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随时做好准备)
看板Nets
标题Re: [讨论] 现在正在打老鹰
时间Mon Feb 5 09:44:04 2007
这支球队真的很可惜
篮网补了一个最称职的Kidd 替补 Marcus Williams
Williams 除了也能传出妙传之外 打球带着一般菜鸟没有的自信
又有杀手特质 关键时刻可以稳稳得分
照理讲篮网应打出不错的成绩
因为一般来说 战绩好的球队 缺点就是选不到好的选秀
让你必须靠着中生代 老将继续拼
难得我们在第22,23 给你挑到这麽好用 又有天份的两个球员
还打成这样子 真的要摇头
所以我觉得这支球队 只能被下了蛊来形容 本季一片看好之下
Krstic 在自己站位的时候 竟然伤到韧带 报销
RJ 也以为可以健健康康的打完 结果也是有伤在身
RJ去动手术之後 球队 2胜6败吧? 其中四场被 最後一击打败
让我不得不怀疑 这支球队 到底是不是被下了蛊 被下了咒
人人遇到篮网最後一击 变成乔神?
不是说 Collins 不好 而是他真的在进攻方面没有办法提供帮助
而他在签了一份好的合约之後 真的数据年年走下坡
得分篮板一度从6分6篮板 掉到现在2分4篮板 更别说他的罚球了
球队进攻已经很不好了 罚球再来个大欧 大班级的 是怎样?
Robinson 也是 他真的该退休了...不能多说甚麽 毕竟已经四十岁了
Frank 是会从经验学习的教练 可是他每一次学习都必须经过
新的球季 才能知道改进
如果我是教练 我宁可多用Boone 来代替大叔
因为每当你越想要赢球 你就越想用先发 老将 可是你却越输球
就算用新人输球 最起码我练到了未来 你用了老将 他只会退化 不会进步
Thorn 续约 Cliffy 在这里 看来是个错误
但在别的教练当中 却不见得是个错误
为什麽?因为通常Cliffy 这种老将都是 第三号替补
一般教练都会用这些新人来继续磨练 直到真的不行 才把老将摆上去 当作救急
而不是 叫你牺牲一支球队未来五年八年的新人 来用一个四十岁老人
要 Frank 拒绝使用 Collins 和 Robinson
只能像把 Vaughn 交易掉 他才没有办法再继续使用吧
当然这支球队 不是不可能进季後赛
因为当下输了两 三场 看似低迷 但是在NBA
等连胜了几场又是一条好汉
毕竟RJ也有回来的一天 只怕在他回来之前 大家都打成这副德性
与其这样 那再看看能不能拼到一个好的选秀权吧
当然 Raptors 真的越打越好 他们能有这样子的成绩也是应该的
在此恭喜他们
一个不知道变更的高层和教练 真的没有甚麽好期待的...
--
ajstyle 换你发文吧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28
1F:推 star741001:一早起来就看到输一分的球.......Orz 02/05 09:51
2F:推 danielshih:不知道国外的网迷 对这一季篮网的看法是什麽 02/05 09:53
3F:推 NetsFan:他们也是囧的要死.. 02/05 09:55
4F:推 innctu:老话一句 把法秃换掉吧 他当助理比较好 02/05 10:28
5F:→ jarvisbrett:全世界篮网迷已经囧半个球季了 02/05 10:52
6F:推 onetwo12:哎..又输一分...而且是老鹰...frank竟然还能坐稳教练的位 02/05 11:00
7F:→ onetwo12:子....哎............... 02/05 11:01
8F:推 anyweather:看了高光 我觉得最後被投进真的没话说了 @@ 02/05 11:18
9F:→ anyweather:只是过程中怎麽会打成这样 真是... =/= 02/05 11:19
10F:→ vince730828:跟爵士结盟好了...XD 02/05 11:54
11F:→ F7:我以前还不会说树完全没用,但最近我已经觉得他彻底是个废物了 02/05 13:22
12F:推 chuckjr:他的功用是6次犯规... = = 02/05 13:30
13F:→ F7:发秃的脑筋真的是钻石做的,死硬到不行... 02/05 13:32
14F:推 chuckjr:这个礼拜的赛程实在是好到不行...最好是没有打起来.... 02/05 13:38
15F:→ chuckjr:法秃就等着被换掉吧.... 02/05 13:38
16F:→ chochoorz:现在换法秃还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阿....唉 02/05 15:32
17F:→ ajstyle:来的急是来的急.不过会换吗. 02/05 16:31
18F:→ ajstyle:来的及是来的及.....打错字...ORZ 02/05 16:32
19F:→ ajstyle:很没心情啊....看完明天的再发好了.希望能有转机啊 02/05 16:33
20F:推 young23:交易期限将至 或许高层会有大动作吧 02/05 19:57