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1. 我觉得整场比赛的转捩点是Frank第二节落後11分时把Kidd换上来,换了一个长人 下去(大叔),虽然已经抓不到篮板了把阵容变小很奇怪,但是这个两个play- maker(Kidd+Marcus)+三个scorer(House, Nachbar/Carter, Moore)的阵容却让篮 网进攻活了起来,之後整队就开窍了。 2. 说Frank没战术真的有点不公平,今天上半场终了和下半场终了两个设计给Carter 的play真的都没话说,设计很成功,虽然大部分是靠Carter自己的能力放进去, 但是教练的功用不就是要善用这些得分能力吗?今天Mark Jackson被问到对Frank 的看法,以他几乎天天场边看篮网的经验,他也觉得Frank是一个excellent coach,还说there is no one better out there,虽然no one有点夸张,但是   他会这样说应该也是有一点根据的吧。他的看法是教练能做到的就那麽多,剩下   就要看球员能不能执行教练的指示,而很明显的篮网没有在正确执行。 3. Kidd不愧是个Hall-of-famer,知道自己最近进攻不稳就想办法用别的方法对球   队贡献,不管是在篮下跟Zaza争位,或是make the pass that leads to an assist(不知道怎麽翻...囧),虽然这些都不会显现在box上,但是对球队贡献 还是很显着。 4. 防守依然是个问题,应该说是防守篮板,说真的篮网这场真的守得很认真,对方   命中率仅仅.368,但是却屡次被抓下进攻篮板然後被放进或被要到犯规,光是罚 球就比别人足足少了11球。 5. 说到罚球,依然是个大问题,今天还是只有10-20,五成命中率比前两场还低,   扣掉Carter故意不进也只有10-19,实在要继续加油。 6. Frank大概也是觉得大叔表现不好吧,今天只让他打了12分钟,不过大叔还是没   啥表现就对了。代替大叔打PF的正是Nachbar,今天表现也很出色。不过,又或 许只是老鹰阵容比较小吧...还要观察。 7. 大家都很期待Boone表现,但是每次让他上场他都会有办法把自己搞下场,今天   也是,要不就接不到球,要不然就放不进,要不就罚球罚不进,防守也散散的,   实在是很难给他充足的时间。 8. 等了大半季终於等到House热机完成了,这也可以解释为什麽Frank之前那麽固执   於House,他跟Nachbar应该是目前篮网最仰赖的外线来源吧。不过Nachbar在不 准的时候还可以靠其他方式贡献球队,但是当House一不准就糟了,所以House还   是先力求稳定吧。 9. Wright这一场防守依旧稳健,守Joe Johnson守得很成功,而且进攻有比较聪明   些,特别是切入妙传,但是外线真的要加油,几次空档都没把握住。 10. 今天Collins其实打得不错,做了三次进攻犯规,而且也有想要积极进攻,不过   还是吃鳖。不过他在场上的时候看得出球队防守比较稳。 11. Carter这一场打得很棒,外线出手比例少,传球时机也拿捏得很好,几次往篮   框进攻都有收获,而且防守也非常认真,特别是扛下PF的时候看他在底持续抢   位就觉得很棒。 12. 赢球固然高兴,但是还是不能掩盖还是得靠最後一击以及对手最後一球不进的   事实,篮网还可以打得更好的,先从巩固篮板和把握罚球开始吧,篮网加油! 希望可以在明星赛前再打出一波连胜啊! 讲完这一场的感想,我也要讲讲最近板上的感觉,虽然篮网打得很烂,但是有必要 替对手加油或是希望篮网继续连败,以拼选秀权or求改变吗?篮网是打得很差,但 是身为一个球迷,有着以上的态度真的是正确的吗?虽然今年选秀非常强,但是打 球不就是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赢球?说真的,我没有办法接受刻意摆烂的球队, 而且我相信有Kidd在,整个球队也不会接受的。若是给了完全的拼劲但是还是不幸 落败,那真的就没办法了,但是现在的篮网确实是没有拿出完整的拼劲。或许是我 过於乐观吧,我还是很期待篮网会回稳,输球固然难过,但是下一场球依然继续为 球队加油,不应该才是正确的态度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3.137
1F:推 ajstyle:不算是期待蹦.感觉新人就要练.不练新人一直用老人很无言 02/08 11:29
2F:推 ajstyle:希望多输点换教练.说真的大多也是气话.心中还是挺篮网 02/08 11:36
3F:→ ajstyle:不过教练三不伍时出槌.还有反应慢半拍.真的会让人生气 02/08 11:37
4F:推 KidNo5:excellent coach Frank! 02/08 12:15
5F:推 KidNo5:fat大感觉一直很乐观哪XD 不过以篮网现在的情况.... 02/08 12:17
6F:→ KidNo5:球队先天体质不佳 後天受伤失调 恐怕还要再多加油..../_\ 02/08 12:18
7F:推 NJN:说得好!不过一支球队无论输赢都是一种好事的情况也不多见啊 XD 02/08 13:24
8F:推 CharltonX:今天真的打得比较灵活啦 可是要说Frank有多行...至少就 02/08 14:14
9F:→ CharltonX:本季到目前为止的整体表现来看 还是很死板单调... 02/08 14:15
10F:→ CharltonX:最可怕的是 当他找出好方法时 不见得会持续使用下去... 02/08 14:17
11F:→ CharltonX:反而硬要坚持自己喜欢的那一套... 02/08 14:17
12F:推 NetsFan:推一下 02/08 14: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