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danjr ()
看板Nets
标题[讨论]这一场比赛
时间Thu Feb 15 11:04:48 2007
先声明
我是VC的球迷
所以这一场比赛我是特别的重视
可是当我看到最後两分钟的时後
竟然没有去做侵略性的防守或犯规时
我就相当的生气
输球没关系
但是要有一个赢球的心
我不知道教练是为了什麽最後不想故意犯规来换取时间(主拨和球评也都绝得很奇怪)
我只知道这一场比赛对篮网来说是相当的重要
看的出来
暴龙今年真的很有机会拿Divsion Title
所以我们等於要去争剩下的5~8种子
可是看看现在的第八热火
看的出来他们已经开始在冲战绩了
那篮网要怎麽争季後赛
换句话说
除了拿下Divsion Title
我不认为篮网这季可以打入季後赛
现在这一只篮网队的问题实在太多了
教练是一个问题
我看了这麽久NBA
我只听过要培养球员
培养教练我到是第一次听到
在来是高层
容我在这里说声脏话
干!!
你到底要把谁换出去
如果都没有
SHUT UP!!!
你不知道当球员听到自己要被交易的rumor的时候
他是要认真打
还是要等着被交易
关於交易Kidd
我只能说
美国人真是它妈的无情无义
这个篮网队除了J Kidd和小马不可以交易外
其他人我认为都是可以
竟然会有人想把一个生涯大三元比现役的总和还多
而且到34岁有越打越好的人换走
我实在怀疑高层脑袋装的是什麽
这跟我当初Carter被换心情是很像
=============================以下是题外话====================================
最後这一段话我想要跟多伦多的球迷说
我知道你们对vc相当不谅解
但是你看看当年vc最後一年在暴龙的上场时间
Sam跟本就是摆明了不让你上场
那你要怎麽对球队有贡献
当vc大声疾呼要高层想办法的时後
你选了谁
Arujo??
Who???
我不要求你们抱有感谢
只是不要再说vc背叛多伦多
==============================================================================
说完了!!
以上纯属个人发泄
不代表本板立场
板主如果有不妥就删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4.57
1F:推 CharltonX:我倒期待Kidd被交易走...这种烂高层已经让我没信心了~~ 02/15 11:08
2F:推 NetsFan:基本上认同你的说法。本季问题太多太多了 02/15 11:15
3F:推 KidNo5:同意本文与推文 我现在也想看到Kidd跟VC去更好的球队 02/15 11:17
4F:→ KidNo5:我想看到他们两个去更重视总冠军的球队 02/15 11:19
5F:推 mlcdkb:我也想看KIDD去更能发挥的球队说 02/15 11:19
6F:推 CharltonX:放任交易传闻在那发酵 根本一点都不尊重Kidd... 02/15 11:19
7F:→ KidNo5:我想这表示Thron真的想把Kidd交易出去 02/15 11:20
8F:推 NetsFan:私心希望他们留下 但如果没有什麽大动作攻顶 02/15 11:21
9F:推 jordanjr:没错!!我要说的就是尊重Kidd 02/15 11:21
10F:→ NetsFan:那也好 把Kidd和Carter送去更有竞争实力的队伍 02/15 11:22
11F:推 KidNo5:这几年的篮网可以说是Kidd一手带大 如果可以当然是希望Kidd 02/15 11:22
12F:→ KidNo5:在篮网拿总冠军...可是现在的政策是如何? 02/15 11:22
13F:推 NetsFan:不过换句话说 我们一切一切都做得很好了 02/15 11:23
14F:→ KidNo5:好像只想要维持进入季後赛就可以了 02/15 11:23
15F:推 NetsFan:板凳终於有所发挥..就等着先发恢复伤势归来 02/15 11:23
16F:推 NetsFan:有必要这样子拆散先发主力吗 02/15 11:24
17F:→ KidNo5:话说...本季能不能进季後赛阿= = 02/15 11:24
