanovic也很赞的,
听说你家眼下三分球都不准,最准的以前还是在我家打工的那个吗??
没关系,话说眼下流行内外交相贼.. 阿,不是,是内外夹攻里应外合~
我家狼人Radmanovic啥不会就是会三分,正好合用~
所以啦~ 这两个可都还合你们的意吧?
可以把不能打的换成能打的,
不好用的换成好用的,
甚至还可以帮你跟篮网凹个第二轮选秀权呦,有赚头吧~
那个丑家伙,不会再有其他人要了,就卖给我们吧~
此时,交易内容如下:
湖人丢出冏丸(或狼人Radmanovic)、趴车小弟、厨师、神奇的克里斯米姆、老虾猛
Williams、老麦基与第一轮选秀权第二轮选秀权各一枚,得到小孩Kidd与Collins
波特兰得到冏丸(或是狼人Radmanovic),篮网与湖人的第二轮选秀权各一枚,
失去了Magloire
篮网则得到了Magloire、趴车小弟Parker、厨师Cook、神奇的克里斯米姆、老虾猛
Williams与老麦基,另附湖人第一轮一枚~ 丢出小孩Kidd并摆脱肥约人Collins
感谢LG好人大哥JasonPR,
在此谨致上万分谢意,十分感激~ <(_ _)>..
一样,
只是提供点乳摸顺便赚点P币,
如果板上各位大哥有何指教,
也烦请轻鞭,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20.78
1F:推 lightsoldier:我觉得把囧丸跟米姆都丢出去实在很危险...... 02/20 01:54
2F:推 CRAZYFAN:XD推 讨价还价真有趣 02/20 01:55
3F:→ CRAZYFAN:Mihm复原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 02/20 01:56
4F:推 lightsoldier:可是两只都丢的话就保证要用 Bynum 扛禁区耶 02/20 01:56
5F:→ lightsoldier:这季看起来 一整个就是超容易有犯规麻烦 orz 02/20 01:57
6F:推 RAGERACER:我还是很不喜欢一下几乎清空禁区的交易.. 02/20 01:57
7F:→ lightsoldier:Mihm 丢出去就算了 囧丸也丢出去实在很恐怖.. 02/20 01:57
8F:→ lightsoldier:我跟 RAGERACER 大大想法完全一样 02/20 01:57
9F:推 AmadeusC:要说清空禁区应该是不会啦,顶多就是目前这样子了 = =a 02/20 01:58
10F:→ RAGERACER:Bynum小弟也自己证明了他还没办法待在球场上很久,三不五 02/20 01:58
11F:→ RAGERACER:时就犯规.. 02/20 01:59
12F:→ AmadeusC:没有冏丸,我想在季後赛可能不会比去年走更远.. 02/20 01:59
13F:→ lightsoldier:目前这样子禁区就是很囧啊.... 02/20 01:59
14F:→ AmadeusC:当然最威猛的小孩是好,可是,就如很多板友说的,再猛也 02/20 01:59
15F:→ RAGERACER:所以我们现在球队气势低迷啊,看起来好像禁区还有Bynum跟 02/20 01:59
16F:→ AmadeusC:34了.. 啧啧 02/20 02:00
17F:→ RAGERACER:跟Turiaf,可是实际上少一个Brown真的有差. 02/20 02:00
18F:→ RAGERACER:关键时刻防守篮板抓不下来让我们硬吃了两败... 02/20 02:01
19F:推 lightsoldier:而且我还记得 Bynum 有一场 忘记是打完一节就三犯还 02/20 02:01
20F:→ lightsoldier:两节就四犯了 Turiaf 顶的超辛苦的 orz 02/20 02:02
21F:推 shyuanan1:Collins可以顶替囧丸的位置阿...XDDDD 02/20 02:03
22F:→ shyuanan1:没有啦我乱说的...XDDD 02/20 02:04
23F:推 AmadeusC:刚看到,网队经理否认台面上的传闻,并说交易截止日前做 02/20 02:04
24F:→ AmadeusC:交易的可能性只有5% 02/20 02:05
25F:推 lightsoldier:Collins 本季成绩 2.5p 4.2r (默) 02/20 02:06
