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SS (DeerBear)
看板Nets
标题明星赛
时间Mon Feb 19 10:15:01 2007
还是咱阿卡的灌篮好看啊!
雷暴龙自打板失败...变成东施效颦了(没恶意)..XD
看来这招是阿卡表兄弟的专利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38.209.30
1F:→ vince730828:XD 02/19 10:16
2F:→ JAMESSS:送啦!又来一灌 02/19 10:19
3F:→ JAMESSS:欧胖胖真的老了... 02/19 10:21
4F:推 vince730828:西区果然比较准...还是东区都不防守?...XD 02/19 10:22
5F:→ vince730828:SHAQ真是一个活宝 02/19 10:23
6F:推 JAMESSS:东区有0号和23号在场上的时候都比较难看点... 02/19 10:26
7F:→ JAMESSS:VC没选上先发真的很可惜...精彩度少了一大半 02/19 10:28
8F:推 OGoTTe:看到VC灌篮对我来说就很值得了 幸好今天有转闹钟XD 02/19 10:37
9F:推 JAMESSS:还是BBBBillup跟VC搭配比较好看啊~~ 02/19 10:39
10F:推 vince730828:Arenas比较个人性,要他SHOW的确搞不出什麽东西...囧" 02/19 10:41
11F:→ vince730828:LBJ还是持球有点太多了,真希望Kidd跟Nash都不要受伤 02/19 10:42
12F:→ vince730828:有组织的比赛还是比较好看.... 02/19 10:42
13F:→ vince730828:照这样打下去...今年ASG MVP是Kobe应该没问题 02/19 10:43
14F:→ JAMESSS:LBJ又开始丢三分抢分数,很难看 02/19 10:44
15F:→ vince730828:其实看东DH跟西阿骂也蛮不错的,喜欢看他们对决 02/19 10:47
16F:→ danielshih:在NBA版不能嫌LBJ 我也不讨厌他 只是觉得他很喜欢 02/19 10:50
17F:→ danielshih:在明星赛硬出风头 明明他在骑士队还挺会传的 02/19 10:50
18F:推 JAMESSS:我主张明星赛取消三分球...这样会好看很多 02/19 11:10
19F:→ vince730828:T-MOBILE的广告蛮爆笑的XD 02/19 11:13
20F:推 JAMESSS:VC终於可以上场了吗 02/19 11:24
21F:推 OGoTTe:西区守的好紧 02/19 11:32
22F:推 JAMESSS:是啊...一直把人家的阿里欧破坏掉干麽啊... 02/19 11:33
23F:推 vince730828:好难看的ASG....东区走了AI又少了Kidd,都没组织 02/19 11:43
24F:→ vince730828:然後西区超准的XD 搞到差30分真的很难看咧 02/19 11:44
25F:推 OGoTTe:助攻数差超多囧 02/19 11:46
26F:推 JAMESSS:欧胖胖好好笑啊~~~~~ 02/19 11:49
27F:推 OGoTTe:大欧秀运球阿XDDD 02/19 11:50
28F:→ singernall:嗯...队长是荣誉教练吗.... 02/19 12:07
29F:推 vince730828:没Kidd跟VC组合真无聊,明年此时此刻VC跟JK应该已经不 02/19 12:13
30F:→ vince730828:同队了吧?...XD 02/19 12:13
31F:推 OGoTTe:VC上场时间跟去年差不多 XDDD 02/19 12:16
32F:推 KillerMalko:Kidd没上场真的太太太可惜了啦!! 我期待他好久的说... 02/20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