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SS (DeerBear)
看板Nets
标题Re: [闲聊] 关於YES电视台
时间Sat Feb 10 10:47:03 2007
Jack Chen from Taipei, Taiwan 有念出来也有打在萤幕上
Taipei Taiwan 还加重音
Charming and smart也有,两个人还不好意思的笑一下
※ 引述《NetsFan (随时做好准备)》之铭言:
: 大概上次惨输给魔术那一次之前
: 我有寄信Email 给YES 电视台
: 他们在拨篮网球赛的时候
: 中场过後 会有一个 Ask the announcers的活动
: 就是说 可以问主拨问题
: 然後他们会在中场之後比赛开始前回答你
: 那一次 我就和chocomix闲聊 他跟我说
: 他寄了几次问题都没被录用
: 叫我试试看
: 後来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问题
: 打好之後就决定把这个问题拿去问主播啦
: 然後就把这封信寄到YESNETWORK.com去了
: 这是我的信件内容
: "Charming and Smart Ian and Jim, this is my question.
: How can JKidd shoot so well these days,
: I can't help myself but calling him a shooter.
: What's wrong(or right) with him?
: Jack Chen from Taipei, Taiwan" (这一段是我自己乱掰的= =)
: 我问主播为什麽最近KIDD的投篮变准了?
: 後来chocomix跟我说那天他看到被打爆没录影
: JAMESSS也是,但是JAMESSS有跟他说
: 他有听到主播回答是有关KIDD投篮的问题
: 没想到那一天真的被他们采用回答了
: 很可惜的是那天我看的是ESPN的转播
: 没有看32398那台
: 那天我网路也暂时断线没办法看
: 不知道有没有网友那天是看32398
: 然後有看到主播回答这个问题勒...
: 感觉真可惜 第一次寄 就被录用
: 而且不知道 我打那些谄媚的话
: 他们有没有照本宣科就这样打到电视上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38.209.30
1F:推 NetsFan:哈哈哈.. 为什麽没录影 我好想看啊! 02/10 10:49
2F:推 CharltonX:版大问完後 Kidd三分好像开始不准了...XD 02/10 10:55
3F:推 NetsFan:囧 02/10 10:56
4F:→ KidNo5: 版大问完後 Kidd三分好像开始不准了...XD 02/10 10:57
5F:推 chinlingts:那我明天再寄一封去,问他为什麽不准好了。 XD 02/10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