26F:→ lightsoldier:希望真的不要有这种把禁区清光的交易 QQ 02/20 02:07
27F:推 Cephas:只要有Collins我就反对 他很废 叫Walton顶PF都比她好 02/20 02:09
28F:推 shyuanan1:六换二这样值得吗???...... 02/20 02:16
29F:推 kevinastar:我还是觉得要留冏丸比较好 02/20 02:18
30F:推 peterhuo:推,用心整理 02/20 02:43
31F:推 Ppqp:推用心整理 用词很可爱啊XD~ 还搭配一堆颜文字XD 02/20 03:27
32F:推 Joe2000:冏丸不能丢阿... 02/20 04:24
33F:→ kreen:推这篇~ 02/20 04:56
34F:推 ted0217:推XD 整理的很生动 02/20 10:14
35F:推 sulicon:我笑了XD 02/20 10:47
--
http://www.wretch.cc/blog/sulicon
苏利康小世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90.138
36F:→ sulicon:由於是湖人版文章 如果用字有不尊重地方先行道歉 02/20 10:49
37F:推 danielshih:看完觉得湖人还是交出Odom吧XD 不过觉得Kidd比较适合 02/20 11:09
38F:→ danielshih:勇士 02/20 11:10
39F:推 aska1219:不会啊 很好笑 而且很废是在讲大树 那这边应该不会介意:p 02/20 11:10
40F:推 edison1003:好有趣的文章 我喜欢 02/20 11:23
41F:→ danielshih:用三方交易搭配Magloire 湖人也不会损失太多禁区吧 02/20 11:23
42F:→ danielshih:是说Odom+Magloire 02/20 11:24
43F:推 sulicon:对了我想请问VC到了Nets之後有刻意增重吗 02/20 11:28
44F:推 gtsandevo:写的好笑又生动.......推一个 02/20 12:06
45F:→ F7:废物科已经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了,他应该去切腹了吧 02/20 12:10
46F:推 OGoTTe:我真搞不懂他那份合约到底是怎麽拿到的囧" 以他这种表现... 02/20 12:13
47F:推 CharltonX:其实交易的重点是...要把大树丢掉...Kidd是配角...XD 02/20 12:18
48F:推 skow:有趣的幻想...不过三方交易的可能性Thorn已经否决了 02/20 12:34
49F:推 kidd05:推推 有趣的翻译 02/20 12:35
50F:推 cj6gji:大树乾脆到台湾打SBL还比较有发展+"+ 02/20 13:27
51F:推 longsea:不管怎麽交易 湖人都塞给你们完全用不到的老麦基跟老威廉 02/20 16:35
52F:→ longsea:篮网只能乖乖的接受那些湖人不要的东西? 02/20 16:36
53F:推 NetsFan:不过篮网不是满15人了 扣掉两人 交易来这麽多人 暴了吧 02/20 16:58
54F:推 king007:楼上 有同感 一看就觉得湖人在抢劫阿 加入了kidd除了禁区 02/20 16:58
55F:→ king007:都是很可怕的阵容 还在那边讨价还价 真的是感觉很差= =+ 02/20 16:59
56F:推 homhomhom:我比较好奇的是树树的经记人是谁 应该可以进名人堂了... 02/20 17:06
57F:推 NetsFan:树树的合约 也是天时地利人和 02/20 17:07
58F:→ NetsFan:一来 KMART走了 他开个高价 二来他那时成绩还算可 6分6板 02/20 17:08
59F:→ NetsFan:又刚好没其他好 big man 可签... 他就签到了.. 02/20 17:08
60F:推 IBMbuyer:Arn Tellem 呀 02/20 18:15
61F:推 KidNo5:"恶名昭彰"的经纪人 @@ 02/21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