18F:→ KidNo5:其实我觉得篮网的内线还是远远不够... 02/15 11:24
19F:推 CharltonX:到时交易成真:篮网终於踢走Kidd 破灭:Kidd老了没人要 02/15 11:24
20F:推 NetsFan:我觉得希望不太大,暴龙和热火把位置卡牢的话就很难 02/15 11:25
21F:→ NetsFan:溜马和魔术 如果也打得稳稳的话.. 02/15 11:25
22F:推 jordanjr:这样打的话打不到季後赛的!!除非vc和jk要跟04~05一样猛 02/15 11:26
23F:推 KidNo5:活塞、巫师、公牛、暴龙、骑士、魔术、溜马、热火 02/15 11:26
24F:→ KidNo5:篮网可以放暑假罗~ 02/15 11:27
25F:→ KidNo5:这一季真的太惨了 NK跟RJ都受伤 整个垮一半 02/15 11:28
26F:推 ajstyle:这季真的很危险.不过为啥教练那麽稳.感觉目前原因他占5成 02/15 11:28
27F:→ ajstyle:影响以上 02/15 11:30
28F:推 jordanjr:可是我怎麽有预感发秃快辞职了!!尤其今天的比赛结束!! 02/15 11:30
29F:→ KidNo5:篮网内线防守太滥了 摆了三年都不思检讨 02/15 11:30
30F:→ KidNo5:可见高层的目标根本不是总冠军 02/15 11:31
31F:→ KidNo5:马刺就补的到Ely 篮网就补不到? 02/15 11:32
32F:→ KidNo5:往前看 国王拿的到SAR 火箭拿Swift 骑士拿Marshell 02/15 11:32
33F:推 ajstyle:马刺第2轮的顺位.还比篮网的差.为啥篮网不换.真无言 02/15 11:33
34F:→ KidNo5:篮网咧 连只鸟都没摸到= = 02/15 11:33
35F:→ ajstyle:跟本就是不想花钱.妈的.真不知道球迷的渴望老板到底放哪 02/15 11:33
36F:推 danielshih:篮网把Jeff跟山猫换个开特力 只为了省钱 02/15 11:34
37F:→ danielshih:省钱也不知道要留住谁 还不澄清JK和VC的交易 02/15 11:35
38F:推 chuckjr:Jeff就算要换应该也换不到谁吧... 02/15 13:37
39F:推 OGoTTe:依马刺开出的条件 用Jeff+个第二轮选秀权也许也能换到Ely 02/15 13:41
40F:推 Tinderstick:拜托暴龙选Araujo就是为了补禁区 02/15 13:45
41F:→ Tinderstick:不然选下一顺位的小AI来抢VC的光采吗 XDD 02/15 13:45
42F:推 fix32:多伦多的球迷不谅解VC 主要是VC自己承认没尽力打球来让球队 02/15 17:57
43F:→ fix32:将他交易出去吧~ 既然你是VC fans就好好支持VC 管多伦多球迷 02/15 17:58
44F:→ fix32:不是太无聊吗?? 就跟KB24老被人战一样 专注在球星的表现啦 02/15 17:59
45F:推 happyeg:这里是网队版...当然是喜欢篮网球员之聚集地,相对的fix32 02/15 20:59
46F:→ happyeg:大大来此地说道理...以讨战而言似乎意图较为浓厚吧... 02/15 21:00
47F:推 fix32:讨战 不知该说太看得起我还是太看轻我 and 我一点都不大XD 02/15 21:07
48F:推 fix32:毕竟Nets板是公开板 不只是篮网迷会来 别队的也会来挖东西的 02/15 21:10
49F:→ happyeg:好吧,您说的想必也有您的道理,我还是别干涉的好... 02/15 21:12
50F:→ happyeg:我可以不同意你说的每一句话,但我死也要尊重您的发言权! 02/15 21:13
51F:→ fix32:如果看到某些事情 推了3句文 就叫说道理、讨战 那我还能说啥 02/15 21:12
52F:→ fix32:happyeg您尊不尊重我 是您的自由 只是别讲我的话曲解 谢谢 02/15 21:15
53F:推 fix32:我看我还是专心看我的球 将(才不会打错字XP) 02/15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