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几秒钟前,和一些版友正好在聊天,让我发现篮网版友真是乱可爱的。 有一位说自己只要睡过头没从头看就会连败,有一位说自己只要看了就 会输,还有另一位发现自己越骂某球员,那个球员表现就越好..大家都 深深的以篮网输赢为己任,虽然让人动容,但是.... 不要再相信没有根据的说法啦!!!!XD 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讲K-Mart的,请大家原谅我,看到就手会痒.. 如果不是因为他,我可能根本不会认识这个球队,对他的感情很特殊,他 像我儿子一样(........),但是我认为,不和他续约是篮网主观判断的决 定,和他的狮子大开口其实关系不是太大。讲他其实对现在的篮网没有意 义,接下来讲的有人记忆犹新,有的人可能没有兴趣,可以直接End,主要 是讲讲和K-Mart在他这个合约里的角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状元约比其它新人约本身就长一年,再加上他大学打完四年才加入NBA, 年纪比别人大,所以他会想要长约是正常的。菜鸟约剩一年的时候,母队 就可以和球员讨论新合约了,K-Mart第三年底,篮网的确提出了offer, 但是,是六年6600万的合约,讲真的,篮网这个举动就是存心要他合约结 束後自己去找自己的价标啦,以当时他的表现和位子,就算考虑到他大学 那个大伤,我想也该比6600万高(参考RJ後来拿到的六年7800万),我个 人觉得又不是每个人都Aaron Boone,会嫌自己薪水太多。当时他拒绝这 个合约之後,就有新闻出来,也就是大家对他狮子大开口的印象吧,他说 ︰「I want MAX(我要满约!!)」,後来甚至有新闻说,他曾经表示过, 「Sign me or trade me」,不过他事後有跟Kidd说,他从来没说过那句 话。在那种时候,经纪人的角色很关键,他的经纪人对媒体这样表示或许 是要帮他争取到一个肥约,但是不见得对他的生涯是最好的。 後来等到他合约结束,就和活塞打惨烈第二轮七战那次,他就成为受限的 自由球员,基本上就是说,其它球队出的价码,篮网只要出一样的价就可 以把球员签下来了,自己选的球员,母队几乎拥有所有听牌的权利,於是 K-Mart就到处去兜售自己了,在他开始去找自己的价位之前,Utah迅雷不 及掩耳的和Boozer签了六年6800万的合约,以当时的状况来说,K-Mart只 可能比他高,不可能比他低(不要告诉我每个GM都神机妙算知道K-Mart会 挂掉,Boozer也挂掉不是吗?RJ也挂掉不是吗?),当时我只能私心期待 没人要K-Mart,他只能被篮网吃死,结果半路杀出Denver,当初签K-Mart的 KiKi和K-Mart有渊源,所以应该真的是很肯定他没有错,但是,他们当时 对K-Mart真的是势在必得(我到今天还是不知道为什麽他们要他...), 於是就给了他一份六年8230万的offer,就算到了交易的前一天,篮网都决 定要比照那个价格给他合约了,结果,Denver居然天外飞来一个签约红利 金,创NBA纪录喔,穷翻了的篮网去哪变这个钱出来啊,於是,就和他sign and trade,因为母队有权利可以签到七年,变成一纸第七年球员有权抽身 的9200万合约,没多久,KiKi也被Denver给fire了。 在他出去找别队的期间,篮网从头到尾没有跟他讨论过新约的可能性喔, 这件事一曝光,我其实是有点难过的,我还以为,他至少是一个值得你拿 诚意去对待的球员,为什麽不肯试着和他讨论一纸比较合理的合约呢?还 是或许,篮网就是抱着一种观望的态度呢?这是种让人不尊重的感觉吧。 总之就是要他自己去找个价码回家签,但是K-Mart离开时,对篮网没有一 句难听话,我相信他对篮网的认同感,It was once home,他是这麽说的。 