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No5 (小孩5号)
看板Nets
标题Re: [讨论]这一场比赛
时间Fri Feb 16 00:11:29 2007
高层打电话询问Kidd交易的可能,或容许他队打电话来询问交易Kidd的可能,
也许不叫做「兜售Kidd」,但是这两者之间的程度差异有多少?
不过作为一个Kidd迷以及纽泽西航空迷(VC来NETS後开始支持他),
其实对於把Kidd跟VC交易走并不是那麽排斥。假如可以达成篮网、基德、卡特三赢,
那乐见其成。
交易不一定有好结果,但是我们球迷总是希望球队能做些什麽一举提升实力......
最好是不用动到big 4......不过以篮网的状况,不动到big 4好像不太可能,
而光靠big 4又能打进冠军赛吗?
篮网现在的阵容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目前输的这麽惨实在是因为伤病问题。
篮网今年犯太岁了....(我怎麽没听过有属篮网的生肖?)
可惜的是就算big 4到齐,竞争力仍然不足以攻顶,因为缺乏禁区防守,
这对球迷来说是悲伤的事实,唉。
(话说回来,即使补了禁区防守大将,frank能把篮网的防守安排好吗?)
篮网现在的问题不是进攻分数不足,而是防守太烂,
用个奇怪一点的比喻,现在篮网的防守就像水车,外围轮转飞,中间不动如山,
守外线守切入守禁区单打完全都不行,做个水车倒是很称职<囧>。
这种烂防守,我感觉不是RJ跟Kidd回来就可以解决的,真的需要frank好好安排,
以及高高层的努力。
季中就要开始期待下一季,实在是有点囧......,如果运气好选秀能抓到好长人,
搞不好篮网有机会提升一级也不一定(开始妄想了)
哎呀老实说篮网让人觉得与期望落差太大,本来以为是可以冲击季後赛的啦,
还想说「热火本季失去水准」,篮网有机会了,结果是一场空,
说有多囧就有多囧,难怪板上一片唉声@@(我承认我唉的非常多 不要打我XD)
不过既然都已经走到这个地步,大家就放宽点心吧,
小心不要被尼克超过就好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00.179
1F:推 singernall:只是替队长感到心疼罢了...平均数据已经逼近大三元了说 02/16 00:15
2F:→ singernall:战绩却老是不上不下的... 02/16 00:16
3F:→ KidNo5:尤其心疼的是 摆明了Kidd是开灵气的playmaker 02/16 00:33
4F:→ KidNo5:Kidd实力是经过好几次证明的 想不到现在篮网输成这样... 02/16 00:34
※ 编辑: KidNo5 来自: 59.121.200.179 (02/16 00:35)
5F:→ KidNo5:不过联盟中像队长这样的情形又少到哪里去了....@@ 02/16 00:35
6F:→ KidNo5:总冠军只能有一队阿..... 02/16 00:36
7F:推 tkrover:推这篇 现在真的需要改变了 02/16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