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随时做好准备)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关於YES电视台
时间Fri Feb 9 11:24:57 2007
大概上次惨输给魔术那一次之前
我有寄信Email 给YES 电视台
他们在拨篮网球赛的时候
中场过後 会有一个 Ask the announcers的活动
就是说 可以问主拨问题
然後他们会在中场之後比赛开始前回答你
那一次 我就和chocomix闲聊 他跟我说
他寄了几次问题都没被录用
叫我试试看
後来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问题
打好之後就决定把这个问题拿去问主播啦
然後就把这封信寄到YESNETWORK.com去了
这是我的信件内容
"Charming and Smart Ian and Jim, this is my question.
How can JKidd shoot so well these days,
I can't help myself but calling him a shooter.
What's wrong(or right) with him?
Jack Chen from Taipei, Taiwan" (这一段是我自己乱掰的= =)
我问主播为什麽最近KIDD的投篮变准了?
後来chocomix跟我说那天他看到被打爆没录影
JAMESSS也是,但是JAMESSS有跟他说
他有听到主播回答是有关KIDD投篮的问题
没想到那一天真的被他们采用回答了
很可惜的是那天我看的是ESPN的转播
没有看32398那台
那天我网路也暂时断线没办法看
不知道有没有网友那天是看32398
然後有看到主播回答这个问题勒...
感觉真可惜 第一次寄 就被录用
而且不知道 我打那些谄媚的话
他们有没有照本宣科就这样打到电视上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28
1F:推 chocomix:版主...我只寄过一次...什麽很多次..(恼羞成怒) 02/09 12:15
2F:→ chocomix:我是问RJ倒底跟树树说什麽害他每况愈下(还加速度..) 02/09 12:17
3F:推 ajstyle:难怪你的挑不到.那是秘密啊.主拨怎麽会知道呢 02/09 15:19
4F:推 chinlingts:我猜是你问得太aggressive了,他们不敢报~ XD 02/09 15:23
5F:推 NetsFan:有些国外网友有提到 他们回答可能是 篮网的投篮教练 02/09 20:08
6F:→ NetsFan:以及一天练习三百球 甚至可能是婚姻问题.. 02/0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