在这个合约当中,他其实很被动,他能怎麽办?就算他想跟篮网主管谈, 篮网也关上门啦! K-Mart也说,如果篮网曾经至少跟他讨论过,那麽就算不是满约他也会留 下来,我不是说他留下来篮网就会变美好,说不定他膝盖还是一样坏掉, 但我的想法很有趣,我也很喜欢RJ这个球员,但是让我选择,我会舍RJ留 K-Mart,这是位子上的考量,加上K-Mart在Kidd带领的篮网的角色的重要 性。 到了Denver之後,我能理解Denver对他的要求和期待,拿多少钱做多少事, 只是他的角色一直都比较像武士,在篮网Kidd才是运筹帷幄的角色,这只 要是有在看NBA的就一定知道,当初指望他能扮演leader的角色的基本上就 是有点问题。到了Denver,身边有着的是新球星Carmelo和已经很挤的PF位 子,攻守也不像在篮网一样,有个Kidd在场上指挥交通。我觉得他对自己 在球队的定位一定很迷惘。只要能够被认同,他就会有很出色的表现,问题 是到了Denver,大家不可能花时间去认同他,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友善 的发展环境,我不认识他,所以我不想去发挥自己的想像力,但後续看到很 多报导,和一些对他充满讥讽的言辞,心里真的很纳闷,这和旧日网迷看到 的他绝对是两个人,对他真的满不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年,Rod Thorn自己也还没签约,又刚好换老板,和Denver做这个交易, 就内容来看基本上就是要重建,一个七年9200万的,你换啥来?三个选秀 权。结果由於当时引起很大的震憾,一堆老球迷把买了十几年的季票都给 退了,Ratner这个新手老板瞬间把一个他的幕僚fire掉,说省钱方针都是 那个人的主意,同年,多少受到K-Mart风波影响,RJ就续约了,但大树也 续约了(就算考虑到他身材,别队也不会给他多高的价钱啦,这种的你干 嘛不让他自己去外面看看自己的价位?),十月多时,Rod Thorn得到续聘, 并且升官当了Predsident,十二月多时,神奇的VC Trade也出现了。 Rod Thorn接着表示,在签K-Mart(或处理K-Mart的交易)这件事上犯了 错,喜欢K-Mart如我,虽然失望,但我能够理解Thorn不追逐K-Mart的理由, 只是我发现我不太喜欢这样的态度。就结果论来看,很多事篮网不见得有做 错,但,又做对了什麽咧? 这几年,篮网的战力在下降是事实,但是,不是因为失去K-Mart,而是因为 没有补强。我觉得有太多太多机会,篮网都可以去补强PF这个位子,但是没 有。我现在说的补强不是需要花大钱那种喔,一路走来错过多少人?Marc Jackson你不喜欢,Abdur-Rahim你嫌人家病,自由球员不肯去签,虽说Webber 可能一心想回活塞,但是我觉得要是我们去争取,不见得就比较劣势,先别 担心什麽他越投越外面的问题,他能够在禁区造成破坏力,就比什麽都重要。 就算不说这种比较没望的Webber,很多年轻有体能的防守人呢?管他小锁大 锁,有锁比较实在啦,现在多像大门开开在那等着人家来抢? 整个夏天,补了Eddie House和Hasaan Adams。明明这就是个需要禁区的球队, 连找个苦工都没有,禁区的洞之深,已经都听得到回音了吧!一个有潜力的 Boone和一个季後赛跑去吸毒的大叔?我接受大叔在经验传承上的重要性,但 这样就可以解决篮网虚弱的禁区吗? Krstic受伤之後,很明显整季就报销了,结果呢?篮网的动作完全没有,你 少掉一个PF/C耶!一个先发PF/C耶?Moore是很值得惊喜没错,但是不要骗 自己他能够顶上这个缺,McInnis这个筹码,换来的是个守开特力的,动机是 要低於Salary Cap,但问题是豪华税的开徵还有很多因素,为了超过Salary Cap那一丁点儿算计的如此认真? 