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atfat (死肥猪)
看板Nets
标题Re: [情报] Thorn Not Dealing Kidd or Carter Unl …
时间Mon Feb 12 19:49:48 2007
1F:推 young23:应该是最高层的问题 不就是不缴豪华税吗 这样想夺冠... 02/12 19:32
young23真的是说到核心问题了
我想Thorn何尝不想花钱
但是老板(Bruce Ratner)下达的指令就是很明显: 不要超过豪华税
这也导致这几年篮网只能签一些自由球员市场剩下来的球员
而且都是一年短约
所以大家把苗头指向总管也有点不对
老板不想花钱 那Rod和Ed又能怎麽办?
不过 根据Forbes的报导
篮网的财务状况真的很差
亏损状况非常严重
球队负债比重高达整个球队价值的65%
而这些亏损的钱都是Bruce Ratner和其他股东要共同吃下去的
不像尼克,小牛即使花大钱球队还是赚钱
所以...球队极力省钱也是有他的原因在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92.10.45
2F:推 chenlifu:我可以问他哪来这麽多负债阿?好歹纽泽西算大城市了八~ 02/12 20:50
3F:推 Dronion:其实篮网的球赛真的观众不多阿,之前两度东区冠军票房都惨 02/12 20:58
4F:→ Dronion:输给季後赛都不知道能不能进的尼克,隔条河票房就差拿麽多 02/12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