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lingts (运动家的风度)
看板Nets
标题[惊!!] Vecsey: Lakers, Cavs Interested in Kidd
时间Sun Feb 11 20:09:29 2007
Vecsey: Lakers, Cavs Interested in Kidd
2007-02-11 06:03:42
New York Post
Peter Vecsey, who first reported the trade that brought Jason Kidd
to the Nets, is now reporting serious discussions between the Nets
and Lakers about Kidd's exit. Throwing out names and draft picks
that could be included, Vecsey says Kidd could be traded at the
deadline as part of a rebuilding effort aimed at Brooklyn. Vecsey
also says the Cavaliers are also interested. The Post columnist
says the Nets confidence in Marcus Williams is one reason behind
the Nets thinking as is Kidd's salary.
天啊....希望这不是真的,
这样看来小马表现得好反而不是好消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82.129
1F:推 NetsFan:阿 难怪今天高景炎有这样提到...希望这不是真的 02/11 20:11
2F:→ NetsFan:NetsDaily上面Kidd抱小马的照片 看起来格外感伤? 02/11 20:11
3F:推 chinlingts:对啊,看起来还真是感伤 02/11 20:12
4F:推 happyeg:天下无不散的延席!不过!篮网的球衣是NBA最好看的阿! 02/11 20:27
5F:推 chuq1104:借转骑士版 感谢.. 02/11 20:36
6F:推 eilgreen:看来要放弃今年了 不知两队提出的交易名单谁比较好 02/11 20:46
7F:→ eilgreen:禁区应该是一定有的啦 会因此花钱留VC吗 不太看好 02/11 20:47
8F:推 NetsFan:这只是有兴趣而已 还没有被证实 而且也好像是作者的想法 02/11 20:50
9F:→ NetsFan:而已。 02/11 20:51
10F:推 swms:队长到湖人好像也不错 XD 02/11 21:04
11F:推 HODALA:这篇一定会有引来湖人球迷来酸kidd太老 不准什麽的 02/11 21:06
12F:推 young23:骑士和湖人要拿什麽来换? KB还是喇叭 02/11 21:12
13F:推 OGoTTe:KIDD穿湖人制服囧 不能想像 我觉得不太可能交易啦 02/11 21:19
14F:→ OGoTTe:湖人除了24号和欧凳以外 真的感觉没什麽好换的= = 02/11 21:19
15F:推 eilgreen:该不会用Grant的合约年+选秀权来换 要来签大鱼? 02/11 21:25
16F:推 kuromo:不太可能,除LBJ跟KB,这两队都没人可以跟JK一对一互换 02/11 21:27
17F:→ kuromo:而且JK的薪资我想这两队要吃下真的也很拼 02/11 21:28
18F:→ eilgreen:在Hoop看到骑士也对Bibby有兴趣 骑士换到一级控卫後就变 02/11 21:37
19F:→ eilgreen:完全体了吧 挺恐怖的 02/11 21:37
20F:推 julian42:欧登没资格患Kidd吗?考量年纪应该有巴 02/11 21:45
21F:推 danielshih:这消息确定了吗 呜 我比较希望队长去魔术啦 02/11 21:48
22F:→ danielshih:不过目前这两队 比较希望骑士耶 这样就五门齐了 02/11 21:49
23F:推 danielshih:以队长得薪资 不太好吃吧 考量薪资之下 换狼王啦XD 02/11 21:52
24F:推 julian42:骑士没啥好换的,湖人欧登,拜能都比较好 02/11 21:56
25F:→ julian42:而且骑士速度很慢,不适合Kidd 02/11 21:58
26F:推 happyeg:今天怎麽突然有股好消息和坏消息一起发生的感觉... 02/11 21:59
27F:推 jazz123457:湖人为什麽想要kidd?三角战术不是不需要顶尖控卫吗?而 02/11 21:59
28F:→ jazz123457:且队长的外线命中率不太符合禅师的要求吧 02/11 22:01
29F:→ kuromo:换odom?他要打pg?SF跟SG两点都有人了,而且还是不少人.... 02/11 22:00
30F:推 julian42:oden来当然是打PF阿,她一直是打PF居多 02/11 22:05
31F:推 NJN:前阵子是传言CLE,SAS,MIN对kidd有兴趣,这次换成CLE跟LAL了... 02/11 22:06
32F:→ NJN:三角战术好像不太需要控卫太强,而且人家也有Farmar了,不过, 02/11 22:08
33F:→ NJN:禅师好像对kidd蛮有兴趣的,过去就曾传言要换还在太阳的kidd 02/11 22:08
34F:→ kuromo:PF,J大你有没看过odom打PF的冏样,他打PF太软,不如换KG 02/11 22:08
35F:推 eilgreen:Oden来的话当然是打中锋阿 哈哈 02/11 22:11
36F:→ NJN: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kidd去有优秀大个子的球队,这样离冠军较近 02/11 22:09
