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hoorz (NETS )
看板Nets
标题Re: 几个观察
时间Thu Feb 8 14:59:28 2007
会来篮网版的板友,基本上绝对都是挺篮网的,而原PO认为说,大家在输球时,一片
唱衰,希望篮网连败下去,或是都怪教练.
其实大家都是爱之深责之切,因为大家都希望篮网能够更好,但是篮网一而再,再
而三的辜负大家的期望,从原本希望的55胜,到只要求五成的胜率(这也只是希望能让
大西洋组的龙头的战绩,能够好看一点),最後只希望篮网能够进季後赛(能保住大西洋
组的龙头).
就教练的问题来说,到最近篮网算是从不断的被一分差逆转,走了出来,虽然上次
对老鹰又....,但是对上魔术,活塞这种拥有禁区取分能力的队伍,篮网又被打回原形,
今天赢球固然是高兴,但是也是对方没投进那最後一球啊,昔日的东区强权,竟沦落到跟
老鹰队打成这样(老鹰球迷抱歉),你能说做教练的一点都没错,最後一击的部署,在
攻防两端是可以明显看出教练实力的地方不是吗?就法秃而言,他在最後阶段攻击的部署
算是很OK的,VC的机会都算是有做出来,但是在防守方面,就......
不过看完今天这场,在法秃换成双控球的阵容时,似乎有看到以前篮网快攻的感觉
,不过有可能是对上老鹰这种禁区攻击能力,比较没那麽强势的队伍,可以用这种打法
,这可能要再观察看看,个人是很希望昔日东区的快打旋风能够再现尘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88.30
1F:推 NetsFan:要重回强权得做好防守 很高兴AW 有封锁对方主将得分的能力 02/08 17:58
2F:推 JoeJohnson:别这样说老鹰,我们会慢慢追上篮网的屁屁 02/08 21:33
3F:推 danielshih:楼上的 快去跟狼王合体 02/08 21:44
4F:推 tkrover:二楼的打球还蛮强的 来篮网吧 02/08 22:03
5F:推 ajstyle:老鹰都还算年轻.未来感觉很有希望... 02/08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