说真的如果整个市场就是over-priced,怕吃亏的下场可能反而是大赔啊。 我搞不太懂倒底在观望什麽。如果真的决定要摆烂,怎麽不早点做咧?烂个 一年换到未来也好啦,如果真的有心想维持战力,那就要有动作啊,动作呢? 我一直看不出来篮网的运作方针在哪里,就算说想等搬家後再大放异彩好了, 这几年的目标是什麽呢?如果只是想进季後赛,我也很接受,但是,现在这样 子真的很可悲。当初Thorn曾经说过,因为在大西洋区,所以他觉得可以有多 一点空间,问题是现在只要禁区有点人的球队,都可以把篮网打到吐血。好些 个那种小比数落败的比赛,不能只去看最後几分钟或几秒耶,根本通常是篮网 让整场比赛落到别人手里造成的,这其中有教练的问题在,但球员不论心理或 生理的衰退一定扮演了一个不小的角色,几乎每个篮网的球员都得拿出120%的 能耐,才能保住一场胜果,试问一场球赛能这样打到尾的球员有几个,何况篮 网现在只有先发两个半,为什麽要一直骗自己呢? 今天还看到另一篇文章,是专访Rod Thorn的,他认为Frank表现非常好,根本 不可能找到取代他的人。讲真的球季都过一半了,随便你换不换了。大家对我 们的制服组,一向都是很肯定的,但我却只能持平。 现在的结果,管理阶层的,真的很意外吗?如果真的是考虑到以後球队的发展 牺牲这个赛季,我其实能接受,但是我实在是看不出来篮网倒底打算怎麽做, 怎麽还一副挺在乎的样子呢?还是,这一切都是一场戏? 花了不少篇幅写K-Mart,还希望大家谅解。:-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 编辑: chocomix 来自: 72.225.205.196 (02/08 05:45)
1F:推 Odaman:几乎全篇感同身受...那时候是我刚开始看NBA 02/08 05:52
2F:推 Odaman:也觉得现在战术好像打不怎麽起来 02/08 05:55
3F:推 ajstyle:好.说的好.说的精采. 02/08 06:02
4F:→ ajstyle:M文吧....这很多东西真的是说出球迷的心声 02/08 06:02
5F:推 innctu:原来当初K-Mart是那样啊 真是为他不值 02/08 09:11
6F:推 eilgreen:只能推了啦 前半让我多了解很多 後半心有戚戚焉阿~~ 02/08 09:25
7F:推 KidNo5:优文推! 篮网总管给我的感觉是有些太过精明了.. 02/08 09:30
8F:推 HODALA:推 02/08 09:44
9F:推 danielshih:推阿 原来是这样放掉KMART 02/08 09:45
10F:推 jazz123457:篮网是不是跟Frank续了个长约阿?会不会又是为了省钱... 02/08 10:18
11F:推 chinlingts:啊啊,这文一定要M的~ (其实我也很喜欢KMart >////<) 02/08 10:33
12F:→ KidNo5:感谢chocomix大 增长见识 :~ 篮网禁区的洞如果不想补... 02/08 10:45
13F:推 NetsFan:推 02/08 10:46
14F:→ KidNo5:还真希望Kidd跟VC能去别队 唉...... 02/08 10:46
15F:推 CharltonX:好文耶...希望记者来抄 帮K-Mart平反...XD 02/08 10:55
16F:→ CharltonX:我承认我是"睡过头没从头看就会连败" 今天准时还真赢了 02/08 10:58
17F:推 JAMESSS:那我只好承认我是「自己越骂某球员,那个球员表现就越好」 02/08 12:49
18F:推 bryan3577:chocomix的文笔好棒...看了以後才知道前因後果!! 推推!! 02/08 18: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