37F:推 julian42:她在湖人热火都是打PF,怎麽没看过,难道华顿才是PF 02/11 22:11
38F:推 eilgreen:他打PF都是因为原本的PF受伤吧六尺十寸所以扛PF 02/11 22:15
39F:→ NJN:两个球队比较喜欢kidd去CLE,kidd+LBJ两人的全能数据可能会减少 02/11 22:12
40F:→ julian42:他的篮板能力算不错的,防守算中等巴,篮网就缺的就是PF 02/11 22:14
41F:→ julian42:和篮板,她绝对比树强多了 02/11 22:16
42F:→ eilgreen:篮网缺的是Bynum或者是Brown这种的四五号 02/11 22:17
43F:→ eilgreen:骑士真的拿不出人来换 除非篮网傻了换Hughes来 02/11 22:18
44F:推 danielshih:Odom配个Bynum比较好 02/11 22:18
45F:推 hotcom:PJ:Kidd 我想你好久了 -_-"......... 02/11 22:25
46F:推 happyeg:篮网的交易安啦!还有体检这关!大家放心吧... 02/11 22:25
47F:推 julian42:她并不是因为谁受伤才打PF,布郎还在时就打PF了 02/11 22:26
48F:推 kuromo:odom不是不能打,是4号不是他的位置,同样价钱能买或换更好PF 02/11 22:32
49F:推 tkrover:呜 我不喜欢Lakes,也不喜欢kobe 感觉他会和kidd相处不来 02/11 22:37
50F:→ tkrover:kobe只想当老大 kidd去会很辛苦 去骑士 可是骑士教练不好꘠ 02/11 22:37
51F:推 julian42:难道现在的kidd可以换到顶级PF 02/11 22:38
52F:→ danielshih:喔 是在贬低Kidd吗 不是换不到 只是没人想放顶级PF吧 02/11 22:39
53F:推 star741001:希望只是个假消息...不过湖人有5号的球衣可以穿吗? 02/11 22:52
54F:推 F7:.................... 02/11 23:04
55F:推 bunnylai:喔喔...难道我也该转队了?传奇中锋我来了~ 02/11 23:18
56F:推 holyswold:借转湖人板 02/11 23:35
57F:推 coverme:糟糕 该不会要换队支持呵 02/11 23:39
58F:推 KIDDLEE:到湖人 一一 拿回 KIDD 该有的荣耀也好... 02/11 23:42
59F:推 williamwy:...如果换队能拿到冠军 Kidd我会跟着你走的Q.Q 02/12 00:16
60F:推 danielshih:跟着队长走+1 不过篮网我还有阿卡跟小马支持 02/12 00:33
61F:推 KiddX:Business is business ??!! 02/12 00:51
62F:→ lovefordidi:篮网还有VC+RJ 02/12 01:13
63F:推 sulicon:眼尖的我居然看到有人说kobe只想当老大XD 02/12 01:53
64F:推 chocomix:其实什麽都可有能啦,不过这个作者风评本身就很差喔.. 02/12 02:28
65F:推 ajstyle:醒过来看到这个消息.交易就交易吧.难怪最近好像重用小马 02/12 07:34
66F:→ ajstyle:原来是有这个打算啊.希望交易内容不要让我看到就不爽就好 02/12 07:36
67F:→ chochoorz:这交易应该不会成功吧.KIDD要换的应该应该没那麽差吧@@ 02/12 09:10
68F:推 vince730828:把VC+JK一起丢到魔术去,"保证一定"东区冠军 02/12 11:11
69F:推 NetsFan:也是 前场有Howard, Milicic. 後场有 JK+VC ..无敌了吧 02/12 12:02
70F:→ danielshih:SF配个AW小锁就好 板凳还有JJ 自爽中.... 02/12 12:12
71F:推 F7:然後HILL留下来继续打.先发Hill,Howard,Milicic,JK,VC....orz 02/12 13:00
72F:推 pain0:好像几年前 湖人就对 KIDD有兴趣了@@" 02/12 14:58
73F:推 tkrover:kobe不是和马龙和payton合不来吗?没有恶意 只是觉得不好相 02/12 15:04
74F:→ tkrover:处 02/12 15:05
75F:推 sulicon:欢迎tk兄去kb版坐坐<(_ _)> 02/12 15:29
76F:→ sulicon:Kidd是以前到现在都穿5号吗???????????? 02/12 15:30
77F:→ happyeg:在太阳时期是32!!!... 02/12 15:34
78F:→ sulicon:那假如在Lakers也没32号穿XD Kidd还是穿篮网比较适合= = 02/12 15:47
79F:推 WWWilliam:只要名单有Odem就是抢劫了,Kwame确实是可以放,有点养 02/12 18:25
80F:→ WWWilliam:大换钱的感觉,因为Bynum跟跳跳虎都很可用,然後还有狼 02/12 18:26
81F:→ WWWilliam:人跟Odom,湖人目前3或4号可用之兵还不少,Mihm我虽然喜 02/12 18:26
82F:→ WWWilliam:欢他,但目前湖人阵型已经打出来,Mckie就更不要讲,是 02/12 18:27
83F:→ WWWilliam:拿来平衡薪资的而已,Farmar是有点可惜,但私以为小趴跟 02/12 18:28
84F:→ WWWilliam:莎莎公主两个当Kidd替补已经很够了,以上~ 02/12 18:29
85F:推 sulicon:Odom= = 02/12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